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好久不见哦~XD


上星期去了JB~
在昨晚的10点 48分左右回到家~


现在坐在电脑前的感觉~
算是休息够了咯~XD


经过了这几天~
我现在又要回来工作岗位了~

也同时回到我自己生活中的岗位~

这几天会是很忙的几天~

希望我真的有这个精神和时间把我在JB的Pikom PC Fair写出来~XD

想要知道我在JB详情的人~
一定要一直守着我的部落格哦~XD


这个文章纯粹是像大家报平安~XD
长度太短就不要计较了哦~XD



那么~
我们就下个文章见了^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