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玩乐】

当我开始在IT Zone工作后
我有时会发现自己是工作狂~XD



为什么这么说呢~XD

因为我现在很想修理电脑啊!!!!!!~XD


每天一上班
我就找看有没有电脑做

如果没有

我就很期待有某某人的电脑中毒拿来我们店



有电脑做我就很爽了~XD


可能我开始变成类似那个姓黄的校长了~XD


但是我除了很专注的工作
我也很专注的享受、玩乐和疯狂的~XD



4月18号的星期日
4月25号的星期日
5月 1号的星期六
5月 2号的星期日

这四天是我连续性的狂欢记录~XD


其实之前有些忙
没有写18号那天的事了~

就随便写写~XD


4月18号


跟兄弟朋友们一起去槟城

我们大伙儿们去Gurney看戏

很想试看看3D影院的感觉~XD

所以那天就试了第一次~XD


我们看那边上映很多天了得Clash Of The Titans

我觉得很3D呢~XD
那个字幕是最3D的~XD

影片也很3D
很有层次感~XD

那天主要是去享受和休息

因为工作有些累~XD

蛮充足的一天呢~XD




4月25号

兄弟们说好在下午5点去打篮球

Kheo和Rey提早来我家
原因是要看我当发型师~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话说Kheo要剪头发了~
因为他的姑姑说他要去读书了
所以要他剪头发
比较像样一点

所以趁他头发还长

我就试看把我未完成的梦想

就是弄Cloud Strife的头发
要Kheo来替我完成

我们就用hair spray,hair straightener,hair wax和hair oil来弄~

玩了半小时左右吧

我还是弄不出来~

只是前面的头发比较像一点点~


原来cosplay那么难啊!!!!


Rey拍了几张图~

我没有跟他拿~XD

但是也不好意思放上来T.T

因为我是个失败的发型师呢~



过后就去打篮球了~XD

打完我们晚上去M Box唱歌~XD


大家都唱的很high~XD

比如改版的千里之外,欠我十块

还有学黄明志飙高音那首新不了情~XD


大家好像唱到沙哑了呢~XD


唱到很过瘾~XD




5月 1号


大伙儿都很喜欢唱歌~XD

我们今天有约好去唱K了~XD

我才发现原来我身旁的一些朋友原来都和我一样~
就是平时都不怎么样的~
但是都很喜欢唱歌~XD
而且唱到很high~
上瘾那种~XD

唱了3个小时~

重复了几首上星期唱的歌~
也唱了些没有唱过的歌~

也是唱的很爽~XD

唱K就很爽了~XD
跟兄弟们就更爽~XD


唱完再去首都坐坐~
跟朋友聊天说话玩YGO~

2点出门7点回家~

很爽的下午呢~XD

准备好自己~
明天在去玩玩~XD



5月 2号

今天的星期日

是兄弟们可以一起打篮球的好机会

但是也是兄弟们去升学前的最后一次了


本来觉得今天的气氛会有点伤伤的
但是我想让自己和兄弟们开心点

所以今天都不去想太多

从教堂回家后就准备出去~

跟兄弟们约好3点见面~



在我们打篮球的Pekan Baru学校见面
然后先是来YGO~


结果不重要

我们赢得的都是彼此的友情


过后再来打篮球


虽然没有本来计划好的大全场
但是半场也满足了~


随后我们去KFC~

Kheo请我吃一餐哦~XD
因为昨天晚上去他家免费format电脑~XD

吃完就回家了~


下午3点出门
晚上9点回家


就这样把2天的休息用掉了~XD

但是从来不觉得浪费:-)



兄弟们


你们也一定是




这样想的吧^_^

1 note 【笔记】:

只要是大家在一起的时间...
就算什么事都不做...
我都不会觉得浪费...
因为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