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14篇】

先说明哦~XD

Persada Johor的Pikom PC Fair的系列已经结束了~XD

这个是全新的咯~XD
主要是写有关那边回来后的生活~XD


但是这里要补充上篇漏掉的~XD

听老板们说~

上次在Persada Johor的电脑展
在我们对面卖Accesories的人
还跟我们站在椅子上比价钱的那个

那个老板租一个islandRM20000
请40个人用3天
一个RM300
用RM12000
共RM32000

所一这次他们没有赚钱
还可能要亏钱~

大老板娘说~

我们第一次去~
那些人下次就知道我们的厉害~
我们出两个boot罢了~
只是牛刀小试罢了~
这样就砍伤别人了~

有很多人来拍我们照片~

我也上镜几张~XD

都是卖硬碟时的~XD


这份成功有我的一份努力~
很有满足感的说~^_^

--------------------




回到店
一切都回复到以前~XD

凯和恒一直分享那边的事~XD
我也不例外~XD

其实我不怎么喜欢用说的~XD
因为我喜欢来这边写~XD
但是也因为太高兴所以也口头上跟他们分享了很多~XD


因为在那边的电脑展卖太多硬碟~
来到这里碰到买硬碟的顾客我也说得很顺口~


离PISA的电脑展还有一点时间~
当然
我也是会做好准备上了~XD




总觉得
自己在这次的电脑展回来后
提升了很多
在很多方面

能够享受这里的一切是好的



这里的喜怒哀乐
用写的
有点难

但是我会尽量~XD





有时偷偷给顾客减价
即使是1块钱
顾客也会很开心的感谢你


把顾客的电脑做到最好的状态
他们也会用得开心


在说好的时间内做完
让顾客可以快些拿回电脑
也让他们不停的感谢
×我们店format和做好一台电脑的最快时间大概是1小时15分



遇到垃圾顾客
真的要很会忍哦~

有几次我真的忍到有点想骂顾客~XD
但是都忍过去了~XD



有时看到一些顾客
什么都不懂的
花了一笔钱买了电脑
真的很想教会他们
让他们真的把这笔钱用得有价值


我做得到^_^



跟同事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大家看到的绝对不是他们想的

唱歌很爽呢~XD







这几天的顾客不多~
但是店的生意却很好~XD

我想~
大家都要珍惜时间磨刀~
为要来临的电脑展努力~



短短的文章~
希望可以读到我要表达的~XD


【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