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失去】

让背景音乐播放着
不要停止




When you choose some-thing
You are destined to lose some-thing


当你选择一些东西(事)
你是注定要失去一些东西(事)




这句话
我说的
我写的


认同的
赞许的
感动的
继续读到文章的最有一个字




不认同的
不同意的
随你们离开这边
随你们不要读这个文章








我还记得
想出这句话的时候
是好几个月前的事了


只是想出来了有没有写在部落格
因为我觉得还没有必要




现在我写了






这句引言说的
大家一定经历过


只是多或少而已




对我
我经历得太多了




要我说吗
还是不了


我可以熬一整个夜来写
而且这样也写不完





不过有一些比较适合说的应该可以写


说说我的事业吧

当我选择了来IT Zone工作
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不要说时间
因为时间是不停流逝的


失去的是
朋友
与家人沟通的时间


就拿最近发生的事来说吧
我前天跟朋友去M Box唱歌
然后唱到12点30分才走人

还没有离开时
我们在M Box巡逻了一下
然后刚好碰到我们认识的人


都在一间中房
而且都是女生

我们就跟里头认识的人打了招呼聊了点

那个也是我认识的


原来她们是来庆祝生日的


那时我突然问

“是谁生日?”

我朋友回答

“她啊~”


我突然静了


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听到
只是刚好我们要分手了


如果她听到
应该也装没有听到吧


这是我今年最内疚的一件事


本来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可以忘了生日
而且还在她面前这样问


因为工作关系
我很多时间都是在事业上
跟同事接触的时光很长
我也必须投资很多时间陪同事们

就这样
跟以前的好朋友的时间就少到可怜了


我现在很怕遇见她
真的很怕




另外
跟家人的沟通少了

我以前一直在家
就一直有长时间跟家人在一起

现在
有偶尔会觉得我的家好像是旅馆

工作休息时回来吃一顿
然后休息了上班

放工了回来睡
然后隔天醒来去上班




有很多东西
是在我们做决定时就注定失去了





我有一个冲动

就是想选择找回失去的
然后用我之前选择的做交换


如果有一天我能够了
我真的很想这样



真的很想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