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15篇】

呵呵呵呵呵~XD

今天特别早放工~XD
也特别早有空~XD

随便把电脑展的东西写写出来~XD


我不会写很长~
真的不会很长~

就知觉告诉我自己
我绝对会只挑重点写~XD


如果大家读完觉得我在说谎~

那么抱歉~
是我的知觉说谎哦~XD



嗯~
不好意思~

一开始就写了一些怪怪的开场白~

希望大家原谅~XD

因为我真的很久没有试过像今天那么有空了~XD

------------------



话说7月的29号我就去PISA搬货了~
×PISA=Penang International Sports Arena


其实整个电脑展
我只讨厌两个过程~

就是开始前的搬货
也就是指排货~

还有结束后的搬货
也就是指点货~


而整个电脑展最享受的
就是可以专心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把自己的思维,精神,注意力等等等都锁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

别人的地方发生什么事都跟我无关~
把自己的东西做好就好~

这个就是我最享受的东西~XD



这次搬货出动不少人~

本来还以为我可以当一个小角色~
可以用一堆时间来拍几盒小小支的pendrive
然后用尽力量来吃蛇~


可惜啊可惜~

我都不可以这样做T.T


或许是老板娘对我的观点不一样了吧~

她尽然叫我指令10几个人来排货~
叫我安排东西
把其中一个3滩的boot做好


其实老板娘也太看好我了
我一时间胜任不来~


最后彬哥就加入我这里
我们俩一起负责这个地方~



或许是我去过比较多一点的电脑展
排过不少货
她觉得我比较会


但是我真的超讨厌排货的~
所以就胜任不来了~XD



大概6点左右排好了~
大家就准备去吃了~XD


这次有人很吝啬~
所以就分钱
然后自己吃~


我知道跟着彬哥一定有好料吃的~XD

所以特别想去坐他的车~


但是在我要这样做时~

突然~


就那个uncle的车只有4个人
×uncle=boss punya爸爸

然后uncle就开车窗
指明我去坐他的车~


没办法~
可能那边也有好料吃吧~

结果就顺服uncle
上了车~


后来uncle的车是直接回家的~

结果搬完货的庆功宴就这样没了~


我回到家还有一点不屑呢~
原来刚才忙到这样
换来的是吃自己~


后来就去99那边吃~
然后结束这天了~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明天就因为今天的心情~
让我不怎么想拼命了~



7月30号

电脑展的第一天~

今天特别早起床~
前天下载好的戏也没有得看~

彬哥来我家载我~
然后就去了~


做了一堆垃圾事~
也搬了很多货~

终于到电脑展哪里了~

然后就开始第一天的电脑展~


我跟上次在JB的电脑展一样~
负责硬碟的地方~


然后我就自己顾自己的
少管别人的东西
把自己的东西做好~


大老板有点没脑的~
要我换策略卖硬碟~

我就是喜欢我自己的卖法~
你吹得我啊?

还在大家面前点我~
看在我比你厉害的份上~
我不跟他计较~

卖硬碟我不需要人家教我~



所以这天就用他×的狗方法~
过了一小时卖不到3个硬碟~

然后就用回在JB的方法~

过后硬碟才稍微能够走起来~


蛇哥跟我分开得很远~
是两个不同的boot

如果还可以跟蛇哥合作~
我们肯定是这次电脑展的卖硬碟top 1~



其实很狂晕的说~

我站的风水位前面就是AOC的摊位~
×AOC=萤幕的牌子


所以我就看了一整天的电影预告~



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累死啊~

就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做电脑展特别累~
但是在JB就是怎么都不累~


这里做一天
脚就痛一天

在JB做一天
脚都不痛一天


回家
睡觉~

-------------------

怎样~

写得够短吧~XD


接下来的几天也会这样写~
就写重点好了~XD

抱歉~
本人很想快点把这几天的东西快点写完~
因为不喜欢再记得了~XD

----------------------

7月31号


电脑展的第二天~

今天真的累到~~~~


话说今天那个彬哥也很累~
所以就要我驾电单车去阿弟家~
然后彬哥直接在阿弟家载我们~
×阿弟=一个很帅很好人的同事
×彬哥=我以前常常提到的德彬哥,同样是很好人的同事

还有点期待看到阿弟的妹妹的~XD

因为之前有个同事给我看过~XD


因为太早了~
所以他妹妹还没睡醒~XD




今天的心情没有昨天这样闷~
因为今天加了几个新人~

而新人就是女生的part time


有一个是书恒的姐姐
好像脚书宜??

然后是书恒姐姐的朋友
叫静赏~


话说那个书恒的姐姐好像是校花~

感觉上两个女生都很可爱似的~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学~
丽琪~


很久不见~
她还是那么矮~
头发也长不多~XD



今天德彬哥也过来跟我一起卖~

对了
阿弟也是

就今天我们三剑客一起卖硬碟~
成绩比昨天号很多~

但是那个人说
“卖这样少啊??”


管她的~
我们三个已经拼命卖了~



在结束这天前~

在这里说说一个很好笑的事~XD


就当我们在卖时~
来了3个女生
是一起来的顾客
3个女生都认识
都是朋友

然后她们来了
就看看我们卖的硬碟

然后就讨价还价~

最后她们没有买~


然后故事就在明天继续了~XD

大家要知道过后发生什么事就要继续读下去8月1号哦~XD



然后就是发生了一件据有写进历史的事~

就是整个PISA在9点半左右停电了~

那时我已经把我卖的硬碟收进玻璃厨
然后准备点货了~


就突然这样停电了~

整个PISA顿时变得暗暗的~

然后我就拿出我的垃机
开灯照照我们的boot
×垃机=垃圾的手机的简称


过后也陆续有很多人像我这样做~
只是他们的是好机~


很奇怪的是
这样突然的停电
既然没有女声尖叫~XD

我还以为这样的停电最先听到的是尖叫~XD


代替尖叫的事很多人的欢笑声~XD


就好像说~
“因为停电~ 所以不用工作了~”



其实这个时间是要结束的时间~
在9点的时候就有通知~
通知说今天的电脑展就要结束了~

或许这个停电不是意外~
只是Pikom的一个诡计??

主要是为了让顾客们快点离开~


我猜想而已~XD




这天就这样结束了~

然后就回家
睡觉~

------------------

8月1号


电脑展的最后一天~

不过我想这天绝对不是最后一天那么简单~


今天的人有多了一个~

有时女的~
也是我以前的同校同学~
盈倩

我们一直都很少沟通的~
所以见面时也没有特别的问候~

只是我有过去跟她打个招呼~XD


今天的个人把我们三剑客拆开~

阿弟去别个boot
彬哥去卖printer

我这个地方就剩下我一个人~


这天很不爽~

就因为只有我一个人~

我想上厕所也不能~
想吃饭也不能~

只有等那个彬哥有空偷偷跑来我才可以休息休息~



然后就继续昨天的好笑事~XD


就刚还在彬哥跟我在一起卖着时
那3个女生又来了~XD

本来她们还没有直接跟我们谈关系
就是好像不认识这样~

但是过后当我突然觉得其中一个很面熟
我就跟她打招呼~

然后她们以来就说

“Hi~ 帅哥~ 想不到你还记得我哦~”


然后另外两个也笑了~XD

然后大家都笑了~XD

我本来以为她说彬哥~
但是后来才觉得

其实是在说我~XD


然后那个阿弟不知道是怎么了~
突然也来了~

过后那三个女生就一起说

“帅哥~ 你来咯~ 好久不见哦~”


果然啊~
阿弟很帅呐~XD


我只被1个夸~
阿弟被3个夸~XD



然后讨价还价到最后
她们还是没有买~

狂晕= =



今天差不多就这样~

垃圾事~
还有讨厌的事我懒惰说了~



过后就到Old Town庆功宴一下~XD

我们就拼命点~

管她的~


我当时点菜不是看那个菜叫什么名~
也不是看自己喜欢不喜欢~
更没有考虑味道~


因为我点菜的时候是看着价钱点的~XD


哪一个最贵我就点哪一个~XD


我很少有这样点菜的~XD


就算以前有~
也是因为想点便宜的菜菜这样做~XD


管它那么多~
反正是吃公家的~XD


吃饱了~
然后就回家了~XD


有一种~
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不过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因为明天还要点货~


不过还是高兴的睡着了~


-------------------

8月2号


点货天~

做彬哥的车去~

然后就点货~


超讨厌做这些东西的~
说实的~
我还有想请假的想法呐~XD



不过没有来也浪费~
因为那个奸诈的高程把真正的庆功宴安排在点完货的晚上~

所以请假就浪费啊~XD


过后还是很后悔啦~
因为有时去吃炒粥~

而且没有之前的好吃~


更加狂晕的事~
老板娘既然叫女生坐我旁边~

那个静赏坐我右边呢= =


害我本来想大口大口吃也不行~


我啊~
手拿筷子也抖~
拿杯喝水也抖~

然后还害我不敢往右边望~

算算下~
我只是往右边看过4次~

很好笑吧= =


我说话不能很大声~
动作很限制~



然后那个彬哥还叫我serve一下女生~
叫我给她们倒水~


我狂晕~
这种状况要我倒水??!!


结果倒水时还不小心倒到静赏的手~

狂晕= =


我就是不习惯~

因为我没有想过会跟女生坐同桌~



不好意思兄弟们~
我就是很少有这类的经验~
所以反应很好笑~



大概就这样结束了~


然后大伙儿就到M Box唱歌~




话说啊~
M Box是每个星期都必去的地方~XD

上次去时已经是2个星期前的事了~
都是电脑展的忙碌~
害我们很少机会去~



今晚就拼命唱~


就这样疯疯的过了~

很开心
很兴奋~XD


--------------------


还是想说多几次~

很不好意思~

我就是没有什么心情吧这个电脑展的东西写好~

因为不怎么想写好它~


就知觉吧~


如果大家读得不怎么开心~

抱歉了T.T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