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话~】

呵呵呵呵呵~
刚刚把超大盘的炒面吃了~XD

妈~
太咸了点哦~XD


饱呼呼的坐在电脑前上上网~
还蛮无聊的说~


就现在
突然很想写东写西~

来~
就来一个饭后话吧~XD



继续刚刚谈着的吧~

我常常这样~
吃饱了就坐下来
上网
休息
如果是上班回家break就会看看电视

难怪我发现我肥了些~XD


我的同事们哦~
说说彬哥哥~

他的裤子真的很松了啊~
瘦了超多超多的~XD

是以前开始慢慢瘦下来的吧~XD


然后说说Rey兄
他说最近发现自己瘦了很多~XD

其实也难怪~XD
他前几周病了好多天~
所以瘦了很多很多~

不过现在还继续消瘦~


你们都在减肥吗= =



相反的~
我想

应该只有两个人是越来越肥的吧~XD


第一个~
凯~

他的肚腩。。。

可以跟我们店的uncle比了~XD


还记得上次去JB
他吃完他那盘羊扒后
那个肚子很想怀孕3个月的妇女~XD


现在他还没有想办法剪掉呢~XD




然后就是我了~XD

我啊~
裤子好像有点紧~XD

不过不会紧到穿不下啦~XD


只是说~
我工作后是慢慢变肥的~

有些怪怪的感觉~XD



虽然我已经把“肥”这个字都搬上来了~
但是其实我并没有很肥啦~XD

认识我的都知道~

一眼看来~
我是很瘦小的~XD


只是我还记得上次去太平时
在我亲戚家~
我的大姨说我变壮了~XD


也难怪~
我肥了点~

身材还是保留啦~

所以我现在已经没有以前~
就是没有以前还在上学时期那样瘦小了~XD




肥胖都是外在~

既然说到外在~
饭后话就聊到其他的外在吧~XD


对最近常常看到我的朋友来说
现在要说的东西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了~XD


其实~
最近我有稍微换换了发型~XD


因为我那头不争气的头发
死都不要站起来

所以我干脆不要用那个发型了~


最近研发了一个~

不让它站
也可以让它伸拦腰~
然后前面比较长的部分就拉到眼睛~
其余的左右两边跟后面都拉直

后面也不怎么争气
所以有些被头盔按翘了~XD


整个发型弄好后
自己还算满意的~XD

看东西都被头发遮住了一点~
就是前面那一部分
直直的在我右眼前面

虽然是稍微阻碍了我的视线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种特效

好像很“最终幻想”的感觉~XD


Cloud Strife啊Cloud Strife
我当不成你也要当你的兄弟啊~XD

不然让我当你的孩子~XD


有时上班懒惰就没有弄这个发型上班~
随便弄个蘑菇头算了~




话说
换了发型
就是指换了外在

内在也稍微要换一些啦~XD


谈完外在了~
谈些内在~XD


为了配合这个发型
我还没有专门设定自己一个角色

只是在一些场合
我尝试以比较不同的我来扮演

不过都是随机应变的~


或许现在是时候想想了~XD


这个发型跟我搭配起来
可以有一些Characteristic~
我自己觉得

静静时
  • 有些孤高
  • 有些沉默
  • 有些坏坏
  • 有些骄傲
  • 有些伤感

笑笑时
  • 有些乖乖
  • 有些稚气
  • 有些傻傻
  • 有些可爱
  • 有些善良

大笑时
  • 有些活气
  • 有些年轻
  • 有些开朗

大概是这样吧~
都是跟着外在评出来的~
也是我自己觉得而已~

所以不赞成的人不要喷我~


所以
我超喜欢这个发型的~XD

因为我有可以像以前这样
有可以有多重身份了~XD


好吧~
角色设置~


我要有
  • 专业的技术
  • 活泼的性格
  • 可爱的一面

同时有
  • 冷冷的眼神
  • 孤高的性格
  • 傲气的外表

为了达到这些
最近我研究的东西派上用场了~XD



现在的我已经
  • 专卖电脑的salesman
  • 专弄电脑的technician
  • 温柔亲切的招待员
  • 孤高严肃的领导者
  • 尊敬上司的打工仔
  • 懂事听话的打工仔
  • 诡计多端的hacker


以上的每一点我不需要解释了~XD

不过有些人会问问最后一个点

那么我解释一点好了~XD


最近我在研究这些东东~XD
感觉很好玩的~XD

会因着我的新发型和新外表而继续研究下去~XD




说了半天的饭后话~
都在了外在内在~XD


是时候换换话题了~XD




嗯~
先说说昨天吧~XD


昨晚没有跟朋友去M Box
其实去了教堂~


第一次以这个新发型去少团~XD

这一趟很多目的~
其中一个
就是要让她看看我

看一下
被伤害了
过了一年多的我变成怎样了


别指望我会主动去说开场白
我被伤害后就一直劝自己

一定要记得
要当个被动系的角色


本来想去唱唱歌的~
但是后来没有了~




今天呢
早上同样是去了教堂

然后回家时也有去超市


我很喜欢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
想把生活弄成100种~
×喜欢卢广仲的100种生活~XD


我最近有了新的习惯
就是喜欢喝一瓶我不喜欢的果汁

是一瓶橙汁
味道浓到酸了些
里面还有果肉
RM2.00

本身不喜欢带酸味的水果
比如青苹果

但是我还是有这个习惯
就是每个星期日
只要去了超级市场
就会买来喝

然后喜欢去她的柜台付钱
然后跟她说谢谢
看看她的笑容




下午
一个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最近觉得自己稍微进步了一些~XD
唱得很爽啊~XD



然后就写这个饭后话了~XD




嗯~

写到这~
意思就是说这个文章须要结束了~XD


饭后话结束~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