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11篇】

续【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10篇】




7月8号


今天是传说中的搬货日~

我们早上起的很早~
其实是老板的交代~
因为我们要很早去搬货~

换句话~
是很早的往搬货的地方出发~


听说
我们这里要去那个真正搞PC Fair的地方还有3小时车程~
所以我们须要提早出发~


我们起床后梳洗梳洗~
然后就出发了~

我们先去吃早餐~



本来我以为可以吃有钱人吃的早餐~
后来猜知道是普通人吃的==

就是Nasi Lemak加咖啡~


算了~
好的东西都在后头的~XD

我偷偷这样安慰自己的失望~XD


在那边~
我觉得他们都是杯广东话“话事”
所以那个点菜的人来了
好像在问我们要喝什么
我就想了想

如果我说Milo冰
我要用什么话呢???

福建?
广东?
华语?

因为担心他都听不懂~

结果我想到了~

点Nescafe最好~

Nescafe
不是福建
不是广东
不是华语
就只是简单的Nescafe

吃一个早餐也要动动脑啊~XD


吃完我们又继续出发~

我在昨天吃第一餐时买了一条Mentos
当然~
认识我的人~
猜猜我买什么口味的~XD

Rey一定猜得到~XD


而那个Lewis也买了些糖~


这趟我们的车坐5人~
因为老板娘做别人车~

载我们的是老板~

那个Lewis坐前座~


我本来想请老板吃糖~
因为担心老板他睡着
也让我们永眠~

所以我想请老板吃我这个口味的糖~
包他睡不着~XD

结果那个Lewis速度快我些
结果我没有机会请客了==

在这个状况我又想出一句话

“Good packing is not only benifit your product sales, but your consumer too"

如果我这个包装比较好~
请客也比较方便~


大概3小时
我们到了~

我们就一起去干苦功~



呵呵呵呵呵
享受了一天~

是时候当苦工了~XD

这时我们也看到了另外两个JB分行的工人~
一个马来人
另一个华人

感觉上相处这方面应该是还可以的啦~XD


大家就忙着下货搬货排货

过程都没什么特别~
我跳过就是了~





只是在我们要结束前
大老板用这样一句话鼓励我(大家)更努力干活

“快点做完,快点回去,然后就可以去唱K了~”


我真的爽到加倍精神~XD

我们6点多结束了~

然后去酒店Check in~


这个酒店就不怎么好~
很便宜的说~


不过里边的设备是还不错的了~



有些让我觉得很奇怪的事。。。



我们大家的房间都相隔很远~

而这层也只有我们这两间有人住

为什么把两个给我们的房间拉到第一间跟最后一间

而我住的那间是最后一间
很恐怖的感觉。。。

我们随便放了东西就离开了~
因为老板交代说要出去~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XD

唱K吗???XD


爽到~~~~~~XD



一切准备好了~

出发~


我们坐大老板的车~
然后往不知名的地方出发~


到最后猜知道~
我们不是去唱K
是去吃晚餐= =


被骗到很可怜呢~~~


这样的话
这个晚餐我就不客气了~XD


这个地方的食谱我看啊看~

跟以前姐姐带我们一家人去的21st Century差不多~


骗我???!!!


我点一个RM17的黑胡椒鸡扒
再点一个RM4的苹果汁


然后大家还点Satay,冬菇汤,炸鸡,香蕉船~

这个叫骗我的代价~XD



我们就这样吃到超饱的~XD

我还记得凯的肚子饱到涨起来了~
恒还用手机拍起来呢~XD

现在还存在他电话~XD


吃完我们就回了~

这餐RM311
结果是我们店的老板娘请客~



途中就让食物慢慢消化吧~XD


我也听到大老板跟副司机的一个朋友聊一些东西
真的吓到我。。。
很担心我们店也装这种东西。。。

这样那些整天在店开Facebook,下载游戏的人就惨了
还有说坏话,骂粗话,跟顾客吵架都。。。


希望这个万多块的东西老板娘不要买。。。





回酒店~
哇~

躺着真好~XD



然后在酒店的第一夜就开始了~



现在是7月8号的晚上11点左右。。。。。。










到这里先停下
明天待续

因为接下来是鬼故事了。。。


先卖个关子。。。

就是。。。


酒店闹鬼了。。。


下一遍
酒店闹鬼事故.......




【待续】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