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eo】

写给你的





现在是5月6号的凌晨2点36分


5月4号
那天晚上你说有些东西想给我看
要我去你家

我拒绝了


我承认
我在IT Zone工作后
有时我很难让控制自己在晚上的心情

我那天有些累累
已经回到家的我有些懒惰驾电单车出去了~


也因为答应另一个朋友说
隔天早上会去他家看看电脑有什么问题
所以我想可以等隔天顺便去你家


5月5号
我每天早上都用手机的备忘录当闹钟

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习惯了
但是每次都没有被它叫醒

只有今天我被他叫醒


去了朋友家后就去你家了


因为昨晚有些迟睡
所以还是累累的
出门也显得很懒惰

到你家时

我很快就问你要给我看什么


你说
是一个比赛


我承认
当我听到这个答案时
我有一点点的不高兴

因为精神状况
所以我觉得大老远来这只是看一个可以透过电邮发来的东西
有点浪费我早晨的时间

我身体重重的走进去你家看了你要我看的比赛

确实
比赛的奖品很吸引
而且这类比赛是我想要找的

但是又因为我的心情
所以也不觉得很惊喜

随便看了看我就想快点走了
因为想快点回家继续弄我电脑的东西

就这样离开了



下午
从贤凯兄那儿知道你今晚就要去KL
去升学


我是在工作时收到通知的


我不是很喜欢升学的东西
没有兴趣知道

不管是谁
我都不会跟他们聊升学的东西超过10分钟

顶多是聊科目的内容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升学这种东西
原因是升学提供的credits很气人
我很不喜欢这种杂种的设定
搞到一个人不知道是读着想读的东西
还是读者别人家里的书
不然就是博物院里复制的东西


我不知道我朋友,兄弟什么时候去升学

就算知道
也记不久


我也是现在才知道你今晚要走

因为我很认真的工作
也很投入工作的环境

所以我没有在工作着时想这些东西


然后晚上
放工前的一个小时

我知道今晚有一个聚会
是特别为你而立的聚会


我还没有适应的心情
仍旧在投入工作环境和心情


一直到
放工了
回家了
出发了
到达了
见面了
说话了

我都还没有准备好应有的心情和情绪


我只是跟兄弟们聊聊
看看他们聊聊
大家笑笑

结束了离别晚宴

大伙儿拍照


我承认
我这时还没有准备好心情

简单的笑笑

随便的聊聊


兄弟们一个一个回了

剩下3个人时

我都还没有准备好心情


很多时候都看着黑黑的夜空
想也想不到要说什么

直到你也回了
我和贤凯兄就回了

到了家

我静静的坐下来思考一下
决定了一定要写这个文章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为了想给我看一个比赛
而把我叫去你家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没有问我怎么会这样反应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没有跟我说很多很多话





过后我想想
可能是这样的
可能



你为了想给我看一个用电邮都可以发给我的东西而叫我去你家

可能
你只是想多看我这个兄弟一面
在去升学之前



你没有问我为什么看了这个比赛内容没有觉得很惊讶

可能
你只是不想要我察觉你叫我来的目的而保持沉默
宁可静静的
沉默的



你没有跟我说很多话

可能
你有很多说想说的话
但是说不出
怕说出来会好像在责怪我今天的反应




这些都是我觉得的


即使你不是这样想

可能
你自己真的这么想
但是思维却让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有这样想










很抱歉我给你的每一个反应

在任何时候






写到这里
我都还不知道

我刚才是以什么心情来写








我和你
已经不是朋友那么简单
也已经不是兄弟那么样了


是一种无发形容的关系


和一个 一个月没有见面的朋友见面
说的都只是见面记得转身忘记的东西

和一个 很久不见的兄弟见面说话
说的话题都会有限制
也很快冷场


和你
不管我们几久没有见面
都会有说不完的话题

真的是说不完的

每次都是因为时间不允许我们才分手




这样的人我遇到不多









现在是凌晨3点17分
我写多几个小时也写不完的











记住哦

晚上发给你的短讯


不管我们距离多远
在心里就永远不远



不用常常透过通信来证明我们记得对方
因为最重要的是在心里一直都没有忘记











你晚上说的

“希望你可以参加那个比赛”


我可以放下所有的自修时间来学Coral Painter
然后参加这个比赛







是约定

我一定会做到的


输赢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我看重这个比赛的背后
真真的意义

是一个约定
一个承诺










如果你突然打个电话给我
我可能会说着说着不知道说什么的

因为有些时候

透过文字表达会比较好



我会一直在这里说说我自己

你就可以常常在这里看看我
就好像以前一样







如果你有什么想跟我说
还是迫不及待想说说你在那边的生活

发一个电邮给我吧


当然
只要是内容允许
我会透过这里回复的













好了
就写到这



希望你知道我这个文章想说的东西

都说得很清楚了呢






加油

Leon Whisky
6/5/2010 0329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