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呵呵呵~

静悄悄的~
我可以说是又刚刚结束了多一个电脑展~


脑袋里隐约有些高兴的感觉~
但是却笑不出来~

努力的笑一个吧~

XD



继续下文之前
先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吧~XD


昨晚
就是我工作那边~
IT Zone最后一天的电脑展~

持续4天的电脑展
让我每天都累到不行

几乎是用完了每一天的力量吧~


在昨天的9点30分终于是结束了~XD
但是还是跟同事们一起去M Box唱~

我在店已经卖到没有什么声音了咯~
到那边显得很累~
不过还是唱了10几首~


唱完我们还赶下半场~
大伙儿还去我们店对面的“妈妈档”吃~

说实的~
肚子很饿~
所以吃了不少~XD

4天多赚百多块~
Basic的薪水还是走着~
所以用钱也勇敢些~XD


吃完还聊天~

回家已经3点多了~
是凌晨哦~XD

还要冲凉~
最后才睡~



今早11点才爬起床
肚子还很饱~
凌晨吃的东西还没有消化吗? =.=


我连早餐也不能吃~
虽然是我一直很喜欢的早餐~


后来妈妈一直叫我吃掉我才吃~

吃完载妈妈出去办点事~
然后很快又回家~


好累啊~~~~


过后就呆在电脑前~
累到~~~~


还好今天没作工~
不然。。。



无聊~
上上网
在网上没有目的地的爬~

最后还是爬到我的部落格这边

还是我的第二个家适合收留我~XD


那好~
有认真读上文的人就知道我目前的状态了~

是时候写下文了~XD







做一个统计

如果不要算凌晨的那餐~

今天我只是吃了几口饭
喝了一点水
一灌可乐

然后打瞌睡超过10次


可见现在是累到要睡也睡不着了


现在4点56分
我还没有吃其他东西

我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经验~



今晚老板请客
写多一会儿就要停了~




多希望自己可以是其中一个不累的人

都是做同一行的
分出来的工作都不一样~
得到的确实一样

太不公平了


最后只有几个人喊着累
其他的轻轻松松的度日



心情很不平衡



本来只想把这种想法放在其他地方消化
但是很难做到


明天是特别的日子了
我部落格在倒数着

希望明天可以很开心
很愉快的度过


不过还是有些害怕明天
因为我有些重要事情要做


或许是第一次在重要日子这样做

希望可以成功


我实在是很难把工作和生活维持好
那份特别的“礼物”
也是一个“愿望”

希望可以得到
可以成真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写了

晚上见


约出来的话没关系
在网上就免了

我越来越讨厌网上聊天了


今晚有很多文章


这个文章写得很乱
抱歉了

因为我真的很累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