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失败】

呵呵呵呵呵呵呵~



看到我回来了~

就是指我电脑弄好了~XD





这样说也不算错~



我电脑的确是弄好了~

但是也有些让我很无奈的问题~





Driver上了

Software上了

500GB HDD上了

Cuztomization做着



就是有些怪问题~







电脑常常断掉网络连接



就我下载东西时突然断掉连接~

很生气啊!!!



我下载到好好的~



然后Restart过

下载着有断掉~



无奈~







电脑会自动关掉



我放着它自己下载



等我从IT Zone回家时就关掉了



开回时还说Just recover from unexpected error

Error Signature : BlueScreen



无言~







Photoshop CS3走得很慢~



害我要制图也变乌龟~



这个很气人!!!











我的老motherboard~

加上老processor~



今年4岁的东西

上个Windows 7 就这样~



难道逼我换新的motherboard和processor啊~







无奈啊~

无奈~







用了些时间研究问题~



就相信自己format出来的电脑不会有问题!!!









总算找到原因了~





我的迅雷跟我的Windows 7 crush到了~

我安装时乱点东西~
弄到他们搞内乱~XD

只要我用迅雷下载就短线~

所以等我的几个东西慢慢下载完了才重装迅雷~




同样是迅雷惹得祸~

只要我迅雷不开着就没有这回事~

解决方式一样~
重装~




我家的老爷不中用啦~

妈妈板啊~
就是Motherboard旧了~
Processor也旧了~

走Windows 7加PS就会有问题了~

只要换换新的PS就没问题了~


听Rey一直说CS5~

我想现在有理由换了~XD


之前不换的最大原因是因为我已经熟悉CS3
换了需要时间适应~
所以干脆不换~





Windows 7用得很爽~

不管什么问题~
我也不想换回XP了~







过后的文章发布时间会回复正常了~XD

大家记得常来哦~^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