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母亲节快乐】

2010年 5月 9号

刚过了8号的24个小时
我坐在电脑前
开着我习惯的Photoshop CS3

桌上剩下少少的空间
放满了几张设计图

就是今天了

我必须把这个作品做完


这次做的是一张卡片

根据设计图
卡片的正面有一个透明可框
然后透过它可以看到里面的东西

里面是一个窗口型的框
可以从卡片取出
然后有字条在里面


就只有这些设计图
还有一些标准的计算


在Photoshop开工是今天
以合适的心情
以及合适的主题
把这个作品涂上颜色



整个电脑作业过程长达3小时

设计完已经凌晨3点多了


我把它们用printer打印出来


然后把工作环境换成我家的餐桌~
因为那边的空间很多
也可以避免在这个凌晨不会吵醒熟睡的妈妈


因为有了设计蓝图
所以就跟着图做


把应该要用到的工具都拿出来
然后开始作业


过程中我小心翼翼的
避免我破坏掉作品

到了凌晨4点30分
我总算把作品做到一半了
这时妈妈突然醒了

我听到房间门打开的声音

接着她走过来

一看到我没有睡觉
还在做东西
她又像几天前一样说我了

“为什么还不睡,都4点多了”

“我把东西做完了就睡”

妈妈说了很多
都是叫我快些睡觉的话

过后妈妈回去睡觉了


还好
妈妈好像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我继续未完成的工作


因为身体的状况
在长达那么久还没有睡觉的情况下
我的手发抖了

我握着剪刀
还是刀片
两手都抖得很厉害


也因为这样

作品的一些部分稍微毁坏了

但是没关系
只是稍微的





终于在凌晨5点34分结束了

两个肩膀轻了很多

抖着的双手把恭喜随便整理整理


最后
我把完成的卡片
放在妈妈的针车上


睡觉去了











我听到很熟悉的声音在叫我的名字

是妈妈

她今天叫我的语气很不一样
是看了我的卡片吧


星期日早上我是有去教堂的
但是因为太累了
所以没去


妈妈说早餐放在餐桌
然后就叫我好好休息
然后就出去了

我很快又睡了







这次我听到手机简讯的声音
我起床了

身体很累

我伸手把手机拿来
看看时间

12点多了

睡了7个小时多吧


我看了信息
然后又轻轻的闭上眼睛


突然我听到我家的门开了的声音

是妈妈吗?


我努力的起床

总算是站起来了


我走去厨房
然后其梳洗

妈妈如常这样
叫我吃这个吃那个

然后说说今天教堂的事


过后她就说了我卡片的事


我知道
我看得到

妈妈很高兴



过后我看到我做的卡片放在针车
跟昨天一样



我开了电脑

然后坐着
吃着妈妈切好的苹果


妈妈突然走进来
然后拿着我做的卡片
和她在教堂得到的花

她说她在教堂就突然感动到哭了


因为
想到我做给她的卡片


她走出去房间前说了声


谢谢





其实妈妈每天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我抖没有说一声谢谢

我只是做了一张卡片

妈妈就说了谢谢


我心想
如果妈妈每做了一件事
我就要说一次谢谢

我想
我必须说无数个谢谢




我答应大家的~
这个是卡片的一些载图

正面
可以看到有一个透明框





这张很有3D的感觉是吗?XD

我觉得字体有点像3D影院的感觉
那个Love后面加上去的心形可爱吗?XD



里面有写一些东西
但是那个就不可以公开了~XD






然后我把这个设计弄成桌图

因为我个人觉得这个设计很舒服
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喜欢的人就拿下吧
×单击放大 然后右键储存

这张我取名为【Harmony Love】



这张是【Eternal Love】


我加上了很小很模糊的水印
大家不要介意哦


每一个图层都是都是用Photoshop做出来的
是3个小时的杰作

如果觉得有些部分的心形出现得很不自然
请不要在意

因为这个作品是凭感觉做出来的
任何一样都是跟着感觉
是纯感觉的作品








给哥哥和姐姐的话:


里边的字条没有写上你们的名
非常抱歉
我有话不出的原因
希望你们谅解
我绝对没有其他意思













在这里想跟大家说说


母亲节
你们怎样跟妈妈过呢?


其实
妈妈有时静静的
她只是希望有一份小小的开心

不需要花很多钱
有心
她一定会明白的








在这个文章的最后

再次祝福妈咪


母亲节快乐




【全文完】

2 note 【笔记】:

我很喜欢Harmony Love...
那个Love的字真的有3D的感觉...
你的PS技术越来越厉害了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