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人囧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大家对我这个文章的题目有没有觉得怪怪的?~XD


怪在哪里呢?

其实就是这个“”字~XD


会不会很好奇~
这个字到底怎么打出来呢~XD


其实啊~
我也是尝试了几次才打出来的~XD

这个字念jiong
第三音

如果用那些打华文字的软件打应该是可以打出来的啦~XD

我用的这个就要连按两个jiongjiong才可以看到囧囧~

而这个字的意思是:
形容词
1.光明、明亮。
2.(非正式)因字型特殊,現今多用於形容一个人惊讶或无可奈何的表情。

名词
1.雕刻裝飾的窗戶
2.窗戶透光而明亮的樣子



那么大家应该知道我这个文章想用哪一个意思了吧~XD

就是非正式的~
形容词的第二个含义~XD





呵呵呵呵~XD
那么其实这个文章到底是要囧什么呢~XD

看看图吧~XD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XD

你们猜这个是什么呢~
怎么会在我家啊~XD


上个月我哥去中国~

话说是去学什么什么还是去研考什么什么的~
不过好像是去游玩的~XD


他上几周回来了就带了些手信回来~

这个就是我哥给我的~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囧啊~~~~~

好囧~~~~

囧来了哦!!!!XD


还不知道是什么吧?

当然啦~

这么囧的东西
你们几囧也猜不到是什么的啦~XD


好啦~

给你们多点囧提示咯~


好囧啊!

你们觉得是什么呢??



还不知道??


最后提示了~

先给猜是书本的囧朋友说~

你们猜错了~
好囧哦~

嗯~
最后提示~
看图~XD



放大了可以看到很多好笑的引言~XD

很明显不是书了咯~XD


那么猜看是什么囧东西咯~


×这段空白下是答案了~






















































答案~

就是~

火柴咯~XD


囧啊~~

好囧啊!!!!!!!

这个引言最囧了~XD

“很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选中一张100元按住CTRL-C接着不停的CTRL-V。。。”


我囧啊~~XD

有20盒~

不过我绝对不会用的啦~XD

这个东西很好收藏~
用了就不值得咯~XD


我哥去那边还买了很多~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
还有一样囧东西啊~XD

这个不是我哥要的~

是一个我哥的朋友托他买的~XD


就是这个了~



你们也想说~

囧~~~~~~

吧~XD



我哥说~

他的朋友看到我哥去到那边买这个回来~

还开玩笑说我哥哥是去西天取经的~XD

西天取经~
很配吧~XD

应该说~


很囧吧~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打开来看看这个囧物~



你们猜有几本呢??


你们知道吗~

之前跟Rey一起去PISA作Pikom PC Fair时
看到很多和尚都来看看~

有些手上还大包小包的~

我们说啊~

现在的和尚也很先进哦~XD


的确啊~

先进啊!!!!!



好囧啊!!!!!!!!!!


我相信这次PISA会有更多和尚了~囧~


还有很多囧人囧事~


比如这个~

在我哥手机拿的~XD



这间餐馆的名不错吗~

蛮囧的~XD

然后还有这个~

有间店卖的~

其实就是卖很多囧物的地方~

一看它门口就知道整间店都是卖囧物的~XD



好可惜的是我哥没有买几个回来~

要是买回来了然后拿来贴在车~

真的是囧死车后的人啊~XD


第一个那个Transformer的最囧了啦!!!XD


店里面的~

偷拍的吧~


听哥说他们好像不允许客人拍照的~




还有一个~

没记错的话好像写“我的另一辆车是跑车”

囧啊!!!XD

就是给那些驾小车的人贴在车的~XD





好了好了~

囧人囧事就暂时到这里了~XD

祝大家有个囧囧的一天~XD

1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