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岛游记•第二章】

本应该是睡觉的时间
吃饱了却有些难睡

所以看了很多不一样的风景才渐渐入睡

大概9点左右
我们到了

不过不是到热浪岛

我们到了一个岸边
有不少渔船和游艇


我们把包包拿下来
然后放到那边的一个小亭子

过后就在那边等


刚开始我想我们应该是等船
不过我后来才知道

其实我们是在等人

就是等那个Magnetone的其他branches的人来

据我所知
我们公司大概在全马有8,9间分行

而这次的company trip有72个人

我们槟城这带的两间店和一间SOHO就有28个了


Seremban和KL那头来了可真多人
有2辆跟我们一样的巴士
然后有一辆VAN
不过好像叫VIP巴士= =

等着我们就在那边聊天
算是跟大家ice breaking一下~


不久
我们的热都到齐了
但是还是没有坐船出发
还要我们等

后来看到几辆船来了
那些是回家的人

他们手拿着包包
不过比较吸引我眼光的是有些人手中拿着一袋一袋的塑料袋

里边装的是一些怪怪的液体


后来我迟钝的思维才想到那些是什么~

其实就是呕吐出来的东西= =

很恶心啊~


没那么恐怖吧~
那么多人晕船???

有一趟的人做了穿出发
我们还继续等

那趟的人才开船不久
又回来了

然后还看到他们的衣服湿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后来我才知道~

原来是因为天气不好
浪很大
船不能抵挡得过浪~


是的~
其实现在下着毛毛雨
不过我们望去远远那边的海浪
其实是大到一个蛮高的境界呢


过后看到开船的人接了电话
然后我们就开船了~

是浪小了吗?


我们拿着自己的包包上去船
我们这辆可以容纳20人左右
人满了就出发

的确
浪很大

我们在船里边感觉好像在坐摇篮
这时我和同事们还跟着船只的摇动而遥~
很好玩的样子~XD


船有几次是几乎要打翻的感觉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事了

我们的小船开到一处停了
刚开始还不知道为什么停下来
过后才知道是我们要换船


在海中央停了一辆大船
我们的船就靠近去
然后大家就上那辆大船


当我站起来时
突然感觉怪怪的

走近大船找了一个位置
放下包包
然后坐下来

就这时
我发现我晕船了~XD

刚才还跟海浪玩摇篮游戏
现在尽然晕船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不会晕船~
想不到到最后还是晕船= =

同事们也是的~
刚才玩到很high的都突然静了下来
有的还拿着塑料袋~XD

他还拿一个给我~XD

我才不相信我须要这种东西呢~XD
我戴上耳机
听着歌休息


因为还有几辆的小船须要换过来大船
所以我们就继续在这辆大船里
当着睡摇篮


其实我已经听到有人呕吐的声音了~
希望这个声音后来不是我发出的~XD





不知不觉睡了





醒来时已经开船了
周围本来空空的座位也坐满了乘客

我已经不觉得晕晕的感觉了~XD

还好我真的没有呕呢~XD


我收了MP3 Player
走去船尾






有几个同事在那边
我们就一起吹风看海


周围没有岛屿
看去
天和海也只有1条线只差


我也静静的享受这个海风和美景

开了很久
开始看到岛屿了

我们的巴士司机
指着某某岛屿
然后说那个岛的名

我记得他说过
Pulau Langkawi
Pulau Perhentian??
还有我忘了~

然后还可以看到一辆赌船
那个巴士司机还开玩笑说

×马来文翻译
“来~我们开去那边(赌船),赢了就去Redang,输了就会那边(指着船现在前进的反方向)”

哈哈哈哈哈~XD
印度人也会开冷笑话~XD

越来越靠近了
岛屿很多

到很靠近拿处就可以看到其他船只了

这个是其中一个小岛屿
有些出海的船只经过


我们的大船就停在这旁边

然后就走这个去热浪岛


海水很清吧~

大家拿着打包小包的东西走着
然后跟着前面的人群走去一样的地方
把包包放在同一个地方


这个是其中一处的岛

×鱼眼视觉


写到这
我们就真的到达目的地了
就是热浪岛~


【待续】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