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

最近有很多东西做~

所以忙起来就比较少来这边写了~XD



话是这样说~
有时我还是努力的控制我自己来点自己的部落格
然后Sign In
然后按New Post



其实我的部落格储存着一些draft的文章
等适合时才写~



嗯~
你们试过~
自己跟自己对白吗?~XD


虽然这样听起来很傻~XD
但是确实是很多人都有这样做的~XD


甚至有些人一直有这样的习惯~
但是都没有察觉~XD

那个叫最高境界吧~XD



对我而言
这样的对白算是健康的~

因为有时我们遇到一些问题
一些挫折
甚至开心的事情时

我们找不到人分享
或许有很多好朋友在身边
但是有些时候
有些事
就是很难分享的那种

那时我们就会自己在心里头
消化这种感觉



有时候
说说心语也是很健康的



虽然是心语
也是可以透过部落格的文章来谈谈的吧~XD




【弱化】

嗯嗯~
今天晚上显得比前几天的晚上来得有空~


话说最近是斋戒月~
我都是8点放工了~XD

同时~
我们店的生意很好~

每天结帐数额陆续的跌~

今天应该创了新低吧~XD

RM1953左右~XD



也就是说~
今天是有空到不行的~


我记得上次去company trip时
听过一个前辈说过一句话

“如果过着太舒服的工作环境,久了会让自己失去挑战力~”


其实这句话的“久了”也不见得很久
就一两个小时就生效了~XD



或许有些人的会真的很久
我可以感觉到有些同事好像都很累了

不会是失去挑战力了吧?


希望不是




我以前拼命跟同事抢东西做差不多算是这个原因

虽然以前我还没有听过这句话
但是感觉上
这句话好像一早就懂了




【道不出的真心话】

说不出口

这四个字
这种感觉
很难受哦


很多东西就是不可以说


就这四个字
改变了我很多很多



我因为这样
从很久以前到现在


欺骗了一个好朋友
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错过了一个人




只有一字
十二笔画

但是感受起来
却不止如此而已


说不出的
还是不要说吧




【看】

简单的一件事
我看到的

总是比别人多


或许有些事很简单
但是我就是可以看到本来就没有的含义


多余吗?

我说




我知道有些人
就是我觉得不会欣赏的人

会觉得我很白痴

随便
我也会觉得你们是白痴~


至少我可以更珍惜每一件发生在我身上
我身边的事



就算是最普通的



又有没有人可以看到我在写什么呢?





【自恋】

我恋爱了

还好是自恋~


这样是好的

至少我不会有怨言了


信心就是这样来的










有些累了~
在此停~





对了~

本文的一开始我提到~

最近很多东西做~
忙起来就很少来这边了~



其实





是很多Star Craft II的任务要过 :-P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