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hhhh...it's a secret...XD】

呵呵呵呵呵~

心事多~
写个文章让大家帮助我一起消化吧~









其实很想她

前几周
我回复了她前几周的前几周时发给我的短信

我短信写得很坦白
她也是

事隔多天
她今天发了短信来
但是我没有回复

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真正在想什么


我是因为没有GF
才想交个GF

还是我是真的喜欢呢


8月2号是做决定的大日子
兄弟们
帮帮忙。。。











其实在店里
有些时候

在顾客面前的我
是一个常常面带笑容的招待员

在要format的电脑前的我
是一个要求快速度解决问题的技术人员

在组装、解开电脑零件的我
是一个认真又小心的技术人员

在demo机前search driver或其他东西的我
是一个手快脑快的工作人员

在听到别人的顾客提问到我知道的东西的我
是一个喜欢抢答的技术人员

在柜台处的我
是一个几乎懂完所有顾客问到问题的工作人员

在东奔西跑处理东西时的我
是一个傲气十足加信心十足的技术人员

在帮助其他同事时的我
是一个快而准的好助手



有些时候而已

有些时候我的确是像我说的这样

然而其他时候
我都是装出来的~XD


我一直想着

这样可以让一些LL多注意几眼
在LZ前显得比他们有用些

其实我只是一个传说= =


不过
这样装真的装久了会上瘾、上手

呵呵呵呵~
上手哦~XD










其实
在一些顾客面前很厉害
但是其实很菜鸟的我

超喜欢唱歌的~XD

最近
M Box已经变成每周必去的地方了~XD

算算下~
这个月里
到今天
我已经去了3次~XD

呵呵。。。

明天还要去呢~XD

4次了咯~XD

每周1次~XD

跟Rey说好了~
这个可能会变成我们每周必做的事了~XD


没办法啊~

在那儿的压力有些
没有GF心情不爽些
回家不能玩game闷些

唱歌真的超爽的~XD

在店里
我们的demo speaker一直都播放着歌曲

其实有不少歌是自己点上去的~
也因为这样我很喜欢听~

听着就喜欢哼~

但是。。。

在我的店哼歌不见得是很享受的事

如果有人听到
他们会做一些怪怪和好笑的反应
有时也说一些无厘头的玩笑~

比如说:

他们会一起看着你
然后跟着歌曲节奏手拍着手

你们想像得到吗= =

我的同事一定知道~XD

其实这个动作超好笑又蛮欠打的~XD


还有~

他们也会说你在偷练歌~


就这样
在上班跟回家的路上
我都会捉时间来唱唱几句的~XD

这样算是偷练习吧??


老实说
我突然觉得自己嗓子比以前好点了~:p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