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习惯•兴趣】

星期日~
真爽呢~XD

今天特别早起床呢~XD
干什么啊??

Shhhhhh~
秘密~XD

同事们帮忙保密~XD

尤其是Rey~XD





生活啊~
就是有很多习惯~
然后用不同的方式去做习惯的事~
以兴趣加以美化~

偶尔就做一些特别的事~



刚才下午~
家里的电话响了~


话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家里的电话响了~XD
也很久没有接了~XD


刚才我拿起听筒时
你们猜我说什么~XD



先给我的朋友猜~

超了解我的人应该可以猜到~XD




然后是我的工作同事~

你们应该可以直接猜到的~XD





其实答案是~


“Hello~ IT Zon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不知不觉养了这个习惯出来了~XD


就是拿起电话听筒就习惯性的这样说
好像我在工作那样~XD


还好~
我只是这样说~XD


然后拿起听筒后宁了一下
然后才单单说Hello~XD


如果真的说出口~
肯定吓到翠燕aunty了~XD

然后就被捉去辅导了~XD




还有~
我也喜欢把手的指甲都留长~XD


有人问我为什么~

呵呵呵呵~XD
我现在在这里回答吧~XD


长指甲,对我而言就是

Experience~

这行就是靠experience吃饭的~


时间可以让指甲慢慢变长
而时间就是让我慢慢累积经验的方式


其实这个是之前在Econsave时开始的观念


我看到一个前辈的拇指留着很长的指甲
而他很有经验~

这个就是小小的根据~XD

不认同的话无所谓~XD




还有想想她~




目前就多了这些新习惯~XD
可能过后会更多~XD




生活上的改变还真多的~XD



喜欢每天吃吃苹果~
可以记得今天是几月几号~
可以流利的用马来语英语沟通~
喜欢唱歌~
喜欢练歌~
很会花钱= =

的确改变很多~XD
但是这些改变也稍微把生活节奏固定起来~




固定的时间听到闹钟声~
固定的时间起床~
固定的时间吃早餐~
固定的时间上网~
固定的时间上班~
固定的时间休息~
固定的时间吃午餐~
固定的时间吃苹果~
固定的时间回去上班~
固定的时间回家~
固定的时间吃晚餐~
固定的时间睡觉~



不一样的就是在这个固定的情节外
做不一样的事~


偶尔回家看看戏~
跟别人聊天也可以把生活调味~


呵呵呵~
生活本来就是有太多固定的情节~
是不能避免的~


生活
像煮一道菜

固定的生活情节
像一道菜须要的材料

习惯
像调味料


我们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做习惯的事
调出自己喜欢的生活滋味


这还不够复杂



其实
很多人没有发现

在生活和习惯之间
其实可以有兴趣存在








有些人
一直重复同样的东西
如果没有人提起
也不会发现


不要让自己谋杀了自己
把生活和习惯分开处理吧

然后就可以发现
这两者之间有一个空间

可以容下自己的兴趣
也就是所谓的梦想


×××××××


有一个人
早上起床后
就梳洗
然后吃早餐
上网发呆
上班
下班(休息)
吃午餐
上班(回去)
下班
吃晚餐
上网发呆
睡觉
隔天起床
重复以上事项

放假时
起床
梳洗
吃早餐
上网发呆
吃午餐
上网发呆
吃晚餐
上网发呆
睡觉
隔天起床
重复上班的日子



其实
这个人可以
特别早起床
梳洗
然后约朋友或者同事出外吃早餐
回家
自己喜欢的事
上班
下班(休息)
跟同事去吃午餐
上班(回去)
下班
跟同事或朋友去吃晚餐
然后去唱K
去吃宵夜
回家
睡觉
隔天起床
换个不一样的生活

放假日
起床
约朋友或同事去看电影
逛街
打保龄球
回家跟网络朋友聊天
玩网游
睡觉
隔天起床
再尝试不一样的生活



因为生活是“生”的
不是死活


希望大家也可以有活生生的生活~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