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话连篇】

呼呼呼呼呼~

休息天~
休息了一天~

的确是一天~
很快的就到晚上10点多了~

看看日期~

嗯~

2010年 7月 4号

嗯~

有很多东西都没有做呢~


我还记得这么一句话~

是在一个网络结拜的姐姐的部落格看到的~
希望这句话我之前没有分享过~
如果有你们就当着没有吧~ XD


“有时候我们不是输了,只是没有赢”


错过的
有些时候
不是我们输了
只是没有赢


超喜欢这引言!!!


时不时就变成我的一股推动力了

希望也给你们带来一样的效果


这引言是一句值得大家常记在心的引言哦~




这引言应该是我的贝贝姐独创的吧

因为我上Google和Yahoo搜查这引言都只找到我姐的部落格去

贝贝姐的部落格
http://beibei1228.blogspot.com/

上面这个是新的~
贝贝姐旧的部落格就这样写着呢。。。
一直都这样写着。。。


她一定没有忘记我这个弟弟吧~XD

虽然已经2年没有通话聊天了~



说说贝贝姐吧

我记得以前我玩那个网游
O2Jam玩到很疯的时候
那时也很流行Friendster

当然
我两样都玩得很疯~

那时就无意间认识了贝贝姐

因为都玩O2Jam
都玩Friendster
所以认识也很正常吧~XD

过后就约了约
一起去O2Jam弹弹歌
然后还去MSN聊聊~

一上线我们就发MSN的表情符号打招呼
聊天
是很快乐的时光呢

有时我还真的把她当着我自己的亲姐姐了


还记得她发了一些她去逛街的图图给我
还记得她用MSN的画画工具发一个冰淇淋给我
×有巧克力的呢^_^
还记得我刚巧成了她部落格的第5000个访客


如果姐她可以有机会读到我这个文章
我真的很想跟姐说

“你知道吗,载图我还留着呢”


其实突然说了那么多贝贝姐的事
是因为


已经很久没有跟她聊天了
我在MSN也变成了一个隐形超人了
就算看到姐姐你上线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跟姐聊
所以感到很抱歉。。。

还有。。。
就是因为我很崇拜贝贝姐


我知道姐很喜欢弹钢琴
也很喜欢练琴

我想姐姐很喜欢音乐

我知道姐很喜欢去唱K
也常常很姐的姐妹去

我想姐姐很喜欢唱歌


姐在想着要直接去打工还是去深造时
一个是普通的工
在电脑前坐坐就行了吧?

深造就是去音乐的



最后姐去了UCSI
想必一定是读音乐了吧

刚才看到姐唱那个Because Of You

哇~
真的很棒哦!!!
真的。。。




很崇拜贝贝姐那个奔向梦想的心
还有她实际的行动
等等


我都有陆续有去读姐的部落格
知道姐一路走来
经历很多

而你的经历
写出的句句引言也感动了我
也鼓励我


这就是突然想到贝贝姐的原因了

P/S: 我不是姐弟恋的~XD












我写到这
你们也读到着

希望你们不要觉得无奈

题目说好了是【夜话连篇】了

就是我这个晚上想什么就写什么的

也希望把一样事物写得长些
就是想要写得细腻些。。。

嗯。。。
好。。。

解释完毕。。。
那么继续。。。













抛一个问题问问大家

你们觉得时间的速度一样吗??

你们回答前
先读读我想说什么~

有些人说

“哇~ 时间过的真快~ 一下子就几个月了~ 真的很爽呢!!”

“怎么时间过的那么慢?? 真希望这个地狱的#个月快些过~”

“躺下去~ 小睡了一会儿~ 醒来才发现我只睡了5分钟~ 感觉好像睡了一个下午呢~”

“才回家吃个饭~ 休息休息就过了1小时~ 时间过得可真快~”


那么回来刚才问的问题

时间的速度快
还是慢
还是怎样??


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很多
有时大家很坚信自己的看法
所以死都觉得是快或者慢

那么我也不想把我的思维乱乱建在大家思维上


我个人觉得

时间的速度是正常的


所谓的慢快
只是这个过程
我们的感觉
影响我们的想法


好像哥哥他去中国北京
3个星期

他回家就说个不停
很好玩的说

他说啊

这3个星期过得超快的
就好像piu一下子过了~





在工作的我
晚上的客人很多
就在一个小时里忙到不行那种

我觉得这个一小时过得很慢~






过程很重要

过程产生感觉

感觉产生想法




今天这天过得很快呢

早上到下午
一整个下午
然后到晚上


过得最快的是下午
那个漫长的4小时原来是那么快的

唱了几首我也没有算

真的很快呢^_^




时间很快的就要到去JB的日子了
在JB的日子也应该会过得很快吧


离PISA的Pikom PC Fair又近了几天
感觉一切都很快呢


嘻嘻嘻嘻嘻
希望大家的时间都是过得很快的:-)




8月 2号也剩下不到1个月了
那封简讯的日期是
2010年6月5号 下午6点39分35秒

真的很快呢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