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个~^_^】

呼呼呼呼呼~

刚从教堂回家~
好累~XD


哦~
应该说~

刚从超级市场回家~XD


是的~
话说最近跟妈妈去了教堂后~
都会直接去一些咖啡店吃午餐才回家~


也因为很靠近超市
所以几乎都会去买些东西才回家了~



住这里的大专生很幸运哦~XD
尤其是基督教的大专生~

因为你们来了教堂~
坐免费的福音车又可以去吃东西了~
然后走几步就到超市~
可以买东西~
把住家的东西补一补~

然后又可以坐福音车回住处~



就因为有太多幸运的大专生~
所以今天跟妈妈从出门到回家~
碰到了无数个的大专生~XD


在咖啡店吃着就碰到一群~
还因为没有座位而大家同桌一起吃~XD

感觉还不错的~XD

只是大家还不怎么认识~XD


不过好像也不能这样说~
他们还知道我的名呢~XD

只有我不怎么记得他们的名~XD
不好意思呐~XD


沟通的功课我还需要多多练习呐~XD
不然很容易冷场~XD

不过最后还是大家笑笑的说再见了~XD



嗯~
可以笑一个
真的很好

最近都在学习着真心的笑容呐~



然后到超市又碰到十多二十个大专生~XD

真的很够力~XD


走几步就打招呼一下~XD

不知道的人还可能以为我是谁呐~XD



那间咖啡店的福建面还真的够辣呢~
到了超市还觉得辣辣的~XD

妈妈叫我去拿一瓶饮料
然后直接喝~
等下才拿着空瓶去还钱~XD


听起来感觉怪怪的~XD

我还是去还钱了再喝吧~XD


随便挑了一瓶橙汁~
然后去还钱~

我选了其中一个柜台
那个casher很年轻

应该说
还是读着中学的学生吧

那么小就出来半工半读了



她那边只有她一个人
其他柜台都有一个助手

而且她还碰到很多客人
而且都是买很多很多东西的


我是不知不觉就在那边排了队


或许她会喜欢我这种顾客吧

就是那种只买一两样东西的

毕竟她只有一个人
而且还那么辛苦


轮到我了

我把一小瓶的橙汁放在那边
她习惯性的看了价钱
然后在键盘上按了几下

可以肯定
比我在IT Zone按barcode还要快

她又习惯性的从柜台下面拿了一个小小个的plastic bag

“嗯!不用纸袋了...”

“。。。”

她从我这边接了两张一块钱
然后开了单

她拿了一张小小张的贴子贴在饮料的罐
然后把单拿给我

我跟她接了过来

“谢谢哦”

“。。。”

她笑笑了一下




其实我发现到
她脸上一直没有什么表情
而且也没有多看顾客几眼

只是“专心”的做工


希望我那句“谢谢”可以给她一些鼓励
也教了她一个功课


我很喜欢她听了我说谢谢后的笑容
那个笑
是真的发自内心的笑

×只是很喜欢她的笑容,大家别误会~




呵呵呵呵呵~

今天心情很好呢~
或许就是常常微笑的作用吧~XD



在读着这个文章的你
今天有发自内心的笑吗?



我记得
之前受过一个电邮
里面有这样一句引言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就算你不快乐也不要皺眉,因为你永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是好心情的起点哦



大家也一起学习笑一个哦
^_^v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