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今天
8月 31号

哦~
是某某人的生日~

我很想发短信给他
但是又好像很白痴~XD


哈哈哈哈哈哈~XD
当然啦~XD

给自己发短信
的确是很白痴的行为~XD


是的~
如果在读着我部落格的人
而且算是认识我的

认识我本人
透过面子书
还是其他网游
等等等

如果不知道我今天生日的~
真的气死我啦~XD


看在我生日的份上
我就原谅这些人吧~XD



平时我的部落格都是
写写生活
写写心里话
写写感想
很多很多

这些文章都是写给大家读的
也是给我读的

今天这个特别的文章也一样

不管你是谁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来到我的部落格

我都欢迎你认真读完这个文章

好吗?


答应我哦~^_^

×打勾勾



好咯好咯
开始进入正文了~XD



平时的文章很容易写
都好像写日记这样
把顺着时钟转两圈的事写下
不然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所以有时你们读了会觉得很乱

在这里抱歉抱歉下 T.T


今天这个文章就顺次序一些咯~XD

如果以上的文字次序很乱
再次抱歉一个 T.T


--------------------

【Prologue】


这整个文章会分几个部分

一开始的是
昨天到现在的一些重要过程和细节

然后到祝福篇

接着是偷偷告诉你们我的愿望

最后是偷偷告诉你们我的感想~XD




时光是一本空白的乐谱
生活是填上去的音符
-Leon Whisky




这个文章的分隔法比较像以上这句引言









【Prelude】
And now my lifesong sings


8月 30号 8:30 PM

在同事,德彬哥哥的车饱睡着

才刚刚在Bukit Tambun吃完海鲜~


忘了那间海鲜馆叫什么名了
不过感觉还不错的

为什么吃海鲜啊?

有些人这样问


因为刚刚又帮店打完一场电脑展
电脑卖了不少
赚了不少

车停在我们店前面
我们没有一个人想下车
大家都呆在车里头休息

差不多过了十几分钟
两个人下了车
跟车里面的人招手道别

自己回家了

我的朋友
贤凯兄
以很复杂的方式认识到的好兄弟

在前4个小时
发信息来
邀我去M Box唱歌


星期日电脑展结束后就去了一次
隔一天又去
让我觉得抗拒
所以4个小时前拒绝了

然后他有发信息来
同样的事


[好吧~XD 就10点在那边见咯~XD]


累累的回家

然后上上网休息


因为明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我突然想到一首歌

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还记得上一次在KTV
听德彬哥哥唱过


我在播放着的歌曲点上了这首歌
听了一遍
然后把印象深刻的那一段抄下来
放在面子书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祝我生日快乐


突然有点伤心

明天要生日了
还那么伤心


明明歌词唱的不是自己
但是还是被旋律的伤感影响

呵呵呵呵
我就是那么感性
×有兴趣的人可以读我写过的文章【感性】
http://leonwhisky.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07.html


或许就太累了
而且也因为明天的一些事
让我很难开心起来





面子书那边有人回复了


哈哈哈哈哈
是可爱的州州~XD

我叫他Braden
×我给他乱起的英文名,也算是他自己起的


兄弟偶尔开玩笑
把我从伤心拉出来了

然后还有凯凯哥


谢谢你们哦:-)


然后是静赏

PISA电脑展认识的

应该是我认识她
她不认识我那种
×工作日记那边写过的
http://leonwhisky.blogspot.com/2010/08/15.html
可以直接跳去8月2号的最下面那边


很感谢她那一小句祝福哦~^_^


兄弟
同事
还有陌生的朋友


虽然只是透过文字
但是伤感就这样消失了


谢谢你们 :-)



然后就往M Box出发了
大伙儿唱到1点半
很够力的说~XD



有一句话我一直说的
在部落格也好
还是我本人也好

我都很喜欢这样说


“本人非常低调,不需要掌声,不需要拍照,不需要尖叫,简单就好,谢谢”


这句话我不是开玩笑说的
是认真的


生日
简简单单过就好


生日的节目
越少越好


生日派对
免掉最好



或许我说话的感染率不好
兄弟们不是全部都理解

结果他们还给我抛了个大惊喜


在0:00
KTV突然点生日歌
突然推了蛋糕过来



我真的吓到了


兄弟们
你们的好意
心领了。。。。。。。。。



虽然我很感性
但是我也很低调

所以还是没有泪奔当场啦~XD


反而有些不自在呢

因为本人很低调~XD


后来跟兄弟们说了心里话
好像生日致词

说完兄弟们还认真的拍手尖叫


“本人非常低调,不需要掌声,不需要拍照,不需要尖叫,简单就好,谢谢”


我是开玩笑的这样说了


呵呵呵呵
真的服了你们啊
兄弟

看在几年兄弟的份上
我今天就过一个不低调的凌晨



手机在0:00时收到超多短信的
感谢你们 T.T





唱完歌
去“妈妈档”喝些水就回家了



开了面子书看看
留言也多了些


然后我写了回复


目前还没有一一的回复
因为想等下一次过去回复



过后就睡了







【Sonata】
Sonatine #7


8月 31号 9.00AM

隐约听到电话响了
妈妈叫着我
拿了电话给我听


是Kheo兄

跟他聊了一会儿

本来8个小时前打给他了
但是他没有听


聊完我就起床


感觉今天很不一样
除了是假日
还有暖暖的感觉


但是还是很累


最近都这样熬夜


后来上了面子书
看到多了很多的祝福

很开心


我很少有一边望着电脑萤幕
嘴角不知不觉微微的弯起来

是出自内心的感动
出自内心的开心
喜乐


吃了很简单的早餐
做了平时很少做的事
然后就跟兄弟出去闹闹了


2点出发
6点回家


回了家还去高恩的家看看他的电脑
听说出了毛病~XD


然后跟他带回家修修了~



没有做其他的事了
接下来就是写这个文章



打算写完这个文章
然后去面子书回复大家的祝福


晚上做什么
没有多余的打算
没有计划


还是要简单的过吗?

至少特别点



现在的时间
9.11PM

剩下不到3个小时

有点不舍得今天
但是还是很喜欢拿这珍贵的24小时的其中2个小时来写这个文章






【Nocturne】
Sings the silence


所有祝福我的人

兄弟
弟兄姐妹
同事
老板
朋友
老朋友
网友
陌生人

你们的祝福永远会记在这里
也永远在我的心里



×××关于次序
×没有特别含义
×前后纯属时间地点方式巧合
×大家同等


◎=称呼
-=祝福语
× =我的回复,也可以是在内心静静的回复



◎同事,北海的同事,老板和老板娘
-生日快乐哦!
×嘻嘻嘻嘻嘻~本人非常低调,简单就好


◎Braden Tan 庆州兄~
-happy birthday...leader
×还是不怎么习惯你们这样叫我~ 叫我信豪就行了~^_^


◎凯凯同事 Khor En Dao~(许英俊)
-happy birthday~偶像
×偶像=.= 我配不起呢◎◎


◎静赏 Chris Ng 小坑~
-生日快乐^^
×谢谢哦^_^ 知道你的名不是什么难成的事吧~XD 曾经当过3天同事的朋友


◎EmiXem Danny Goh 高恩弟兄~
-Hapi birthday!!! Wish u dreamzzz cum true!!!
×刚刚跟你带回家修修的电脑就是礼物了^_^


◎Dominic Yeoh 伟敬弟兄
-Happy birthday to u~u r not alone!
×In God,I am not alone^_^


◎Lemon Teh 俊延同学
-so far u re de 1 i say HAPPY BIRTHDAY on tis day
×你也是第一个让我在这天说“生日快乐”的对象^_^


◎Kheo 子洋兄~
-Hi Hi Happy Birthday !!! (还有很多)
×谢谢◎◎ 原谅我哦>.<


◎Amazingt Mspace 美欣同学
-生日快乐!威士忌Xp
×谢谢哦~XD 还是叫我全名Leon Whiskt吧~^_^


◎Allen Ong Baloon~ Circumference~XD
-Leon Whisky,生日快乐!Sorry,寿星公不能和你一起过生日(但我下个星期二就回来了)18岁了,该成熟了,也该找女朋友了
×谢谢哦~XD 你也是哦~XD 多一个月~^_^


◎Ted Nyon 姐姐的工作伙伴~XD
-happy birthday!
×谢谢你哦^_^


◎Chong Chun Kheong Rick兄~XD 第一个网友~ 3年了~XD
-lolx happy birthday bro~ it had been a long time i never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le
×谢谢哦!!!^_^ 祝你跟她幸福哦~^_^


◎Carol Shan 小学同学~XD
-happy birthday .. ^.<
×谢谢你啊~XD 保持联络~ ^.<


◎Alex Pin 荣彬同学~XD
-haha.happy birthday :)
×谢谢哦~^_^ 记得常回来看我哦~XD


◎Khor Yi Heng 宇恒同学~XD
-Happy Merdeka......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HAPPY BIRTHDAY !!!!! May ur dream come true n Wish u have a nice day............^^
×谢谢呐~XD 别忘了我哦~XD


◎Rey Vermouth Rey兄~XD
-××××××××××××××××××××
×没关系:-) 真的很感谢你也参与当晚的惊喜... 真的很感谢... 兄弟一场,别放在心上了^_^


◎Pei Shiuan FS认识的朋友~XD
-happy birthday ! still remember me ? xP
×记得你是我以前Friendster当然好朋友~XD 玩O2Jam的吗~XD


◎Neoh Al Vin
-Happy Birthday! XP
×Miss you ^.^ Thx ^o^ MO2Jam is a dream, and we are meet in a fond dream after it... :-)


@Yvette Tan Jin Lin
-Happy Birthday and Independence Day, bro! ^^ May you draw closer to the Lord each day and He shower you with blessings in abundance :)
×谢谢你发的视频哦~^_^ 谢谢:-)


◎John Yeoh 永康弟兄~XD
-hppy birthday...
×谢谢哦~XD 下两个星期六在教堂见~^_^


◎Kim 金祥 小学同学~XD
-Happy Birthday ya :D
×谢谢你呐~XD 保持联络哦~XD


◎Wen Si 사이
-hepi b`day ~
×Thanks for the bless~^_^


◎Kelly Yeoh 雪晶姐妹~XD
-happy birthday^^
×谢谢哦~XD 很久没有问候你了~XD 同样下两个星期六教堂见^_^


◎Matthew Lim
-happy birthday
×Thanks you ^^ Remember you* XD


◎Ikcheen Soo
-hello,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merdeka day !
×Thanks for the bless~^^ Thx so much ^^


◎BabyShin Kho 荣佐同事~XD RooooongZruoooo~XD
-happy birthday ~~~~~sry late already only now free haha ~~
×没关系啦~~XD 谢谢哦~XD


◎思恩姐妹~XD
-Sheng irl cu ka ha mi da!不要怀疑!那是韩语版的生日快乐!嘿嘿!提前一分钟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XD 吓到我一下~XD 还以为收到什么短信~XD 谢谢^_^


◎丽绣~ 学妹???~XD
-祝 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 有蛋糕要请我喔 开玩笑的啦,哈哈 身体健康 你又老一岁料咯 多多想我这个朋友喔 你看 我对你是不是很好勒? 欠我一餐蛤。。。寿星
×哈哈哈哈哈哈~XD 你的信心总是这样的~XD 没看名都知道是你的~XD 原谅我喔~T.T 叫你学妹没错吧~XD


◎柔柔 柔儿同学~ 柔柔姐~XD
-Happy birthday ar xin hao^_^
×谢谢喔~XD 很想见见你和安安啊~XD


◎Ms Tan 老板娘~XD
-Happy birthday to you...
×谢谢哦~XD 收到你的信息很吓到一下~XD 不要kuci我! 不要摸我的腰了哦~XD


◎Ms Yap 大老板娘~XD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谢谢哦~XD 还有谢谢你那天给我的月饼呐~XD


◎第六感先生 文文兄~XD
-Sorry cnt celebrate with u. God bless u
×谢谢哦~XD 你的祝福语很可爱~XD


◎书恒 阿恒同事~XD
-帮我做个徽章…16×12…字放…茶楼…字体放特别点…清楚点…背景黑…字白…还有生日快乐哦…尽快帮我做好哦…谢谢
×哈哈哈哈=.= 这个是我受过最有“权威”和“命令”的祝福语了~XD Anyway~ 谢谢~XD




大家的祝福语就这些咯~XD

虽然没有别人的多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了^_^

永远记住了

×打勾勾



就是因为不多
我才能一一回复~XD


接下来~









【Serenade】
Serenade from my heart


今年许的愿望特别多~XD
因为很有须要~XD


我想到的
我就写出来

大家读了静静哦~XD





×希望可以有平安的生活,简单不重要,最重要过得舒适
×希望可以得到Kheo的原谅,真的很抱歉
×希望可以得到丽绣的原谅,真的很抱歉
×希望跟朋友同事们可以有更好的关系,坚固的友情
×希望Allen Ong给我的愿望可以成真
×希望以后可以不要太伤心
×希望家里可以很和平









【Finale】
Ending is just another beginning


感想吗。。。




我上面已经写了90%了

这里就写其余的吧



我真的很低调的
简单就好

所以有时候把这天弄的太特别反而会有一些抗拒


我知道这样说对兄弟朋友们不起
但是我不老实说也不对


还是希望下次简单就好了。。。:-)


偶尔收到一些人的祝福很开心

还有人一直陪我写信息
谢谢你哦^_^



生日还剩下1小时半

好好的过吧。。。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还有

你们对我说








谢谢你们
<3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