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制的生活】

呼呼呼呼~

有是一个“很久没有来”的开场白~XD

抱歉抱歉~
要你们这几天跑这里一两趟来看看有没有更新~

真的很感谢一直有来的朋友~
我会努力的写的~XD

我写完这个就去~XD




其实我每次“很久没有来”都有借口~
当然~
这次也有~XD

最重要的是
大家可以接受我的借口~XD


就因为去了热浪岛回来有些累~
休息了一个小晚上~
隔天就上班~


当我们在一个太休闲的环境下
我们很容易会失去战斗力


这个说法可以运用在很多场合~

比如我去热浪岛
在那边只有几样东西做
就是吃、喝、玩、乐还有睡觉~XD
太休闲了~XD

当我回到工作环境
一时间来了很多台电脑~

其实都是我们出去那几天总和起来的工~

一下子要换一个心情
其实是很困难下的~

所以这几天就不小心碰到电脑游戏了~XD

一碰就很难收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这方面的我太过花心了~
导致我什么都喜欢做~
其实很须要调制调制下我的生活~



当然~
以上方案都不列为工作的事~


然而~
在工作那边也有不少突变~
我也要随机应变自己

比如说
其中一个工作那儿的前辈
他明天开始就没有来上班了~
因为他突然转转行~

过后在店里碰到难题我们就少了一个百科全书
很多东西都要靠自己

还有
6月份开始
其实明天就开始了
整个工作的shift都换了
已经适应的时间表又再一次改变

另外是上司设置了一些新玩意~XD
也是时候自我升级来应付了~


就1个星期
那么多东西可以同一时间改变
而须要调制

调制就须要时间和精力
有时会觉得很累

不过
这样的生活才多姿多彩

其实我也有点开始适应了这种一直要改变的生活形式


过后会是很精彩的新一章呢
同事们
兄弟

一起加油哦~^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