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ar Craft II述评】


多少有碰过电脑游戏的人

不管是网游
还是单击游戏

只要你们稍微有投资多些时间的
或者接触更深的

你们都听过星际大战吧~


不过
知道星际的人
不一定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出星际二


不知道的我告诉你们吧~

就是7月27 2010年


由于那个时候很靠近我工作那边的电脑展
所以我就迟很多才有机会“试玩”


最后还是要谢谢Rey
抽很多时间来下载
最后才有机会玩到


差不多用了三天吧
终于把这个游戏的通关部分玩完了

虽然说玩完了
但是只是最简单的模式而已


不过我也是很满意了



所以就在玩完了它的几天后
来这里写一写评述


在我还没有开始前

我郑重声明

我不是专业的星际玩家
更不是专业的评述家
我连写部落格也常常写错别字
语文差到不行的

所以这个评述只是纯粹属于自己的
完全是考我初级到初级的经验写出来的

希望那些超喜欢星际的人不要喷我



是的
我在很短的时间就玩完了这个游戏
其实是有很多理由的~XD

先说说第一个吧



其实我想快些玩完
然后可以开始我的自修


因为我超喜欢这个游戏
之前也常常有去PPS看专业的韩国玩家打星际
也很佩服各国各地的玩家

他们的种种独门绝技真的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


那么疯星际的
在电脑安装了星际2
当然不能专心的自修啦~XD

所以就想快些把星际2玩完~
然后才开始我的自修~XD



第二
我很想知道星际的故事

因为我之前在疯着星际时
一直有去看他们的壁图
还有预告

我就被那些CG效果超好的预告吸引了


他们把游戏的预告弄得很想电影的预告
故事情节很好

让我真的很想快些去知道这个故事

所以
这个是一定有的原因了~XD



第三

星际2的改变
让我不想快些玩完也难~


因为他们现在很专注于故事情节
所以任务也从以前的10关增加到26关了

×其实是29,因为有一些选择性故事情节,有玩的人就知道


此外
这个游戏也弄得很棒!!!

我们可以升级很多东西
很像RPG游戏


让玩家
就是我
很有想把喜爱的东西升级到最强的欲望




就这三个原因
我已经可以为它熬夜到半夜3点了



写到这
我已经大概大概的把一写评述写进去了哦~XD

所以大家也不要喷我
说我没有写到评述~XD


读到这里的朋友也别紧张~

因为我这个评述的文章还没有写完呢~XD


最重要的我留在后面~




就玩完了这个游戏
看过了几乎全部故事情节

所以游戏的角色说过的话都听过了

有几句真的让我很喜欢



话说是几句
其实我特别喜欢的只有两句

呵呵呵呵呵呵
都是Jim Raynor说的~XD






其一
...I choose to be myself...

这句话在游戏的故事情节中没有特地强调

但是在其中一个cinematic有特别命名Choose To Be
×应该是吧, 不怎么记得


就是当Jim Raynor一个人在喝酒
想着往事
然后没有信心的时候
有个人来给他安慰
也说他为了以前的事伤心不值得

然后Jim Raynor就说了这句话


大家都有能力让自己变得怎样怎样
也有权利

也是跟着我们想变得怎样而变


是我们自己选择成为怎样的自己
所以别人怎么说
别人都只能说
不知道我们为了什么


因为一切都是由自己决定



Jim Raynor也常提到
有些人就是注定没有其他未来了
怎样都不能活得像普通人

这些都是自己选择的
所以是没有理由怪别人


他说这句话来反驳安慰他的人

主要是说

他喜欢这样的自己
不需要别人理会
他有自己的目标
他的今天
他的以后
都是自己选择的




我们就是自己选择变成自己的
不管未来怎样
我们始终没有理由去怪别人



I choose to be myself...






其二
Because the one thing I know, some things are just worth fighting for.


不需要翻译吧

这句名言在预告中也有说过
而且是最后一句

这句也是让我最印象深刻的


当Jim Raynor身边的人提到
牺牲那么多
只为了去救回一个人
值得吗?

他就用这句话反驳了身边的所有人


大家都有自己的角色去扮演

而对大家来说
自己都有自己的目标


而我们自己选择去为自己的目标努力



或许
对其他人来说
你的目标只是愚蠢的
毫无意义的

但是它
对自己来说
就是最特别
最重要的目标

不管付出多少都值得去得到的





希望大家有机会也去玩玩
或者看看这个游戏


这的是一个很棒的游戏哦~XD

我不太会形容它的好了~XD
就要大家玩了才知道~XD





Because the one thing I know
some things are just worth fighting for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