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周记】

哈哈哈哈哈~XD

最近的拉杂事都没有什么主题系列的~XD

所以就一个周记带过~XD

如果写得很乱
读得不爽就抱歉抱歉T.T

-------------------

嘻嘻嘻嘻嘻~XD

2天前领薪水了咯~XD

我靠~
PC Fair多RM120
Comission多RM56

不好意思~
我的薪水开始踏上火箭了~

跟我踏同一台火箭的Rey兄~
明天我们一起去庆祝庆祝~XD


过后的薪水就直奔咯~
我的新画板
我的新电脑

很快就可以见面了~XD












这几天很疯那个GTA 4
我都玩得很夜~

早上起床又继续~


嗯~~~

我的电脑就凭那片烂铁~
8500GT

玩这种游戏就变慢动作了~

但是我还是能玩~

而且还玩了游戏的总关卡35%左右


以前去CC看到那些姓马的人在玩GTA SA
那些CC的电脑比我家那片烂铁还烂
玩起来跟我玩GTA 4一样慢

我以前在想
他们怎么玩得下???
这么慢动作也能玩吗???

我终于明白他们为什么能玩了~


因为我也能玩~XD


其实很简单
就是你变成那个游戏里的主角
但是你跟那部很有名的戏Matrix主角有一样的技术

就是你看到的东西都慢慢的~
然后很容易反应得来~

所以说很容易玩~

只是当你想快的时候快不到~

那种感觉很不爽的~

就这样~
我累了~

我已经开始没有玩了~

我心想

“等我那片GTX480来了我才玩~
还有i7啊~等你们来替我回复GTA 4里本来的主角啊~
我不想演Matrix了~”











哈哈哈哈哈~XD

做一个连接~

最近我们店做了一单大生意呢~
卖了RM3000多的单~

大家一定不知道是那个大顾客
买了那么贵的一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其实啊~

那个人就是我们店的人
就是Rey兄啊~XD


哈哈哈哈哈~XD

Rey兄买了一组电脑~
总共RM3000多呢~XD



哇~~
Intel i5 CPU
4GB RAM
P7H55M Motherboard
GTS250 GPU
Cooler Master Storm Scout Casing
AOC 19’’ LED

还有很多东西呢~

那个Casing放在店的高处看时我不觉得很美~
但是当它拿下来
被装上这些怪兽的装备后

我靠
这台东西有点像战机啊!!!!!!


因为时间关系
没有机会看GTA 4

不过1GB Dedicated Video Memory的GPU
我那片烂铁才512MB

快快快~闪一边咯~XD


Rey兄~
我很想在这里发你那台战机的图图哦~XD

麻烦你email我好吗~XD
拜托了~XD











我说啊~

最近有句话一直挂在我口中~
就算没有机会说~
我心里也一直想着~

“有些时候我们须要奖励奖励自己哦~ 买些好吃的,好喝的给自己~ 总不可以虐待自己嘛~”

我这个人很简单~
有时买一条Mentos给自己~
放工回家吃爆米花
星期日去唱K

这样真的很享受

如果有个人陪

真的是完美了~


买一个新的键盘
不需要很贵

换掉自己那台“L”键坏掉了的键盘也好




前天我把电子画板的款式和Codename写给老板了
希望老板他可以帮帮忙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RM2000到RM4000

就买那个Intous4 XL

希望可以买到


因为我上网看了~
马来西亚是买不到的

这种东西的市场都在外国

拜托了
Mr Ho~~~



等我画板来了之后。。。


Intel i7 CPU
Rampage III Extreme Motherboard
12GB RAM
GTX480 GPU with nVIDIA GeForce Wireless 3D Stereo Glasses Kit with Emitter
Cooler Master HAF X Casing

这些就是我奖励自己的方式~XD

1 note 【笔记】:

不好意思...我一阵子没来blog了...
所以到现在才看到...
要照片当然没问题^^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