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岛游记•第一章】

在说好的集合时间前准备好~

嗯~
包包里的东西都齐全了~

就这样出发去~


集合地点是老板家
避免迟到的我就提早很多出发
还以为会很少人
后来才知道有更多和我有一样想法的人
甚至比我早到很多的

我背着一个包包
手又拿着一个包包

走去巴士的旁边跟同事们站在一起


那晚的风很大
感觉是要下雨了~

我们包包放在巴士专放包包的地方
然后继续在巴士旁聊天


看到很多上次PC Fair看到的面孔
也有些完全没有看过的面孔~



这时的心情是有兴奋又开心~XD
×兴奋和开心不一样吧~XD

因为就要往一个没有去过的地方出发
是一趟很新奇的旅途
到底有什么事会发生也不知道


下了毛毛雨
我们就上巴士了

挑了一个双人座
跟Rey兄一起坐


嗯~
之前老板千吩咐万交代我们

“记得穿长裤,带夹克,穿包鞋和袜子,因为巴士的冷气很冷的~ 不能关掉的~”

现在感觉上这个冷气还不错~
不会像老板说的那么夸张吧~


巴士在heating up~
老板娘就来“安排”座位~

本来跟Rey坐的好好的~
因为老板娘说

“过后还有很多一pair一pair的人,你们两个去坐单人座吧”

我和Rey就不是一pair一pair吗= =

我们前面就坐着两个男生
又不叫他们= =

算了~
或许我们没有这个资格反对~
要分开也只有叫我们~

就这样分开了~

我去比较前的
Rey去比较后的

因为很无聊
就戴上耳机享受我自己的空间~

忘了等了多久
大家都好像到了~

那时巴士也开始走几米了~

老板就开始走到后面又回去前面点算人数~

“1,2,3.........24,25,26,27。为什么只有27个??”

我听到他这么说

他老婆(老板娘= =)叫他算多一次~

“1,2,3......26,27。还是27个啊~ 不是有28个吗?”



“对了,我没有算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被老板炸到几下~XD
心里面偷偷笑着~XD


开车了

同样的心情



听着耳机传来的歌
看着窗外不同的风景
想着没有规律的东西


这辆巴士是普通的巴士
因为之前跟一个同事一起去办公室复印东西时偷偷过目了那个名单

我们名字旁写着普通巴士

然后还有一架VIP的巴士
那个就写着Magnetone Mediaworld大老板的名字
Mr Yap



虽然说是普通的巴士
但是也有很好的设备

就巴士开了一会儿
那个电视机就播放影片给大家看


如果是播放电视台我就喊救命了
因为这样等于虐待我们~XD

但是后来播放的戏也好不到怎样~

Ninja Assasin

我之前下载看了

是一部人体装满番茄酱
而且把里面的气压弄的很高
一刀下去就番茄酱直喷的搞笑片

对我刚刚的简介感兴趣的人
不妨去下载来看看
你们绝对给我这个简介满分的~

不少人还被这种番茄酱直喷的搞笑场景吓到尖叫
这部影片应该很成功吧~


我简直没有气去看这部搞笑片多一次了
我怕我会吓到断气~


我听着歌
看着远远亮着的月亮

是一个不少云的夜空
月光还是很努力的穿过云层
周围的云染上一些光


在迷人的夜景
我睡着了






醒来时
搞笑片完了

远远可以看到闪电

其实我很喜欢看闪电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我有这个兴趣

我把脸贴得更靠近玻璃镜片一些
不敢咱眼
想要看远方那美丽的闪电

看了几遍
睡意又来了

我感觉开始冷了
穿上夹克

原来老板说的东西是真的~

我把MP3的音量调小一些
然后听着
睡着










再醒来是停车了

我们听到一处有餐厅的地方

那时是凌晨3点左右
我们借用那些餐厅的厕所

过后在继续路途



很快又睡了

途中我一直醒了又睡

我记得其中一次醒来时发现已经下雨了
真的冷到我要死了

睡觉让我失去一些知觉
撑过一个冰冷的60几分钟


最后一次醒来时
我已经冷到手脚好像抽筋了
很痛苦
还好过后巴士停了

那时6点左右
我们下巴士吃早餐

第一次在那么早的时候吃虾面
再配上热milo

过后又开始往目的地出发



【待续】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