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两个空闲的七月夜】

如果有人问我~

“你是不是很厉害煮菜的~?”

我会回答~

“算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杯面这东西啊~

能够吃杯面真好~XD


我想有些在学院什么读书的家伙
觉得在吃着杯面的自己很可怜~

老兄啊~
这个是福哦~XD


要是Maggi的Chairman是我爸爸~
我真想每天吃杯面啊~XD


好饱哦~XD

最近常常这样
久了可能会胖胖哦~XD




嗯~
是的~

今天就是我最后两个空闲的七月夜~

过了今晚~
我完美的7月几乎就要被忙碌吞掉了~◎◎


明天呢~
整理电脑展的行礼
还有战前准备~

28号
最后一个空闲的七月夜~

29号
去PISA搬货了~

30号
PISA Pikom PC Fair第一天~

31号
第二天~

然后到1号~


今晚就慢慢享受写些文章吧~XD




话说啊~
这个Pikom是不是跟我有仇啊~

好做不做~
做到8月1号~


5年一次的机会。。。
被你毁了T.T

你要负责啊!!!!!!!!!


老板和老板娘应该替我主持公道啊~
所以要好好奖赏我啊!!!


我超想唱歌的T.T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嗯~
或许就是神的安排吧~

勉强原谅你们吧~



一时愤怒~
可能是刚刚那杯杯面惹得祸~


今天晚上又可以玩Photoshop了~XD

超兴奋的~XD


又有新的部落格界面的玩意了~XD

谢谢那些无端端被我黑的部落格哦~XD


大家在下午这样来我部落格应该可以看到了~XD

因为弄不完就要明天早上继续了~XD




嗯~
明天早上好像有些事做呐~

呵呵呵呵呵呵呵~XD

新发型真好~XD


心情100%呐~XD

是时候告别我讨厌的东西了~XD

掰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不好意思~
不了解我在写什么的兄弟姐妹朋友~
抱歉抱歉~XD

我太兴奋了~XD

或许有时刚刚那杯杯面惹得祸~


这证明我应该去泡多一杯~XD

嗯~
还有2杯大杯的~XD





好了~
认真点~XD



我记得上星期晚上~
当我老板娘说
叫我找一些要做电脑展part time的人时~

我拨电话给广浩兄~


说完~
他突然问我

“嘿~ 今晚要不要出来喝茶?”

“嗯。。。。。。好啊。。。”

“那么要在哪里。。。。。。。。


聊到最后没有结果~

因为还在这个地方的兄弟只剩下几个~


其实他突然这样问我
冥冥中我被责备了


兄弟们偶尔回来
其实做为兄弟的我都没有想过大家一起出来
约见个面
喝喝茶
聊聊天



然后约啊约~

约到5个~


然后晚上去Rey家念旧~XD



说真话
虽然不是很热闹
但是真的很开心


听你们分享真的很开心啊~XD

尤其是广浩兄的东东~XD



跟大家说其中一个吧~


话说他读的那间叫ITP

不知道什么technology的~

但是又因为他们那边女生少到可怜
一班也只有一个

结果他们就叫他们的学院为

Institusi Tiada Perempuan~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听完大家都狂笑~XD



然后很多~
很开心呐~




我很清楚我自己

很多时候都把事情看得很远
但是忽略了眼前的东西


我也是在广浩兄突然建议出来喝茶菜发现的


我只是想过

兄弟们9月份一起去看戏
游玩

在今年12月尾办一个同学会


都是好几个月后的计划

但是都没有计划过
一个小小的聚会
虽然就只有几个兄弟



其实有一件事
我那晚没有勇气说


有一天
我发现我睡醒时很开心
心情很好
当我睁开眼就有这个感觉

然后我想到
我睡醒前
有一个梦

我梦到大家


Rey
Kheo




权能
第六感


还有些人
但是我看不清
因为画面有些模糊
好像被泪水模糊了一般


大家都聚在一起
很开心






其实我有时觉得自己很假

比如
就当我刚刚跟老板说完话
然后在老板不在时
跟同事说话

这时发现自己的语气
就有点这样的感觉


但是又不可以这样说
因为我很清楚我自己是多重人格


我在不同的场合
对不同的人
不同的时候

都有一个角色






而让我觉得
最接近我
最真实
最像我
最纯的我

就是当我跟兄弟们在一起时的我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菜让我觉得自己很真实



呵呵呵
虽然平时的我都是真实的












嗯~
最近很喜欢听日韩歌曲~

也因此突然喜欢听多几个歌手/团体的歌曲
比如MC梦,W-inds. ,太阳Bigbang等等~


然后有天
就是在JB回来时
在老板娘的车上
听到那个电台的DJ在介绍一首歌

是Bigbang的~

歌名是I Need A Girl


听DJ的讲解

这首歌翻译中文的话
好像在唱着他喜欢女生的类型
好像在暗示符合条件的女生

又好像是希望某某女生可以成为他唱出来的女生



不管怎样
我其实也蛮想唱的~XD

但是我的歌词跟他一定不一样咯~XD

不过意思一样~
就是希望

希望找到这样一个女生
或者希望有个女生可以变得怎样怎样
或者。。。。


很多理由
但是写不出了~XD


话不多说~
先唱咯~XD

×Copy他的歌词来改~XD


I'm tired of being alone
Sick of being single
I think I need a girl
I need a girl like
不要说话没头没脑的小丫头
要懂得包容我
不要无聊了就出去玩的女人
要只爱我一个人
哪怕只是静静坐着
也会推开其他男人的手机
然后自豪地拿出我照片的那种Girl
Girl I need a girl
做什么都美好 身材也美好
Girl I need a girl
Baby I need you
Girl you need me too
穿短裤比穿裙子
更适合的那种女孩
泡菜炒饭我不擅长
她只要吃得很香就好
年纪相差不大也跟我很配的女孩
我喜欢这样的女孩(know what I mean)
即使装害羞 也知道分寸的Girl
平时装谨慎 但和我在一起时却…
Ya'll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Girl I need a girl
做什么都美好 身材也美好
Girl I need a girl
我喜欢这样的女孩
外观not issue but
是要有品味的可爱Girl
虽然兴趣不同 品味却是一致
在看电影听音乐时
能有共同语言的Girl
I Love Girls girls l do adore
在旁人面前玩得要有分寸
在我面前嘛 哎呀 我不想知道啦
早晨叫醒我的歌音
Morning Kiss 让我开始新的一天
晚上靠在我的肩上
听着音乐 想要梦到你
再次使我的心跳加速吧
再次让我写下甜美的文章(部落格的文章~XD)
You know don't need no more
不仅如此 应该让我想要把心交给她
Girl I need a girl
Girl I get Gotta make you're mine
I'm gonna treat you right Baby
Girl I need a girl
做什么都美好 身材也美好
Girl I need a girl Baby
I need you
Girl you need me too
Girl I need a girl
Girl I need a girl
Girl 你在听我说吗
Baby I need you
Girl you need me too
Girl I need a girl












太累了~XD

刚刚答应的~
就是把部落格界面和效果更改的事~
等最后一个空闲的七月夜才做吧~XD


大家晚安~^_^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