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技术菜鸟日记•第16篇】

关于工作的文章
我实在太久没有写了~XD


这样的现象好不好呢?

对我来说
不好



工作那边没有新鲜事
让我不怎么想来写


工作那边碰到很多不愉快
让我不怎么想分享


工作那边已经没有值得我用文章写的东西了


差不多只有这些原因~
但是大家可以放放心

其实这类文章少了
是因为我个人生活的文章比较多
而工作那边的事还不足我生活上的好写


好写是指表达

也就是说
生活上的事让我特别想倾诉
工作那边比较适合跟同事们倾诉

碰到不开心的事
这是免不了的


没有人可以一直无忧无虑的工作
钉子肯定会常常碰


所以有很多private的事
我只是跟同事说说
喷喷



不过
我以后会试着写成文章
好像今天要写的这个



把那么private的事写出来
不太好吧??

为什么呢?
没有很特别的原因

就只是因为



这边是我的部落格
Leon Whisky's Journal

对我个人而言
如果这些东西
不敢、不要、不想在这边写
这个部落格
算什么部落格


好长的开场白~XD

不好意思~

正式进入本文~XD



---------------------


最近不能吃东西
在特定时间~

呵呵呵呵~
别误会~XD

不是我~
也不是我的同事们~XD


我们店也因此变得很少很少人~


最近的生意不好~
所以大家都很有空的说~


或许这个是其中一个原因
其中一个让老板和老板娘要办电脑展的原因~

可以死鱼返身~


不过
在怎么办
生意还是不如以前的电脑展好~XD


我这个XD写出来不是嘲笑
别误会~XD



电脑展后
Format
Repair
等等等的电脑超多的~

所以这几天
就是忙着把客人的电脑弄好


有时来了不少人
一边忙着要处理手头上的电脑
又要去招待客人

真的干得很不爽


不爽什么?


这个不爽不是简单的工作上的不爽

Detail 一点
是过程处理的不爽


因为9月头拿了一张可以领钱的纸
那些数目让我们很不满意

不满意的人有

荣佐
阿弟

3个人

其他有没有我不知道

或许
其他人没有什么特别理由不爽


说说荣佐
电脑展卖了22台电脑
2台没有记录
而且平日的sales也很多


说说阿弟
电脑展也是卖很多的
虽然没有荣佐多
不过多少top 2 了
平时sales更是一流


说说我
电脑展卖得不少啦~
平日的sales我敢讲我比荣佐和阿弟多



然后
大家的comission怎样了?


OK~
7个人
平分~


平分???

大家拿RM75左右


这种处理方式让我们3个大喷火~





然后~
到比较personal了~

我和荣佐


说好的薪水(幸福)呢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加薪呢
我懂了
不说了
被拖了
被害了
努力跟不努力的人被归类为同样的
那些拼命的感觉都太深刻我都还记得


比别人拼又怎样?

还不是领一样的


我们在里面忙着
别人可以在外面站着聊天说笑听歌看戏吹风


我一天在外面站不到30分钟
别人可以在里面站不到2小时



饭来了
你们先吃
我们还要最后吃


怎么了?

不是同等的吗
怎么可以这样?



这个是电脑展


平时

Repair机谁拼命做?

我自我提名
荣佐
阿弟
还有恒


恒做repair机真的很勤劳
有几次我懒惰时被他几句话刺到我惭愧

只是有时他肚子饿时就喜欢把东西都放着



也好
好过没有做~



忙着Repair机了

客人来还要去serve



不要serve客人的原因
我不知道大家怎样想

我呢


反正comission一样
你serve我serve还不是一样大家赚


可是就是我们特别
做那么多东西还要serve




我真的顶不顺




有一次
我和荣佐说



“我的薪水数目被stunt着了,被谁害了?”


他同感



薪水平分了
工作平分
好不好?





真的很不爽
我忙完了
来多一个
又是我的
来多一个
又是我


别人
可以一整天坐着按电脑按手机


我是老板
我这个月就炒掉一半的人了






做到很不爽
真的很失望


什么是朋友?
在这种状况
我真的不会解释朋友的意思了



感谢传道
安慰我这样的心情


至少现在我可以比较心平气和的看待了



不过我不敢保证
这样的心情可以次序很久

这样的状况再发生时
我连朋友都可能不做了

不要逼我走这步


我也不想~




知道的
读过的
看过的
了解的

同事们


自觉吧





本文是我的心情
读了
爽不爽都好

随便~







我也想快乐的工作
但是不能单靠一个人

大家一起合作好吗




记得
该拿的我们拿了
就要做到我们拿到的那份


整天来坐着
上网
什么什么都有
时间到了
饿了就休息吃饭
吃饱了回来
继续上网
什么什么
时间到
回家


我呢
来到就做这个做那个
客人来还要上去serve
绝对serve比他们多
然后肚子饿了还不能休息
还要等你们回来
等我的东西做到放得下
才可以去休息
吃完继续做
你们继续玩
继续笑
客人来
当着看不到









呼................


这个文章吐了很多东西出来

不想再写了






自知之明
同事....



下次我就不会来这边写
我直接讲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