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岛游记•第五章 完结篇】

玩了几天
我们在星期一回家了~

回去时得到一件衣服

还蛮好看的啦~XD

现在我写着文章时真穿着呢~XD


那个衣服的袋子后面写着这个

我几乎被这几行字炸死~XD

现在的警告文写到很创意哦~XD


我们公司还安排了幸运抽奖~
大老板说有2台laptop
不过后来没有人承认自己得到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有人得奖了不出声~

我抽到一件T-Shirt = =

可以说是第二烂的东西了~

最烂的有毛巾一条= =

这个幸运抽奖也很创意哦= =


然后有人抽到trolley bag
也有vacuum

我本来以为抽到vacuum的人最可怜的
因为我以为是那个电脑用的mini vacuum~XD

就一个才5块钱~XD

后来才知道是大扫除也能用的vacuum
而且是智慧型的= =

就是放在地上
然后它会自己走来走去吸的~

惭愧 T.T


坐了10多分钟的船就到了我们之前一直等船的地方

然后就做巴士回了~

回去要7到8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在KFC吃午餐了~

老板娘请客的~XD

就吃完我们去711买些东西
然后继续回家~

呵呵呵呵呵呵~

很久没有吃的Mentos了~XD

Mentos Rainbow ◎.◎

我听着歌
嘴里咬着糖回家~

巴士有开戏了~
不过又是费戏一套
我没有看就睡着了


下午3点左右我们停车上厕所

那个厕所要收费的~

老板很好呐~

站在那边拿了一张10块
跟“环境监督员”说

“全部这些人算我的”

感动。。。



然后6点左右到北海一带了

我们去了一间叫金马的海鲜馆吃~

当然
也是老板娘出~XD

吃得很饱呢~XD


过后在8点左右我们到了老板家
然后哥哥就载我回家了~XD


就这样
热浪岛游结束了~XD


------------------


其实个人觉得很值得
虽然说还是要出少于一半的经费

但是偶尔奖赏自己
也是应该的~XD

我们总不可以虐待自己嘛~XD

有必要去休息就去~


感触大概都在5章里有写了~

所以这边结尾就不多说~



热浪岛
大家最少都要去一次哦
是一个很值得的体验呢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