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地球人,但是其他人却是】




LW年报

(槟城讯)一直都很红的游戏王卡在不只槟城流行着,其实在马来西亚的各州,甚至国外,比如台湾,美国,泰国,法国,中国,当然也包括日本都一直流行着。然后就不知道被某某日报写到很负面,简直是破坏了大家对游戏王的印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偶尔用一下怪怪的开场白也很好玩的~XD


是的~
其实是几周前的报导~

因为这个报导写得很
而且是乱写

所以最后还是让我亲自来纠正一下~




在大家还没有往下读时
希望大家右键那张图
Open As New Tab

那边我有highlight起来了

这样大家就可以一边读
一边跟着我highlight起来的部分看
来一起研究这个报导写得多烂

P/S:我的文笔很烂,只是勉强在中五毕业,华文都考不好,错别字还是用错词一定会常有的,希望写那个报导的人也可以写回我,好让我也可以检讨检讨,谢谢



我开始前先说说我忘记highlight起来的东西

就是呢
游戏王的游戏
不管是卡片
电脑还是其他游戏平台发行的游戏
游戏王这个玩意真的是受到很多年轻人的欢迎
那么其实所谓的年轻人就是读着小学,中学,大学,还有毕业或者上班一族
游戏王不是给小孩子玩的
说玩游戏王的人很幼稚
这样说的人才幼稚
当你出去工作
到大城市
你就知道
你公司的同事
大过你的
才是有资格玩游戏王卡的人


好的~
那么就开始了~XD



“几年前红极一时”???

请问是我要叫你小弟弟还是小妹妹呢?

游戏王什么时候是几年前红极一时?

游戏王一直都很红~


我先说游戏王

从最初的武藤游戏的时代
2000年4月8号开始连载
2006年6月10号结束
总共224集

同时
2004年10月6号开始GX系列
以游城十代为主角连载
2008年3月26号结束这个系列
共180集

当中也有游戏王R系列
是续武藤游戏时代的系列
2004年6月到2008年1月
共5集

传说中的GX结束后
2008年4月2号
就是GX结束后的7天
游戏王5Ds开始连载
连载到今天
每周还更新着

当中也有发行剧场版
2004年8月13光的金字塔
2010年1月23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结合 (希望没有翻译错误~)

卡片就跟着系列不断更新

而且游戏王卡还得到世界纪录
http://www.konami.jp/topics/2009/0807/
创下全世界销售量最好的记录
1999到2009卖了225亿张


内地不停有OCG比赛
主要在KL进行
来到的都是马来西亚各州的玩家
出国比赛
到台湾OCG比赛的也有马来西亚人

有可能KL这个OCG选拔赛集合了来之每个州就除了槟城的玩家吗?
来OCG选拔赛的才是游戏王卡玩家?
每个槟城玩家都要露面吗?


那么这几位记者小弟弟还是小妹妹
我问你们
游戏王什么时候算是在槟城“几年前红极一时”呢?


还敢写“死灰复燃”
你找不到词了想乱乱写吗?
你的能力让我产生怀疑



然后是“赢取对方的卡片”

你们以为报导只有你们自己写自己看的?
还是你觉得你们的表达能力很对位?

你们这样写法让不少读这个报导的人以为游戏王卡是赌博
赢取别人的卡片
好像赢取你在赌场赌上的筹码

我希望你想表达的是胜过对方的卡片

如果你觉得游戏王卡是像我刚才拿赌场做的比喻
那么你真的太失败了

怎么这么讲?
给你失败多几分钟
等下我再纠正你



“从几令吉到上百令吉不等”

不好意思
是从免费
到几毛钱
然后才到几令吉
再到上百令吉不等



“受到朋友或同学的诱惑下”

电视剧看多了哦小弟弟小妹妹

你这样写的话
很鄙视那些黑羊
黑羊就是指害群之马

有些人的确是这样卖卡的
但是也有很多人不是这样卖的

你这样写就误会我们这些好卖家了~



“真有商店售卖游戏王卡”

你可能整天呆在家看电视剧
不知道外面的世界

你这样写
等于你以为没有卖
然后发现有卖
然后很惊讶的说

“哇!!!!!原来真的有商店售卖游戏王卡哦!!!!”

卖游戏王卡是很普通的事了~
你真的有去研究了再写报导吗?



“该店每天都会举办一场游戏王卡比赛”

没错~
但是你这样写不好


“那间Gamemate,在Prangin Mall第三楼的,每个月都会举办一场游戏王卡比赛”

呵呵呵~
我参加过2月和3月份的~

P/S:我没有得过第一名T.T




“有时玩家会把卡片做赌注,万一不幸输了就要把卡片送或卖给对方”

这个是少部分的玩家进行的~
我个人不同意~

这个没有写错~

只是透过这个希望大家知道
真的是只有一些玩家这么做
不要觉得游戏王卡是赌博




来了~
然后这个最厉害的了~


写这个报导的小弟弟小妹妹赶赶写

“游戏王卡玩法”


我还没有读时我心想
这个人肯定不会玩
然后就乱写玩法

果然没有猜错
你真的是乱写一通



“玩家有4000分,成功攻击对方的分数变成0就胜利”


呵呵呵呵呵~
是8000分~

而且胜利方式不只用攻击~
传说中的Exodia,DEATH,还有终焉的战场都可以直接取胜

还有一些被ban的卡
Last Turn,维多利亚龙等等

这些都可以让玩家取胜

你以为自己很了解吗??







拜托
你们没有东西写了
就把我空闲玩的游戏王卡写到那么大一个版位

我玩卡那么久
等游戏王卡上报纸很久

你一上报就写到那么烂
你真的。。。





你们写文章都没有做详细的研究吗?

写错那么多东西也敢上报


为了那个小孩
就是自称不是地球人的小孩
而把其他地球人也挂上不是地球人的牌子


你写错上面的那些已经很可笑了

然后连玩法都乱写
还敢真的印出来

我感到很无言
但是不可以不发言

所以才特地写这堆东西来纠正你们


我不是想跟你们点燃战火
只是要你们知道


你们有权利影响千千万万个读你们报纸的人的思想
所以就不要滥用你们这个权利



不是任何东西都可以为了挤满版位就乱写乱印


希望写这些报导的人检讨检讨
下次写文章就多做研究








希望你们可以刊登多一次
而这次是纠正一下你们写错的东西~

虽然可能性低到不行
但是我还是对你们存着信心
希望你们真的有可能这么做
也有可能看到我这个文章















不要因为一个自称不是地球人的人
而把其他地球人都挂上不是地球人的牌子

他不是地球人
但是其他人却是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