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VS海扁王】

先声明~

这个是一个纯粹写爽的文章~

但是绝对是我下了不少功夫的文章~


×不好意思~ 我就是喜欢把生活中的感触写出来~XD





看回题目~

大家肯定看过蜘蛛侠吧~XD

没看过的。。。

我无言~

我弱弱的说:

“你给我滚出去这个文章~”


大家应该没看过海扁王吧??


海扁王
也称Kick Ass


我记得有天我和兄弟们去Gurney看戏时看到一个角落放着这个电影的海报~

就小小一张海报~
右下角还写18PA

给我的感觉是一个烂片~


我们也没有放太多注意力在这个类似烂片的片子~


直到有天我去教会时
有两个弟兄介绍我去看~

相隔那么多天~
我一时闷了~
就跑去PPS看了看~


我看到林晨2点45分才睡觉~XD


那么你们一定会直到吧~


这个海扁王真的不是烂片哦!!!


如果是烂片
我一点半就可以去睡了~XD




那么看完了~
写这个文章
主要是想说说我看这个电影的感触
也把另一部相反的作品拉进来说说~




其实真的很巧
我在看海扁王的前天
我经过客厅

那时也很夜了

爸爸在闭着眼睛看蝙蝠侠


嗯~
不懂的小白~
我解释好了~

我爸爸就是喜欢先争着眼睛看戏
然后才闭着眼睛看~

了解什么意思吧??




我就坐下来重新看看这个片子

因为我刚看这个片子时是几年前的事了~XD
所以如果换换现在的思维和经验来看应该可以看到更多~XD



看完片子
我挑了这么一句话出来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

隔天就看海扁王

我想这个就是巧合吧~


这两部完全要相反的影片~


海扁王的故事我不想多说~
我建议大家亲自一看~

但是我还是挑了一句出来~


“没有力量,就无须承担责任?大错特错!!”


两部影片的这两句话放在一起
大家可以看到什么~


其实
我想说
这两句话也没有很大的反义
只是第一句来自蜘蛛侠的那句
把海扁王说的那一个意思强强的带出来


能力大,责任就大
如果没有能力,就没有责任吗?

没有能力,不是用来拒绝责任的借口



呵呵呵呵呵~XD

我联想到很多

生活上
工作上
很多事上的我

真的被这两句话带出来的这句给震惊了

大家也是吗?



会不会都好~
自己决定~XD

但是如果有人说不会~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先去看~
或者说重看一遍蜘蛛侠

然后去看海扁王

感觉很不同的
真的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