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周记】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XD

刚写完那个文章
爽快的发泄了~XD


其实啊~

除了在游戏王卡的方面~
在其他种类的新闻
记者也不该乱写东西~

真的须要多做研究才好写~





过了一个星期~
文章的数量缩水了些~XD
那么这里多少就解释些~



哥哥回家几天了~
我的internet借哥哥几天下载东西
也因为一些生活琐碎事很忙
所以就没有来写~



做早班的工很不错~
早上10点就开工了~
晚上7点就回家了~

回到家可以提早休息~

星期六可以去教堂~


可惜就是因为电脑刚装Photoshop CS5
一整个都是新鲜的界面
Customization就用了一天
还有Keyboard shortcut没有customize
可能是明天吧~



下载了以前玩的网游
Blackshot


因为几天前有个泡妞高手
是我朋友啦~XD

他问我有什么FPS可以介绍
我介绍了这个

然后心想我已经很久没有玩了
所以自己就下来玩了~XD

只是随便随便玩玩~
不会沉迷的~XD





我的电脑安装了很旧版的迅雷

因为太新的版本跟我的Windows 7 clash到

还好哥哥回来的真是时候
他那边用着的迅雷还是老古董版本
所以就跟他拿了~XD

用了几天
也让电脑开着走迅雷下载几天
没有死机也没有短线
太好了~XD



上周送走Kheo那天
Rey的跟屁虫“放屁”了~XD


Rey真的太幽默了~XD
跟屁虫“放屁”这个比喻也给他想到~XD

我的跟屁虫也放屁了~XD


可能过几天会写一个发图片的文章
给不认识我的跟屁虫的人看看什么是跟屁虫~XD




我们的店有PC Fair哦~

在6月 10,11,12,13号
也就是星期四,五,六和日

Pendrive
4GB一支RM10
8GB一支RM25

External Hard Disk
320GB RM120
500GB RM180

Optical Mouse一只RM1


够力吧~XD


大家要来哦~XD





要踏入下个星期了~XD

21号
也就是星期五

我们IT Zone的每一个人都会去热浪岛游玩~XD

玩到24号回来~

好期待一下的说~XD


之前有很不想去的感觉~
而Rey就有那么一点想去~

所以Rey就劝我去~XD
我还投硬币决定去不去==

结果是
“去”

哈哈哈哈哈~XD
我的命运就值一个20sen硬币控制~XD


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XD

Rey那么用心
我也很想跟他去的~XD
就跟兄弟一起去游玩~XD

过后也因为老板娘坚持要我们去
所以就去了~

但是后来我想想
其实偶尔去玩玩也不错的~XD


很感谢Rey当时一直有劝我去~XD
我才会那么甘心乐意的决定~XD





这几天的心情和感情很不稳定

有时很开心
有时很自卑
有时很无奈
有时很伤心
有时很邪恶
有时很同情
有时很善良
有时很骄傲
有时很寂寞
有时很冲动
有时很无聊
有时很虚空
有时很满足
有时很知足
有时很享受
有时很痛苦

是我看到的东西多了
发现的东西多了
经历也多了

是成长的现象吗?XD

好像是~XD





找到一个GF真的不容易
而且我有自己的标准
不是说找到一个过了Physic的就可以了

我还要她过Chemistry和Biology

这还可以

问题是她也要我过她的Physic,Chemistry和Biology

这样就变得很不容易了~



有些人就是没有这样
所以就随随便便找一个,过一个

有时也因为要过太多关而找不到~
这个是我不希望发生的~

愿神祝福~


呼呼~
GF这种东西还是走着看着办吧~
或许有一天真的能找到一个正在找着我的人~





你有N不知道什么Codename的电话
家里有Honda Toyota什么系列的车子
穿着用着一个手印和写着Body什么的Glove的
读着什么U什么College 的

这些东西我都没有比你们多



希望我可以一直安慰自己

我那架可以敲螃蟹的Nokia比你们好用些
驾着的那辆皮包着铁的EX5比你们方便一点
穿着普通单调的衣服比较放心店
自修的成果比读完出来得到的厕纸好用上百倍


呵呵呵呵呵~XD

没有别的意思~
只是我操练“知足常乐”的作业~






下个星期就下载试用的Coral Painter 11
然后为我承诺的约定努力

倒数计时开始!





愿神一直带领保守看顾纪念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