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毕业,我的另一页】


恭喜你哦

毕业快乐


从几天前在KL见个面
到出席你的毕业典礼为止
都没有亲口说过这样一句祝福语


你一定谅解吧


其实在拍全家照的那一刻
我已经透过笑容
把这句祝福传达给你了

照片是证据

就是我的微笑



老实说
是真的老实说


我从小到大
爸爸妈妈给我拍了很多照片

有时
跟朋友出门拍照

到现在
偶尔跟朋友
跟哥拿手机自拍



从来没有满意过自己的笑容



我这句话是真的



当我还小小的时候
那些笑容是很直接的
但是缺乏了我的中心思维
也就是说
不是我知道的笑容


现在的照片
不要单单说笑容这个要素
就连整张照片我自己都不满意

拍完就洗



我们拍的全家照
到现在
是唯一一张我满意的照片

满意
就是指任何因素


换句话说
就是指
Perfect



你的毕业
我的另一页


虽然说
最近心情很不好
但是我还可以有一个我
一个跟心情不好的我完全对调的我
来跟你一起过你的毕业

在伤心的那一页
可以停笔

然后在另一个空白处
特别写上新的一页
一个属于我们全家的一页
独一无二的
全新的另一页


我学习得太多了
就这么3天



请给我时间
我会好好的
把我所学的
应用在生活上



就这样
这生命乐谱的新一章

是为了这新的一页
也是我的另一页

而编写
而存在






I Love You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Our Family


And
Love The Memory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