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月的周记】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无端端又过了几周~

干脆写一个周记来写完这几个星期~

这个算是我最有想法的周记了吧= =

其实是6月周记
但是我真的不怎么喜欢6这个数目

所以就七减一月的周记= =
×下个月的周记一定会写得很爽的~XD

---------------------


在IT Zone领了两个月的薪水了~

很快就要领第3次了~

再领了这次我就加薪了~XD

会加多少呢??

倒数10天~




说到倒数这个字~
莫名其妙的有一些感觉冲出来~

人的生命
从出世就好像在开始这倒数

普通人就倒数这永死
一些人就倒数着上天国

还有很多很多


感觉上生命就是一个很长的倒数

而当中又有很多小小的事在倒数


比如我
倒数着某某比赛的截止日期
倒数着领薪水
倒数着加薪水
倒数着某某人的生日
很多很多


想到自己有好多好多事在倒数
觉得自己的生活也许算得上充足滴~XD


我记得有天
有一个来我店的顾客

刚开始就叫我们format电脑
Vista format成Vista

但是format后她又回来吵着不能上网

然后来来去去很多次
结果还要我和德彬(我的同事,也是我的前辈~XD)在放工时特地跑她家一趟

做完这单烂生意已经要10点了

好好一个可以休息的晚上就这样过了1个小时
其实我当晚还想上色我的手绘作业的~

也因为这样
在车上
我问了问德彬一个等候很久的问题


“你平时做工后,就是指放工回家后,空闲了都做什么?”

这个问题大概是这样问的~
其实我问得很长
因为这个前辈回答问题很喜欢绕几圈才给你想要的答案
而我问的东西
大致上就是

一天24小时
睡醒后,吃了早餐,做了该做的,比如梳洗什么什么的
然后上班到下班
回家了梳洗吃完饭
然后那些规律化的生活形式做完了之后
到底把时间拿来做些什么


我问得很彻底
他也没有机会把我绕几圈才说出答案

“就~ 上网,玩Facebook,聊天,SMS,去PPS看戏这样罢了咯”
“有时如果朋友回来了就约一起出去吃喝玩乐看戏唱歌”

“就这样简单吗?”

“就这样简单啊~”

“那么~你不觉得很闷吗?”

“一定啦~ 生活就是这样啊~ 不然我礼拜天晚上为什么会约你们(我,还有其他3个工作同事)出来唱K啊~”

“你就没有想要做什么特别的事吗?”

“没有想过~”




“你没有梦想吗。。。。。”
上面这句我没有
或许应该说
我没有


或许有很多我们身边的人
也可能是我们自己
都是在纯粹倒数着死亡

而且在这个绝望的倒数里
只是不短的重复着单调的生活
单调的倒数

如果生命就只是这样
我觉得很浪费哦


嗯~~~
其实这些是我2010年 6月 17号晚上的感触~XD
大家慢慢消化吧~





昨晚我拼了命
熬夜也要看完这部戏~~

《刺客联盟》
也称WANTED


抱歉抱歉
我看戏是比大家慢几年的~XD

一部08年的戏现在才看~

谢谢Rey借我哦~XD


这部戏很有意思
虽然剧情和卖点都很无厘头一两下~




我很喜欢~~

嗯~~
不应该说喜欢
应该说认同

那个男主角说过一句话

“你知道在一天要结束时,它最有趣的事是什么吗?”

“就是这一切将要重来过”

正常的人都知道这句话说什么
我无需多做解释了吧~XD


我认同这句话~
但是这句话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自爽中~








工作压力有些大了~
唱歌是解压的最好方式~XD

今天下午才跟Rey,Kheo一起去唱K~XD


Rey也是因为要发泄工作的事才一起去的~XD

所以是为了发泄
就没有约其他人来~

而Kheo是突然杀来的~XD

因为昨天回来这里2天
回来做些事
就顺便约了~XD










呵呵呵呵呵~XD

其实刚才忘了说~

本来我没有必要拼命熬夜看完WANTED这部戏的~XD

因为我放工后就没空了~XD

没空干什么呢~


呵呵呵呵呵~XD
不是赶着去教会参加少团~
而是赶着去参加老板的儿子生日会~

就星期六那天
做工到晚上9点的都可以提早放工~
8点半放工~

然后可以提早去老板家~


其实我们员工们也没那么厚脸皮啦~XD

是老板邀请的~XD


提早回家我就快些准备好
然后就出发了~XD

其实是早到了些~

那边只有太过早到的莉晶
还有比我早些到的Rey

其他的都是老板的亲戚朋友


还好北海分行的两个人也到了~

就大家坐一桌吃喝说话


才1岁的生日就搞得很大哦~
礼物多到大到比我出世到现在收到的礼物多很多~

吃吃喝喝~
东西够我吃饱的~

吃完大家就看看世界杯
时事新闻

然后就是恶梦了= =


听说老板家有唱K的系统
也有一间专门唱K的房间~

我们7个工作人员就晚上去唱唱歌了~XD

本来还很开心一下的~XD
因为可以提早发泄~XD

但是。。。


那个系统,音响,麦克风真的是。。。

我们还可以唱1个小时
真的很厉害哦~XD


大家12点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不错的生日会呐~
如果唱K系统好些我就打8分了~XD

扣掉2分是我两个脚板都被蚊子咬~

--------------------



好的~
周记就此停键盘~

下周见~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