【电脑乐】

从2010年4月7号开始
不管电脑这个东西是什么大坏蛋
还是烦恼、无聊、沉闷的代言人
我都不可以讨厌它

因为我以后会常常面对各种各样的电脑
大的小的
扁的厚的
好的坏的
昂贵的便宜的
任何颜色的

所以绝对不可以对它们反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说到好像很讨厌但是又逼自己去喜欢电脑~XD

其实我从小就喜欢电脑这个东西了~

还记得我家的第一台电脑是一台Windows 98
是2000年买的

更详细的日期就忘了
毕竟是10年前的事~XD



我还记得是因为姐姐说学校常常要我们做project
所以有电脑会比较容易

哥哥说什么理由我忘了

只有我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没说

就这些理由“骗”爸爸妈妈买电脑了

那时这样一台烂电脑大概RM2000多~
那时这种电脑不算烂~XD
不过现在就超烂的~
烂到丢掉都无所谓~XD



刚才我说“骗”的~
因为电脑买了就不是好像之前说的那样

过后电脑就变成娱乐平台~XD

我们三兄弟姐妹常常拿来玩游戏
久而久之电脑就很多游戏
越玩越先进~XD

我还记得我们常常玩Bomberman和Mario什么的~
过后就改完Diablo 2了~XD
×改完Diablo不是2000年,是几年后吧~我忘了是零几年了~XD



电脑出现问题时就很担心
游戏不能玩时就很伤心



到一天电脑真的不能用时
我就跟电脑这个东西失去接触几年了~


2005年
忘了是几月份
那时家里有一台PS1
因为我和哥哥有打爆游戏的兴趣
所以就想上网找某某游戏的攻略了~

所以就开始有去网吧

本来都是去那种只有上网服务的网吧
因为那时不想要自己动到网游

过后有一次
我记得我和哥哥在网吧要回家时才晚上9点多
我们是去Hyper Force Cyber Cafe隔壁几间的一间网吧

然后哥哥就带我去看看
我也是第一次以成熟的思想去这类网吧
×成熟是指开始可以思考的思想,这类网吧是指有很多网游的网吧

我印象很深刻
现在还记得那个场景


有很多人在玩CS
那时我当然不知道是什么游戏~XD

也有人玩O2Jam
当然也不知道~XD
而且玩到很厉害

看到玩CS的人丢手雷
拿阻击枪杀人杀到爽
拿机关枪冲上场杀人
在基地死守主要通道

感觉很真实
它们好像都成了精英~XD
×反恐精英=.=

我就那次开始有想尝试的感觉



后来哥哥也带我去Hyper Force找游戏攻略了~
我也自己开一架电脑跟人家玩CS了~

我记得我一开电脑就等人来玩
有几次是没有人玩的~
结果因为我在lan
所以人慢慢多起来



就这些事后我开始接触会电脑
也沉迷电脑



2006年11月份

我才中二
考完年终考

之前跟妈妈说
我考完了就想去Hyper大玩特玩

那时我就更加有去

整个放假就是

早上7点起床
去Hyper玩到12点多
回家吃午餐
下午3点多再去
到6点多回家吃饭
7点多再去
玩到晚上10点多

这样的习惯在2006年的长假培养出来
持续到中三

因为上课
所以就只是星期六和星期日这样



我记得我在2007年的7月份左右
我看过我在Hyper的member页面的资料
记录我这个用户用了多少钱

你们知道多少吗?

我记得
那时看到的是

RM371.50

我很有印象一下

我自己也大吃一惊

其实是更多的
因为之前还没有进member~XD

大概花了RM500~
单单去玩而已~

网游的cash用了RM800左右

所以我在这些网吧的世界花了很多时间和RM1300左右



2007年8月10号
我筹到一笔钱要买电脑
电脑是几天前订的
10号送到我家



我没记错的话
RM2450
加internet
每个月RM66自己出

这笔钱是我在两个星期存的
因为我卖掉我的游戏卡~
大概赚了RM4000

我预备这笔钱可以给我还streamxy到中五毕业
想的很周到吧~XD



电脑比书包里的作业吸引我
也比任何东西吸引我



2010年4月7号
我在电脑店做工了

今天
2010年5月2号
多5天就一个月了

我还是那么爱电脑~XD




哇~~
原来我爱你那么久了~XD

希望我们是相爱的~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这个工作会碰到很多垃圾电脑
我叫那些电脑“毛机”

因为爸爸常常说那些有问题,而且很难修理的电器叫“生毛机”
我就叫有问题和很难修理的电脑为“毛机”~XD



修理这些毛机很无奈~
但是我说啊
再怎么毛的机拿给我做
我都不会讨厌电脑~XD



我很会批评店卖的电脑
有时是说朋友的电脑

其实
我家的这台电脑
就是现在我拿来写这个文章的这台
也是很垃圾的电脑~XD

因为用久了~
所以习惯了~
才没有注意到~

当有一次我真的坐下来
慢慢观察我的这台垃圾时
我发现它比店里卖的,我一些朋友的更懒


速度慢过人家的几个拍子
Processor没有人家的厉害
空间小到放一点东西就柱塞
CD Rom很难开到东西
Floppy就坏掉
RAM没有人家多
也没有人家的好

我比较满意的是那个微不足道的Graphic Card~XD



既然我现在会format电脑了
不如试看把它format
可能会变回以前那样快~




刚刚那些想法是15天前想的~XD
所以就开始format了~

Format电脑很好玩~
好像大扫除~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大扫除~

但是电脑的大扫除我就很喜欢~XD

比如把不要的文件删掉~
还是把电脑凌乱的文件整理~
我都很喜欢做~

我就把我的文件备份进我的External Hard Drive
然后整理它们~

因为很喜欢个性化自己的电脑
所以我又想了很特别的运作方式
就把我的文件整理到很特别

整理东西大概花了我9天
因为东西多
还要想怎样整理~

然后format掉就和试用大概就整整12天了~



我把电脑弄成Windows 7了~XD
感觉很好用~

等我电脑的新系统开始运作时我才发图上来~XD



所以我为了让我可以更加快来这里写文章
才把时间都注重与整理电脑
所以这些不在家的十几天就是有这些原因~









电脑是很好玩的东西呢~
所以如果有人想format
还是想换Windows 7
可以拿来给我~XD

我会很享受的~XD







P.S:下一个文章可能是两三天后才写,因为要继续个性化我的电脑~XD

Hey~
在电脑店工作20几天了~
也算是个不错的Technician了啦~XD
自己的电脑一定要做得好些~XD
提早结束的话我就提早来写这几天里

非常好笑
非常有趣
非常威风
非常内心
非常可爱

非常~~~

的文章~XD

是真的哦~XD
不是骗你们来我部落格的啦~XD

记得常常来这里哦~^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