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1周年庆特别篇】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y Blog~
Happy Birthday To Youuuuu~



呵呵呵呵呵呵呵~XD

前天
昨天
今天太开心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的部落格
Leon Whisky's Journal终于1岁了~^_^


哇~
真的很开心呢~

就这几天有时会不知不觉的开心起来
但是又不知道在为什么事开心~

其实
就是为了我
这个部落格
避难所
倾诉者
安慰者
第二个家的1岁生日而开心~XD



今天
做为给我部落格的生日礼物~

这个特别文章
将在这个部落格写上
永远的标记着

我部落格健康的踏入1岁^_^


所以这个特别的文章

会写很多重来没有写过的内容
还有很多好笑的内幕
秘密等~XD


还有一份神秘礼物~
如果来得及~

应该可以在明天送上给我的部落格~


那么大家准备好了吗?

不管你读这个文章时是30号
还是已经10月了

也没关系:-)

因为这个文章
是标上我部落格1岁的日期
也是为我部落格1岁写得

任何时候
都是新鲜
独特的文章



--------------------

【1年之最】


人生中有多少个最呢~XD

相信读着文章的大家都有很多个吧~XD


我部落格也有很多很多哦~XD




×最高点击率文章×

大家万万想不到是哪一个~

不过~
如果你是其中一个喜欢那个文章的人~
你应该很清楚~XD

呵呵~
我在说什么啊~XD

哒哒哒哒~
就是

蜘蛛侠VS海扁王
http://leonwhisky.blogspot.com/2010/07/vs.html



如果你也喜欢这个文章~

就一起Say~

YEAH!!!!!~XD



老实说~

为什么这个文章会是最高点击率的文章?

到底点击率多少呢??


点击率58~XD


Blogger的点击率很严格的~

如果我自己点两次~
只算一次哦~

所以有58次
对我来说真的很高了哦~XD



接着是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http://leonwhisky.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7565.html
30点击率



还有

夜话连篇
http://leonwhisky.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html
26点击率





为什么这些文章会是点击率之最呢?


其实我没有很正确和实际的理由~

不过以作者
就是本人的看法来说

我觉得

【蜘蛛侠VS海扁王】是因为我写的东西比较刺激
而且有深度
也是很多读者想了解的一个问题

就是蜘蛛侠跟海扁王这两套相反的电影有什么差别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这个是因为我在Facebook打了些广告
就我生日时写的~XD

所以点击率就比较高了~

这个也证明
那个【蜘蛛侠VS海扁王】没有广告
也没有在特别日子写

但是却是最高点击文章
可见蜘蛛侠跟海扁王不是盖的~XD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夜话连篇】呢~

应该跟我网络姐姐有关~

就我有写到她
刚好我也有去姐部落格留言~

所以一定有很多姐的朋友来点~
谢谢呢~XD





很感谢支持以上文章的读者
让它们成为点击率之最~XD


也谢谢支持其他文章的读者呢~XD


谢谢!!!^_^







×最火热文章×

这个呢~

其实最近有注意我部落格的朋友

可能会觉得是那个Nah~~~

但是~
不是~XD


其实最热的文章~
现在已经沉下去了~XD

不过~
它还是最热的~

就是~


哒哒哒哒哒哒~


【被抹杀的心情】
http://leonwhisky.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html

这个文章有12个留言

对我来说很多了~XD


写什么东西的呢~

大家点去看咯~XD



谢谢那个垃圾比赛的垃圾创办单位
让我这个文章热起来

谢谢垃圾~ :-)





×最大牌读着×


这个有几个option呢~XD

比如

最多读着选择的浏览器~

就是
Internet Explorer
占186~
也是75%
恭喜恭喜~XD



然后
Opera
30个~
12%

再来是
Chrome
12个
4%


一些常常用Chrome来我部落格的人~
很奇怪怎么只有12吧~XD


都说了~
这个计算很严格的~XD




然后是Operating System~XD

无可否认~

Windows是第一的~XD
占205~
既是99%~XD




然后是读着的国籍~

Malaysia
165

United States
23

China
18



谢谢各国各地的读着

Thanks you for reading my blog~
Even if I keep writing in Chinese nowadays~XD

If my English is not that broken~
I will try to write in English in future~XD

If you still visit my blog even you don't understand what I writing about~
That is the people I thanks the most~XD

Anyway~
Thanks all readers
From Malaysia, China, United States, and other country

Your presence raise me up

A big THANKS to all of you!!!




那么这个1年之最就此停~XD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

因为这些“最”
都是因为有你们才有的


真的很感谢你们!!













嗯~~~~


这个文章完了吗???



放心~XD

这么特别的一天
这么特别的文章~

怎么可能那么快就完了~

我想~

到这边~
应该还不到一半呢~XD


大家还要加油的读下去哦~XD

我也会加油的写下的~XD


----------------------


【部落格怪客】


怪客~

怎么怪法??


怪这个字很怪~XD

因为怪到很奇怪~
我也怪它问什么这样怪~


怪客怎么怪~

就好像这个怪字那么怪~XD


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有在写什么了~XD


其实这个部分
就是写一些怪怪的部落客~
到底怎么怪~
做什么怪事~XD

其实怪事不少~

只是我只记得一个~XD

也不算记得~
是因为我不小心发现到的~XD

大家看这个图~



你们看到什么~XD


可以点击放大来看~XD


其实这个我真的笑到不行~XD

希望大家也知道是什么笑点~XD


不知道?

我解释点吧~XD


就~
大家可以用很多方式来我的部落格~

我本人就是因为有Favorites起来~

所以每次要来的时候都是点Favorites一下
然后就点我的部落格

如果是没有Favorites的人
可以用Yahoo Search
或者Google Search~


可以打Leon Whisky

不然就Leon Whisky's Journal~

这样绝对可以找到的了~XD


不过有些怪客
不懂读着这个文章的你们是不是~XD

它们用很奇怪的keyword来search我的部落格~XD


根据后台资料
有些很奇怪的人

他们就是好像我发那张图一样
用那个Keyword来search
然后点我的部落格


资料绝对可靠~
不然我不会拿来这个特别文章来写了~XD


原来有人想search Nibong Tebal 猪肉粉的部落格
然后最后却点了我的部落格~XD


根据资料
有2个怪客这样做~XD


不管这样做的怪客是不是你
都没关系~XD

不过如果是你
你也不用跟我讲是你~XD


我只想感谢你这位怪客~XD

让我部落格有这么有趣的记录~XD

谢谢怪客~XD

P/S: 我想你应该很喜欢吃猪肉粉吧~XD 最多下次我多些一些猪肉粉的文章~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



【后台的后台】

希望读了那么多很搞笑
很LOL的内容后

大家有心情来读比较认真的部分了吗?


希望还有~XD

因为有很多部落格的背后故事
秘密


都是在这个部分的~XD



我保证
不是很多部落客会写这些东西的~XD

我就是例外的那一个~XD



×部落格怎么写×



放心
我不是教大家怎么弄部落格

只是跟他家分享

分享我是怎样写我部落格
还有很多有牵连的东西




一个文章
是怎样诞生的呢?



生活中
有很多时候
我们会碰到很多状况
比如
有口难言
不想多说
不爱发言
说错东西
忘了表达
没有机会


有时又会有
特别意见
敏感话题
羞羞言语



就因为以上原因
有时会产生
不悦情绪
极度生气
愤愤不平



然后回家后
自己关在房间
很想把刚刚的想法说出来
但是不想找人来讲
因为传达不到很多人

我希望可以给很多知道我的想打,思维

所以
我就写文章


我可以写我想讲的东西
或者我忘了讲的东西

很多很多~XD


这个是The Making Of想法类型的文章~


如果是活动记的呢~


我都是会有很多中出发点


开心时
生气时
亏欠时
不满时


我就写了过程
比如什么什么记
然后会在后面加上感想
有时也在写着过程加上感想~

基本上
这类的文章
都是好像写故事
然后说故事的意义

主要是表达一个活动
一样事情后的感想

跟想打思维型文章的差别是这个比较Action~XD
就没有想法思维型的那么抽象~




说了两种~
接着是
描述型

这个跟小学中学写的作文很像

而且也跟小说很相似

这类文章
是在我很有情绪的时候写的

主要的情绪有
极度伤心
极度喜乐
极度沉闷

就这三种情绪


然后文章都很少标点符号表情
空行也很多





大致上是这三种
也是我比较喜欢分享的3大类~XD


感谢用心读的读者朋友^_^



--------------------



【1年1刻的文字】


有很多东西
我平时都不写的

这个文章
的这个部分才适合写



×谢谢你们哦 隐形超人×



我叫大家隐形超人
有反对的吗?XD


有的话~
一定比同意的多~XD


其实
我想说

很多来我部落格的朋友们

你们都是隐形人哦~XD



你们来了
只留下光顾记录
但是却没有留下影子

读了文章
却不留下脚印

离开时
没有道别
相反的
光临时没有打招呼



虽然我这样说
但是

你们却是道道实实的隐形超人


你们虽然没有留下足迹
但是也同样给我隐形的关心和安慰
以很多方式

你们也会抽空来我部落格
也在无聊时会来打发时间


超人啊超人
隐形超人们

真的很感谢你们哦


谢谢每一位当过隐形超人的读者朋友





×最在意的不是点击率 是感想和反应×


我的部落格从一开始
就定了一个型
然后就一只一同样的设置

用了1年
1年理都没有变

真的完全没有变

变得只有更新界面
新的设计
新的玩意

设置1年里都没有换


我坚持没有广告的部落格
坚持没有红橙黄绿蓝色的文字
坚持没有使用与内容无关的美图开场
坚持没有灌水性发文章
坚持没有狂刷点击率


我有很多坚持
老老实实的说
都是正面的坚持


读者们最清楚了


我的部落格
1年多了
点击率才2千多

当然
我知道这个点击率很少
很低


但是

比较让我在意的

其实是大家读了文章后的感想

大家的反应


有透过评论
也有透过手机信息
也有面子书的

这些
我说feedback
我收到时真的很开心
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开心



我除了是爱写文章
爱写部落格

我也是爱读别人部落格的人


我读过了很多的部落格
有部分是读完直接收藏

有很多
都是看了几个字
就直接点右上角的X了


为什么


其实
就是没有那么Feel


我这样说
不是说我的部落格很有feel

大家的要求不一样
我的部落格
不一定满足全部类型的读者

所以也有很多读者觉得我的部落格没有feel


但是
我觉得没有feel的部落格
真的没有feel到一种境界




是怎样的部落格呢?

把帖子都hidden起来
然后放一个real-time visitors counter


文章的题目
写一些很吸引的
放一些很吸引的图片
写了几句就(Read More)
人家要读你的文章
还要点了才看得到一个文章


结果读完才知道
原来是普通的文章而已


因为是real-time visotors counter
就这样
人家读一个文章
刷一个visit


我真不了解刷了这些visit的数值到底什么爽

或许有很多人喜欢
但是我不喜欢


因为我知道

只要我的visitors加一
可能就有一个读者读了7个文章
加二就是14个文章
是读完的


这样反而让我跟满足





×Journal跟Diary的分别×



有自己做部落格的朋友们

我相信你们在要为自己部落格想名字时
应该会花些时间吧~XD


就是要想一个很适合的名字



对我
我是很有远见的人

所以我就想了很久很久


我会向
以后我写什么文章
什么类型的
怎样怎样的

然后要起一个很适合这类文章的名字


这个步骤
真的花了我很多时间


我也忘了多久
少少有1个小时了~


后来
让我徘徊在两个名字

就是Leon Whisky's Journal
还是Leon Whisky's Diary


我就突然想到那个Diablo III的某某更新
有Deckard Cain Journal

我突然觉得Journal这个字比较适合


我没有做很多的research
就突然那个感觉以来

让我觉得Journal很适合


后来
现在
我没有后悔使用Journal这个字


就当我前几天
当我要写这个文章时

我就去做些research
所以对Journal跟Diary的分别研究了不少

其实发现
真的有不少差别


Diary
是很限制的

就是写一天发生什么事

跟我上面解释的活动记类型的文章一样
而且有限天数

写法比较呆板

比较公式化


Journal
可以用很多方式写

何以附上图片
诗歌


还有很多的差别
我还没有做到最终的research
所以也不怎么会说

但是

部落格的写法
感觉就像Journal一样


当我准备写文章时
有一种

“来吧,想说什么就说吧”

这种感觉
绝对不是写日记时有的感觉



有很多人
起了部落格的名字后
文不对题


部落格本来就像个Journal

我不会介意
如果有很多想写部落格的朋友
都去开了部落格
然后起名某某Journal


我会很开心你也加入^_^



--------------------


【下一个天亮】



到这里
这个特别的文章将要结束了


是时候写最后的重点了~XD



嗯~
其实也没有什么重点写了~XD

就想谢谢大家

如果你是从这个文章的第一个字读到这里的话
你真的很棒哦~XD


最后
想说几句话


我对这个部落格说
“生日快乐”时
比我说“一周年快乐”来得有感觉



Leon Whisky's Journal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