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10篇】

好了咯~XD
是时候把我在JB的Pikom PC Fair写出来了~XD
不太想拖着的感觉~XD

大家慢慢消化吧~XD


---------------------


7月7号

也就是象征Perfect的一天~
在这天的出发时间竟然搞迟到~

就是本来说好的3点出发变成5点多出发~

说真的
我有些生气~

我拼命赶回家吃饭
又赶回去

后来才知道被骗==


出发时我们坐老板的Cambry??
是这样叫吗??

我对车的东东就是不了解啊~


听说是一辆好车~
但是空间不大~

总共有6个人~
这次是惟一一个我不希望变成7的状况~


大家挤得很辛苦~
当然~
只有老板和老板娘最舒服~


去的人有我,凯和恒(新人),还有北海分行的Lewis(新人)
然后还有老板和老板娘~

说真的
还蛮喜欢陪新人去的~XD
这样才可以显得我不是新人~XD


我们大家挤得很痛苦~
那个Lewis开了一个玩笑~XD

“等下到JB时我们下车了一定是四四方方的~”XD

因为在车很挤啊~XD
也因为行礼很多~



累是唯一一种感觉~
除了司机~
大家都好像睡了~

途中停第一次是停在某某toll
老板娘请客~

在这里我想出一句话

“Be the first one to order your food, and everyone will order the same as you"

这句话是真的~XD

然后再继续~


就这样
我们九点到Seremban 2


我还没有去之前
妈妈问我

“到时你们住哪里?”

“应该是住大老板的家吧~ 不然就是酒店”

“蛤?”

“大老板一定是住大房子的啦~ 这次肯定有机会住大房子了~XD”


其实我猜对了~XD

我们到大老板的私人公寓~



哇~~~~~~

这间真的是。。。。

我说啊~
如果要我来这里当工人我也爽啊~XD

很羡慕一下这里的印尼女佣~XD


我们4个人一房~

放了东西我们就出去吃宵夜了~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终于等到可以吃好料的第一天了~XD


我们去一间餐馆吃~

感觉还可以~

拿了食谱~
看了看~

我说啊~
如果我一天3餐这样吃~
我的工钱是不够用的~
还要每个月negative工钱呢~

一定是老板还是大老板请客的啦~XD

我就管它的乱点~
吃的就点贵的~
饮料也点个怪怪的~XD


在这里
我又想出一句话

“Make sure you know how your food look like before you make the order, or you will never know which is yours when everything served"

食物拿到餐桌上都跟名字差很远一下的~XD

还好我知道哪一个是我的~XD


我点了黑胡椒麻辣鸡饭~
还有小麦草奶茶~

其实我不知道是什么来的~XD

大老板娘还说~

“现在的年轻人很in哦~ 喝什么我们老人家都不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可不是老人家哦~XD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XD

上面那层很苦~
最低的就很甜~
我干脆把整杯参起来了~XD

吃完真的很饱~XD

然后我们在那边坐了一会儿~XD

我对面是老板~
右边是大老板~
我就在听他们聊天~

呵呵呵呵呵~XD
受益不浅哦~XD

我听到很多东西~
了解了现在的市场~
还有过后什么会下价和下架~

这餐是大老板请客~XD

我们过后就拍拍屁股走人~XD


哇哈哈哈哈哈哈~XD

又回去私人公寓了~XD
享受时光啊~XD


那个冷气是客厅到房间都有的~XD
坐在客厅~
我们大家都很享受~XD

Lewis就拼命拍照~
我们3个就坐着舒服的沙发享受~

墙上挂着Samsung的平面电视
下面的是Blue Ray Disc Player
吹着的是Panasonic智能型冷气
坐着的是毛毛又舒服又冷冷的沙发
垫着地上的也是毛毛的地毯

享受就是这样~XD

很不舍的地去睡了~XD

不过还是很爽~XD

虽然是睡着放在地板上的床
但是也觉得很舒服~XD

就这样
今天就以这个睡觉结束了

7月7号
第一天

完美式的结束



【待续】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