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赶工】

写写自己吧~XD


已经在IT Zone工作一个月了~XD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生活已经适应起来了~XD


虽然早上我没有跟着时间表起床~XD
但是晚上就把早上吃到的时间吐出来~XD


最近我发现自己的熬夜等级比以前强很多了= =


虽然说我以前最厉害是熬夜到隔天早上6点多吧~

但是普通是到一两点罢了~


现在我可以每天到两三点才睡~XD
最高记录是4点半~


其实我知道有很多不熬夜的人很好奇
好奇着为什么那些夜猫那么爱熬夜
还有他们熬夜在做什么~


有时连常常熬夜的人也不知道爱熬夜的原因~XD


我说说我吧~

我爱熬夜~
是因为我觉得可以节省时间~

早上都不能早起床了~XD
所以就晚上熬夜熬夜咯~
把晚上的时间节省起来~
好好善用~XD



至于熬夜做什么呢?


我最近我是熬夜来连夜赶工~XD


电脑好像新的~
所以就安装安装~
还有个性化~

也顺便做很多shortcut
把我电脑的实用性提高~


然后还有写部落格~XD


我在晚上这段时间很精神~XD
所以特别有灵感写文章~XD


而且晚上写部落格最适合~
因为可以把一整天的事情都经历过~
这样就可以好好写完一天~



再来就是做别人的电脑~XD

我今天第一次把朋友的电脑带回家修修~XD
所以就晚上format电脑~XD



此外~
今天我还干了些东西~XD

母亲节要到了~
今年我的感触很多~
所以就在繁忙的生活抽空出来做一些东西给妈咪~XD


我到底会做什么呢~XD

大家等着瞧哦~XD


母亲节当天我才能做好~
也就当天放出来给大家看~XD

放心~
有照片~XD
我会把我的杰作拍起来的~XD



今天凌晨就设计~
还有写写~

整个设计的规模已经出来了~
只要加以美化和多施点创意就可以了~XD


设计完了等下会写东西~XD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你们是不是想知道是什么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最快都要明天凌晨做好~XD

大家就猜猜吧~XD

可能聪明点的读读我上面写得东西就知道是什么了~XD


好咯~
设计去了~XD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