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虚构 虚构的真实】

刚换了部落格界面的一些东西


只有一些

如果有常常关注我部落格的人可以发现到吧

少了一颗橙色的星星
换了左边的引言
还有背景音乐


如果你在听着这首新的背景音乐
希望你不要按停
也让它一直播
我希望你们可以用听这首歌的心情来读我写的这个文章


这个文章还没有写到那句引言
所以大家读着时不要把那句引言一直放在心上



常常来我部落格的人应该知道

我发布的文章当中
伤心的内容比开心的多很多吧


其实不是我想把我的部落格弄得很伤很伤那种感觉


只是我
想把平时面对着大家的我
背后最真实的我
在这里细述出来

这个也是其中一个我写部落格的原因

我可能以前有说过
或许没有

如果没有
是因为我有太多的原因
而我又想不到才忽略掉



现在这个时代
有多少人是真的能够开开心心的

就算你硬着说能
你还是得试看
在没有人在你身边时
静静的
细查你自己

其实你就好像我这样


有些时候
你们可能会突然觉得很喜欢来读我的文章

因为你们真正的自己
正在跟我写文章的心情共鸣着
因此产生了一种兴趣


你们不承认没关系

我是指不用跟我
跟别人承认
但是千万不要骗自己


有时我在想

我写了这些文章
是希望有同样心情的人
可以知道
其实也有人跟你一样
或者比你跟心伤





一开始就写了那么多心里话
这个文章肯定都是我今晚内心深处的话了
大家要读完哦




继续刚才的上文



我发现
有很多玩面子书的人很喜欢发他们的生活照

生活照中
占最多的是自恋照
就是那些自拍了
有编辑过的图片

第二多的是旅游图片辑
就是那些去地球的其他角落游玩时拍下的图图


他们的面子书
就是分享着喜悦的


对我来说
那些图片
都好像是自我安慰的证据

自我安慰
就是指

本来他们就是活在一个普通的环境
然后试着让自己开心
或许成功了
不过只是一段时间
而内心里的自己
是空虚
是伤心



被我击倒的人不要喷我


你们要证明
那些不是自我安慰的图片
也要拿出证据来


我擅长的东西很多
其中一点就是看穿人
包括看穿图片里的你



所以
我写出来的文章
把我部落格弄得有些伤感的原因
就是我直接把内心最深处的思想写出来

因为我不喜欢用虚构来代替真实



我很喜欢读部落格
这点不多人知道

特别喜欢读女生的
这点只有某某人知道

为什么
因为女生写得比较细

所谓细
就是好像我这种写法
就是不喜欢用虚构写成真实的


不过也不是每个女生都这样
所以我自己也有挑了几位这样的女生
固定去读她们的部落格


读了那么多的部落格
我发现女生都有一个共同点


有些女生很喜欢哭


她们的哭
不一样


她们喜欢在没有人的时候哭
可以哭很久
可以哭到眼睛红了才停
可以哭到睡觉

都有


她们说
她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哭


我知道你们是知道的


我输你们的是
我还是个男生
总不能用哭来跟自己哭诉


其实有这种现象的女生
比起其他的女生来得更珍惜自己

至少她们懂自己是没有虚构的真实
而才会直接感觉到内心深处的自己在哭
也因此哭了




我写这个文章
不是在批评别人
也不是在赞别人
更不是赞自己


我只是
要分享我的心情

因为我不能哭

写这文章
或许就是我代替哭的方式



写这文章
就是因为我懂自己是没有虚构的真实






趁现在看穿你自己虚构的真实把
体会你真实的虚构

不要等到被埋的前一天
才找到

不然
到离开了都不知道
自己只是活在虚构的真实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