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

还记得

我上一次看电影看到流泪的时候
是今年的三月


还记得

我上一次梦醒的时候流着泪
是去年的十二月




其实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或许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



我可以很容易的为了电影的伤心情节而流泪

我也可以在梦到很伤心的梦而哭


我是一个男生
只是我比较感性



我记得有人说过我很感性

无疑
这样说是对的



感性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生活是不能完全靠理性的
所以须要一半的理性和一半的感性

而我的感性就是超出那一半了



网上有人说

活的感性点
就是随性一点
生活也就轻松一点


难怪我的生活蛮轻松的



但是
我偶尔也讨厌我感性的时候

因为会很伤心

像现在




现在的我是怎样了

我有很多心事
却只能指出其中一两件



我有一次

无聊时

读着自己写的文章

然后突然有这样的感觉

就是觉得我也很善于用字字句句来表达我的感情思想


但是现在的我
却怎样都不会彻底的细述自己


只会简单的形容





都是一觉醒来后有消失不见的感觉


还是快些让现在这种感觉消失吧

晚安了
另一个自己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