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第8章】

嗯~

终于是到了八月了~


说好7月的最后一个文章无端端不见了~

抱歉哦~XD


其实这几天真的是预想不到的忙碌~

不要说写文章~
连电脑都关了好几天了~XD


现在是八月的3号~

才刚起床不久~
还有些累~

不过大家不要期待我会写很长~

因为我现在没有什么灵感写~

话说这个文章的题目就stunt了我几分钟了~XD


写这个文章主要是向大家做个报道~XD
因为我又可以回复普通的生活了~XD

但是也又意味着
很多比以往不同的生活旋律
又要开始弹起了


因为我知道
我总是很幸运~
生活总是被很多新鲜事改变~


变得更忙
变得更特别
变得更美


这个月有一个承诺
在这个月尾哦

Kheo兄
我没有忘记我答应过你~XD


不好意思咯~XD
要你期待我第一个用Corel Painter的作品了~XD



从上个文章到现在
有很多有趣的事

其实都可以写出来~

但是希望大家给给我时间~


让我可以
快些把名侦探柯南70看完
快些适应回工作的岗位
快些变得更像真正的我





月的第8章
就在此刻弹起


也准备
享受这段不知名的旋律
到底会是什么样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