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

呵呵呵呵~XD

我回来了~XD

大家还想念我吗~XD


是我朋友的都知道~
我最近才走过一个PC Fair~

但是不知道的就是为什么还是忙到现在才回来这儿~



其实哦~
如果大家有注意我部落格旁边那个小小的倒数表~
可以看到那边倒数着某某东西~

其实现在倒数着的就是两个设计比赛的截止日期~

刚过了PC Fair~
我就用空闲的时间拿来设计了~

可惜啊可惜~
因为我真的太久没有碰Photoshop了
突然要colouring anime
我脑袋空到不行

结果就放弃了。。。



真的很可惜哦~

原画我已经画好了
用了3个晚上= =

抱歉~
本人的画工不好~
时间花太多了~

但是我对自己的colouring的技术本来是很有信心的
相信可以在两个晚上上色完~

结果。。。。



我记得之前读过一个人的部落格
她是一个漫画家

她的部落格介绍了一个很红的漫画
《爆漫王》

她也引用里面一句很经典的对话

“漫画就好像呼吸一样,只要一停下来就会死掉~”

看过这句引言时我已经举键板赞同了~XD

然后自己在昨天也经历过了~
所以现在就更加的认同



错过这两个设计比赛真的很心痛哦~

我的Wacom Intuos又溜走了T.T









最近发生很多事~

真的很希望可以一个晚上写完全部~
跟我闲谈~

大家也祝我好运吧~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