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岛游记•第四章】

吃完早餐出海~
吃完午餐也出海~

热浪岛的节目大概是这样~

虽然感觉会很显~
但是还是有自由时间的~

比如下午出海回来后
大家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

那时的气温不会很热
还可以吹凉凉的海风~

有海的地方多数都有玩这个玩意吧~XD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Banana Ship~ = =

这个图可以看到一片海滩
走到很右侧就有这个玩意了~

多少去钱我倒不知道~
因为大家都累到把life jacket还了~
所以就不能去玩了~


话说热浪岛是《夏日么么茶》??的拍摄场景~

我记得以前看过这个戏~
就只有几幕~XD

看到这里的风景时有点映像~




姓马的度假屋~
好像比我们的小间~XD


我们的度假屋~




这里的砂很细哦~




某某人自称他的这盘是美食~XD
还拍起来呢~


就觉得右边那个人很像某某人

巴里文打卫理工会的啊~
你们替我评评理啊~XD


茶点时间~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你们看桌上其中一个盘放着什么~XD

我也忘了是哪一个人排出来的~XD
很创意吧~XD



海的颜色很美呢~XD



自由时间~XD

大伙儿拍拍照~XD


这个是北海分行的人~

记得最右边那个吗~XD
就是骗我说她结婚了的~XD

然后白衣的那个男生就是我一直觉得很像某某人的咯~XD



小孩子就在玩砂
大人就在拍照照



哇~
沙滩排球时间~XD

员工VS老板~XD

对面的3个是老板们~

最右边的是我们的老板~
靠近我们老板些的是大老板~



要玩沙滩排球了~
小孩子们海不走~XD



这张拍的好哦~



晚上我们就到处逛~

其中我们就去看这个了~

这个是礼品店~


Redang Collection


杀人的价钱~


不过还是很多人~XD


无聊起来
就拍了很多~


这个德彬哥好可爱哦~XD

他说这个叫摆pose~XD



白色那包是我的~XD

买一点而已
够分家人和收藏咯~



因为我们的resort比较像×××,×××,×××

所以我们就到处走走
就来一个夜间的沙滩漫步~XD


其他resort都播放着歌
而且是很high beat的~XD

我们的resort就有走音高手唱歌

把我喜欢的歌唱到不知道怎样形容了~



有一个resort很华丽~
忘了什么名~

有一对夫妇在那边摆宴席庆祝13周年结婚庆典

在沙滩海可以看到一个用砂做出来的
很大一个心型
还写着I Love You

好浪漫哦~XD

晚上的月~
感觉很不错~

不过就是用手机拍的不怎么好~


其实有星星的~
因为quality不好就看不到了~


我们也有去很远一处的沙滩看“蓝砂”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XD

你们多数没有听过这个东东吧~XD

这个好像是热浪岛的卖点哦~XD
别处看不到的~


就是在微微的海浪打上沙滩
然后水退回时
会有一些蓝色的砂留在沙滩上

那些砂会发出蓝光

一开始我们好不容易猜看到呢~


我在那边听一个同事说
叫我把蓝砂带给她看~

我以为她开玩笑的~
哪有这种东西哦~XD

所以随便答应了就是~


我们走完整个沙滩都不见一个蓝光~

然后有一个北海分行的人不爽起来
就在沙滩用石头写了很大一个

Blue Light 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们大笑完就走了

哪里知道文建哥不小心踢到沙滩的砂
里边隐约可以看到蓝色的东西

很小一颗
也在夜晚显得很美

我们就继续在寻找了~

结果就这样
我们不停窝
也踢

就这样看到这些蓝砂了

虽然听起来很容易找到
但是其实是很难的~

因为10次里也只有1次可以看到~

那些蓝砂发亮时
你用手碰它
它就更加亮

但是你一直碰
它就灭了

如果你不要碰它
它也如常会灭掉

这种现象让我想到一些生活上可以体验到的东西
是很悲伤的事




我们本来想拍起来的
但是如果这些蓝砂被相机的闪光flash到~
它也会死掉

所以就没有机会拍到很完美的回来


后来Rey拍到一颗
不过这些蓝砂拍成图图时
跟你用Photoshop开黑色canvas
然后放一个蓝点加上glow effect一样

所以就没有发出来了~

不过我和Rey都很开心~

因为那么多人中
只有我们真正的拍到

虽然不是很清楚这个东西叫蓝砂
但是还是有这个成就感了~


【待续】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