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12篇】

续【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11篇】

酒店闹鬼事件


今晚很累~
因为刚搬完货~
也刚吃饱~


所谓~
吃饱睡~
睡饱吃~

现在能够睡一觉
睡完再吃就是最棒了~XD


所以就来睡个好觉了~


这个房间有一个电话
可以用来打Room Service
也可以打给其他房间的人
只要知道房间号码就可以了


这个电话响了

我还没有接听
Lewis就说是恒和凯打来的


的确
那个无聊的恒在我拿起听筒说Hello后说

Hello,Room Service


是谁教他的==

我没有陪他完
开玩笑的骂了他就关了

他又打了两通来
我都跟他聊不到一会儿就关了

最后一通我叫他不要再打来了



灯关了~
Lewis很累的感觉~
他好像很想快些睡~

我把带来的MP3 Player戴上~
然后听听我之前放进去的歌~

我也忘了我听多久~
感觉好像过了很长的时间~


我突然很不想听了~
很想睡~


我把耳机拿下


这时我听到Lewis睡觉的鼻孔声

因为我的耳机是用着时不能听到声音的~
所以我现在才知道他睡了~


我没有看几点
我把MP3 Player方一旁就闭眼睡了


也忘了多久
我睡着了




这个夜
我已经忘了我自己睡了又醒来多少次了

但是我记得每次醒来的感觉都很怪


最有影像的一次


我睁开眼

我看到一个“人”

就坐在我的床

“他”的身体笔直的
像个人坐着


黑黑的
“他”只有一个人轮廓
轮廓范围里都是漆黑色


虽然“他”只是漆黑色
但是冥冥中我感觉“他”正在望着我这个方向


然后
在我左边的Lewis
就是另一张床
同样也有一个“人”坐着

那个“人”跟这里的这个一样
而“他”好像是看着Lewis的感觉


然后我感觉这整个房间很挤
我感觉到有很多“人”在我们的房间里四处走走

我感觉到
有很多“人”从门口进来
走过我床前
走去镜子前
有些进厕所

也感觉到“他们”好像在做些什么

我试过移动我的身体
但是我没有力气

我看过去Lewis

他依然静静的睡着


是的
是静静的

很意外的没有鼻孔声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我闭上眼


过后就睡着了


接下来醒来已经是7点半左右了

房间被窗外照进来的光变得亮了


我还是很累
因为真的很多感觉

我不觉得我这一睡是足够的


然后再继续睡

接下来起床时还好来得及集合时间


Lewis也起床了

我躺在床
他坐在床


他突然问我


“你昨晚发梦吗。。。?”


其实我不怎么晓得我要怎样回答他


“有吧”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梦还是真实


他叫我说说我发什么梦

我把昨天“看到”的都说出来了


那晚发生的事
现在坐在电脑前
用着键盘打着字
这个时候我还是感觉毛毛的

因为那个过程很清楚

我感觉得到

这不是一个梦
是一个真真的感觉

我现在打着
还可以想像到那个画面
那个情景




他听完我的
然后跟我说他也发噩梦了


他说他梦到两个人从窗户跳出去
他尝试去救他们
但是只捉到其中一个的脚

后来没有力气了
手一松
连第二个也掉下去了


那两个跳下去的人
跌得头断了
断开的颈项流着血


他说他梦到这就醒了


我没有被这个噩梦吓到
因为我觉得我“看”到的比他梦到的恐怖很多


然后他问我


“昨晚你有没有把双脚夹起来再张开。。。?”

“没有啊。。。”

“我凌晨起床,看到你夹着双脚,然后又睁开,不停的,我尝试叫你,好不容易才叫了你几次,但是你没有反应,依然闭着眼重复着。。。我就没有继续叫你了。。。”



这么一听我突然发毛了。。。


我们匆忙的准备出去
也尝试忘记发生过的事


在这最后一间酒店的第一夜过了
我们快快的离开房间













第一天的电脑展结束了
×过后再写电脑展那边的事,这章我就专写酒店的事好了


在这里的电脑展没有在PISA的累
不过还是想休息

想到要回去那间酒店休息就觉得毛了。。。


我们全身无力的回到酒店

轮流冲凉了

我让Lewis先
然后再到我


Lewis在冲着时我只是静静的坐着床
不想想太多

Lewis出来了
然后我就去了


我不喜欢冲凉房有镜子
看着镜子我会联想很多东西

我会看到天花板
看到最角落的一片
稍微开着的
会慢慢的打开
开到一个半
有一双眼睛看着我
然后有头发从天花板落下
然后那张白里透红的脸从那个角落出来
裂开的嘴巴笑着



抱歉
以上情节都没有发生

只是我望着那个稍微打开的最角落一片天花板时想像的情节


我继续冲凉
不想望那个天花板一眼


冲完了
我出来时Lewis躺在床

我坐下来时
他也从躺着的姿势换做坐着的


他问我刚才冲凉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说实的
那个厕所的流水声很大
要我听到外面的人叫我也是问题

我回答

“没有”

他说

“刚才你进去冲凉后,我想吹头发的。。。我先躺在床一会儿,然后坐着想吹头发,但是。。。”


他说着停了

我紧张的叫他继续说下文

“我一坐起来,我是坐在床尾头。。。我听到床头(枕头的部分)里面传出弹簧的声音。。。那个声音很明显。。。感觉上好像有另一个“人”坐在那边。。。我快快的躺下去,那个声音没有了。。。然后我再坐起来时。。。那个声音又来了。。。所以我干脆躺着算了。。。等你出来我才打算。。。”

“嗯。。。。”

“你一出来后,现在我坐着就没有听到这个声音了。。。”

“可能你太累了吧,吹头发后快些休息。。。”

“嗯。。。”


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事

这时

电话响了

我接了电话
那边没有传出声音

我Hello了几次
听没有反应我又关了


然后过多一会儿又响了
我接了听筒

同样没有声音
我直接关掉电话

希望这样的无言电话不会再打来


这时Lewis提议去跟恒他们一起同房
因为他说我们房间很怪
人多些会比较好

我有些同意


电话又响了

我接过电话

如果我这次再没听到声音
我就直接关掉算了


“hello。。。”

那边传来凯和恒的声音

他们问我们要不要来聊天

我答应了


然后在挂掉电话前我问


“刚才你们有没有打来。。。?”

“嗯?没有啊”

“嗯。。。那么等我们哦。。。我们很快过去。。。”


我们就快快的准备
然后就出发了




对了
插一些东西进来
我忘了写
要回去写很麻烦


其实我们一直有听到敲门声
还有走廊有人跑的声音

是一直

有时我和Lewis聊着聊着就听到

有几次我们听到了都互相对望
然后都不想提
继续聊着的话题



这次去他们房间
我们就问问他们


“你们有没有无所事事来敲门什么的?”


“没有啊~”

“真的吗?”

“怎么这样问? 有人敲你们房间吗?”



其实我不知道怎样回答

因为我们听到的
不是有人敲我们的房门
只是听到有敲门声
那个感觉是
不是敲我们的门


我们在房间聊啊聊
然后就两个人一张床睡了






我还是习惯听着歌

让自己慢慢进入想睡的状态









这次房间的人多

我没有特别的感觉











这晚我忘了我自己在睡眠中醒来几次了

醒来的原因不是因为发梦



是因为





跟我同床的啊恒在床上打功夫

我被他的功夫打到我别限制在小小的空间





最后一次醒来时我看了看手机



已经是5点多了





我很清楚我很累





因为我还需要工作

所以我知道

我这种精神状态不适合工作



我一定须要好好休息





但是被这个恒虐待的状况下

我肯定我自己是无法好好休息的~





我现在正要做一个决定

是一个很难的决定





就是



要在这个狭小的空间继续被恒折磨
让自己到天亮都无法休息
然后在电脑展累坏

还是独自回到那间在角落
最后一间房间
一个人在那个房间过2个小时


我想了很久
最后我的决定是第二个
就是回去我本来的房间



我裸着双脚
走在这恐怖的走廊

天花板传来的是没有频道的电台声
亮着昏黄又带暗的灯光


大家想像下我的心情吧~

太抽象了
我不会形容


到了房门
我怕怕的把锁匙插进去


我壮了胆
然后把门打开



跟我们离开前一样
那个厕所门还是死死的开着


我没有赶紧走近房间然后关门
因为现在的情况是相反的

我关了门
然后就快快的躺在床
用被单把自己包起来


这时很恐怖


门外偶尔传来敲门声
还有不知名的声音



我在想
这样跟刚才差不多吧
还是睡不了


我第一次感觉这种恐怖

嗯。。。
你们自己想像我的心情吧~


在我最绝望的时候
我唯有在心里面
哼着那首诗歌
主,你永远与我同在


忘了时间
放掉心情

我睡了



接下来醒来就直接早上7点半了


现在我感觉好很多


我的手机响了
是恒


跟那边的他们说我一个人回房了
我也听到他们的放心

过一会儿Lewis来了

然后我就跟他回去恒和凯的房


他们都说我很大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后来才这样觉得呢~

但是正确点~
是我有“他”就很大胆了~^_^





最后一天我本来想睡自己的房的
但是他们硬要大伙儿4个人睡一房
所以就一起睡了~



所谓的酒店闹鬼~
到此结束==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