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明天】

眼看着电脑萤幕右下角
是现在的时间

11:59PM
8/11/2010


现在


12:02AM
8/12/2010


至少这个文章算是我昨天写的吧


我总是这样
今天写昨天事

有时是今天写前天事
甚至前几天
前几周


多希望明天开始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
可以今天写今天事



话说几天前
因为时间安排不佳
所以没有来这里写写就离开了几天


给不知道的兄弟朋友们
其实我这个月的8号就往KL出发了

是为了参加我姐的毕业典礼


我也多拿了几天假
所以是昨天
11号才回家



还记得我在星期日
离开前的那个晚上
我拼了命还赶去教堂

不是为了那场非常值得一听的讲座
也不是为了给大家看看我刚换的发型

只是想去跟很久不见的弟兄姐妹们见面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跟他们见面了
也因为我知道接下来我会忙到没有机会跟他们见面

所以就抽空赶去


呵呵呵呵
我的努力不是想要你们赞我变了
变得很特别
很帅
很专业
很孤高

只是纯粹的

很久不见


大家都用这句做开场白呢



听了一点点的讲座
领悟了一点点



我没有后悔出席







如果有人读到这边
还在等着我写在KL的事

抱歉
这个文章不会特别写

过后的7个文章内或许









昨天我的心情忽好忽坏
今天也是



很多事
很多东西
很多情节
很多心情
等等

都不会因为过了一天
而改变



我最近都这样
心情忽好忽坏

已经差不多一个星期久了





睡醒后
不算明天

只希望
又一个明天
这个我可以离开我
一个我讨厌的我
一个突然来侵犯我的我




虽然我讨厌这个我
但是
我也讨厌这样的自己



就是有很多个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