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8篇】

呵呵呵呵呵~XD

前两天呢~
老板娘叫我进office~

你们猜发生什么事了~XD



做错事~

错~


炒鱿鱼~

大错特错~


没那么难猜啦~XD

答案就是加薪~XD


呵呵呵呵呵~XD
我们几位的表现那么好~
不加薪才怪~XD


嗯~
本来就RM700的~
×我知道~ 这个数目真的不多~

现在的薪水可以hit 4位数了咯~
×我知道~ 这样也不算多~


就3个人起薪水~
都一样~


加了薪真的特别好心情~XD



最近的工作变了点~

就我和Rey都不用一直做repair机了~
这些东西是时候交给小的做了~

我们现在比较接触sales,高难度的repair机,easy payment等等等~
就是不用像以前一样一直修理和format了~

感觉上工作也容易了点~
但是压力确实会增加~


7月7号时~
我们在KL一带的分行有在JB办PC Fair

我们这里要派些人过去~

两个新人就必须过去学习学习了~
而老板娘也要我和Rey的其中一个人去~


Rey说10号可能下Melaka
而我就很想去的说

我有抢掉了T.T
抱歉啊兄弟T.T


其实很想去看看大地方,挑战自己

也顺便给7月30号在PISA的Pikom PC Fair磨刀


是的~
7月30号有是Pikom PC Fair了~
那么7月就有2个fair了~

爽啊~XD


准备好在10天里学会更多的电脑知识
准备往accesories进攻~XD

管它卖电脑卖accesories的
我通通学完就好办事了~XD


为了画板~
为了电脑~

加油加油加油!!!^_^

1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