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13篇】

续JB电脑展~



如上个文章~
过了第一个恐怖的夜~

第一天的电脑展终于开始了~XD


这种有熟悉但是有带点新鲜的感觉
让我很有信心~


感觉上就是等下的PC Fair就要Show Time了~XD


我们早上起床后就去吃早餐


这个酒店虽然不是5星级酒店
但是早餐还不错~

有很美味的炒蛋
还有我上次迟到怕的香肠~XD


还有咖啡
还很热

我等了很久才可以慢慢喝下~


我算是吃得很饱的~
因为我知道等下会饿死~XD


吃完我们就换上我们那件烂衣服上战场了


虽然衣服烂了些~
但是有那个Exhibitors的牌
让我觉得很威一两下~XD


我们的酒店离那个电脑展很近
我们走路都可以到了~


我们就边走边消化食物~
因为等下肯定要搬一点货的~XD


到了那边
我们有的拿着
有的吊着Exhibitors的牌
保安都无权拦着我们进去~



今天我大概算算下~

这个Persada Johor虽然很大间
但是这个电脑展的摊位搬到很吝啬~


跟PISA的比较~
我可以说~

这里的小PISA两倍~


来到我们的摊位前
看到不少卖Accesories的~


呵呵呵呵~
这些就是我们的对手了~
我们第一次踩你们的地盘~
多多指教咯~

真的有点这样的感觉~XD



的确哦~
我们第一次来这个Persada Johor搬电脑展~


我们准备了我们的摊位
把一些掉下来的东西在放上去

然后接下老板的吩咐
准备开战~


这时的心情~

1. 不会紧张
因为我长得不特别~
所以不会有特别的事发生~XD
就没有必要紧张~XD

2.信心满满
因为我有办过两次电脑展的经验~
一次顾Accesories
一次卖Laptop

3.非常开心
因为我知道~
这里很靠近KL~
我听过namewee的某某一首歌~XD

基本上就这三种心情~XD



时间大概11点了~
我听到广播器传来声音


“Good morning to all exhibitors. Please pay your serious attention about this. We will allow visitors to enter the hall in 15 minutes time. TQ"


这个听得很清楚
PISA的要听到一个字也很辛苦下的~XD


电脑展的刚开始是很难卖东西的~

但是我们对面卖Acer电脑的几个人
在我们还没有卖到时就走来
叫我们留几个给他们~XD

我们的价钱那么低~
谁都要啦~XD



大致上就是这样~XD



整个电脑展的过程我一定不会写完~
因为这样我写到晚上才可以写完~XD

所以就写写感触~
还有我还记得的搞笑事~XD






今天的搞笑事呢~
就~


我有提过~
是我和一个JB的人一起卖硬碟~
那个JB的人就叫他蛇哥吧~XD

因为他笑笑时很jian的感觉~XD


就蛇哥看到LL走过时
他就拼命喊~

“External Hard Disk~ External Hard Disk~”

让那些LL看过来~
然后还会过来看看~XD



还有~
就因为老板娘知道我怕痒~XD
接过她就爽不爽来摸我的腰~XD

真的是吓到~XD




搞笑的
多数都忘了

我只是记得我在那边很开心~

第一天过了
感觉不累
只是对自己第一天卖的成绩不怎么满意
我也对自己说服顾客的方式不怎么满意~


没关系~
第二天再加油~XD
















第二天~

这天我们的货稍微完了~
我们就补一补~XD


今天的人比昨天多一点~
而今天也卖了不少~XD



观察观察一下~

对面卖Acer的人卖的很少~XD

租一个island也卖这样少~

我们两个boot就卖到发了~XD




到了最后一天

我几乎是豁出去了~XD



我喊啊喊~
怎样都要卖完全部硬碟~XD


感觉不错的说~

我们卖了大概480个硬碟~


我还记得~
当老板娘走过来~
问我说~

“320的能不能走?”

意思是

“320GB的硬碟还有人陆续买吗?”


“要完了~”

“真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真的吓到老板娘~XD

不止呢~XD

大老板,老板都吓到~



其实卖得好~
主要是价钱好~
还有我们的努力~XD


顾客要知道的~
就是你要知道的~

只要你把他们要知道的告诉他们~
他们就会跟你买~

这个是第一点~


还有很多~
他们会发问很多~

只要你可以回答~
还有解释自己卖的怎么比别人好~
他们也会跟你买~


问得东西很多~
随机应变是重点~


语气声量也很重要~
还有速度~
技巧~


都是这次的成功要素~



想想下~
如果你是顾客~

走过时看到一个人在7秒内组装好一个手工组装的硬碟
他会不会觉得很厉害呢?


没有紧张的表情
锐利的眼神
惊人的速度
热情的招待
亲切的语气
刚好的声量
专业的认真


我和蛇哥2人组被老板们赞不绝口~


我还在组装着硬碟时听到顾客小小声的跟朋友说

“你看,他装到这样快”

呵呵呵呵呵~XD

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XD


我也发现老板有注意我和蛇哥卖硬碟的时候~

然后老板也会用我说过的话来卖~XD


我要去申请Copyright了~XD




其实我不是在炫耀什么~
只是在分享我享受这份任务的感觉~





最后一天的最后一小时比较好笑~XD

我们把很多东西的价钱都狂下~XD


我还记得大老板娘说过~

“我们是要钱不要货了~”

这个就是这句话的意思~XD



我们的一个人就站在椅子上
拿着下价的东西狂喊价钱~

然后另一个对面
也是卖accesories的就学我们
站在椅子上
再拿一个比我们价钱低
但是不一样的东西喊价

我们就这样换了又换

他们拿到一个7块的东西跟我们的10块比~

那个员工生气了
直接拿RM3的card reader站起来大喊~

对面的无言~
直接下台~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如果你们在场
这个真的很好笑哦~XD

很多顾客都站着看“戏”
笑笑的走~

好像上演了一场戏这样~XD






其实我觉得我有时人很好一下的~XD


就在要结束这个文章前说这件事~




这是一件难忘的事
到现在还很映像深刻~


有一对夫妇
带了三个女儿来买硬碟


我说到口也蛮干了~XD
他们终于买了一个Buffalo的320GB
我还记得是Pink的~XD

然后他们问我有什么free gift~
本来是没有的~
所以就说没有咯~

蛇哥还开玩笑说~

“Free gift啊~ 给你他的电话号码咯~”

那个他们的大女儿就说~

“哼~ 才不要呢~”


×打击中= =


他们就一直要~
还有他们的大女儿
很好笑一下的~XD

一家人一直要我给free gift~
叫我给他们一个sleeve case~

我有点冲动
但是
老板在我旁边


他们刷了卡
我把东西打包起来
然后趁老板走开时
抽一个sleeve case放进去袋子

夫妇看到了
跟我说谢谢

他的两个女儿也笑笑的

然后大女儿就说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没有回答
只是用拇指顶着嘴唇
暗示她别说

夫妇也叫他静静~
还有两个妹妹也叫他静静~XD


然后他们走了~

一家人都不停跟我说谢谢
那个大女儿也笑笑的说谢谢



只是一个sleeve case可以带来那么大的欢喜
何乐而不为啊~XD




我们很早就收货~
在10点多就收拾完了~

然后离开~


还记得上次在PISA收到11点多~
做完都12点多了~


我想
一定是hit target了才会这么早结束~




我们过后去吃海鲜~
是一个庆功宴~XD

那个海鲜馆的名叫“三楼海鲜馆”
但是实际上只有一楼~XD


在点菜时我们店的老板随机说了一个笑话~XD

因为我们都有一本食谱
然后那个食谱有海鲜馆的店名~

然后在点菜时老板说

“我怕我点的东西跟你们不一样~ 因为我这本写着“五楼海鲜馆”~”


老板超幽默的~XD



在点饮料时
那个恒点橙汁~

然后大老板的女儿点椰水

接着大家都点椰水
然后大家点完了
那个恒插一句话

“嗯~ 我的橙汁换椰水~ ”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他很容易被影响哦~XD



然后就吃啊吃~


在吃完时~

突然。。。


大老板叫我
然后问

“你是不是christian的?”

“嗯?!?!?! 你怎么知道的??”

“我刚才看到你一直做christian的动作(天主教常常比的),我想应该是吧~”

“有吗??”

然后大家都笑了~XD


其实我是太累了~
所以一直闭眼
然后摸摸头
按按手

接过被误会了~

但是这样不算误会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这个就是笑点~XD

然后哦大家的话题都转向我了~XD


大家问了很多问题~
但是具体上我都没有详细回答~
因为这个场合不怎么适合~XD


然后就结束了庆功宴~XD






这晚我们睡回大老板的家~
就是那个私人公寓~XD


又可以享受了~XD



睡了一天~
隔天我们就去大老板的旧家~

早餐吃海鲜煮炒~
超好吃的~XD


然后在旧家休息~
大老板开Wii给我们玩~XD

我们就打网球~
打保龄球~
打棒球~
还有打架~XD

就是Wii的大擂台游戏~XD


玩完就整理我们卖剩的东西~


这次我们卖了半辆卡车的货~
很多吧~XD


过后就回家了~XD








说好是回家~
我们在12点出发~

其实下午5点这样应该可以到了~XD


但是因为很多事~
变成晚上回家了~XD


首先~
老板和老板娘去看新车~

为什么呢??
因为要买才去看咯~= =


希望可以加工钱哦~XD



然后就去Kajang吃Satay

去之前啊~
老板娘说~

Kajang最有名就是satay了

然后我们就去吃吃~


我晕~
你们猜一支卖多少钱~


鸡肉的
RM1.20 一支

牛肉的
RM1.50一支

我们先叫40支
35鸡肉
5牛肉

然后5碗鸡饭
2碗炒饭

过后再多叫30支鸡肉


这餐也不少哦◎◎



就这样我们才真的回家了~XD



我和恒坐老板娘的车
其他人坐老板的车~


对了~
突然多出的一辆车是在看新车时拿的~

是老板娘想卖掉的Estima


老板娘叫我们不要睡
不要她也会闷到睡
然后大家就永远睡了~XD


我们就聊天咯~XD









回到家已经10点30分左右了~

今天这个电脑展就这样圆满结束~

我想没有补充了吧~XD



Pikom PC Fair~
我们7月29号在PISA见~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