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菜鸟的日记•第3章•完】

只上个篮球菜鸟日记到现在

相隔了几十个文章~
也相隔了好几个月了XD



其实我的篮球菜鸟日记已经很早就得停止更新了~


因为工作了
兄弟们也去读书了~

所以打篮球的时候就很少有了~


就算有这个时间~
还是会花在更加喜欢的活动~XD



不告而别
虽然是我长久以来的作风

但是文章呢~
我就不会这样做~XD


因为上个星期日
就是兄弟们还没有回去读书前

那个假日的下午就去打了场篮球


也接这个机会把这个系列的文章画上句号


打篮球的时间
只有短短不到一个小时
所以写起来也不能太长



简简单单的结束吧


-------------------



2010年 9月 12号


其实
打篮球这个念头我早有了~XD

×假期日记第4章有提到了~XD


也是因为很想打篮球的我才会有这样的念头~


约好5点打篮球

我4点多就出发了~



地点是贤凯的学校篮球场

到那边差不多5点

经过校门
看去篮球场

不见任何人影


门也没有打开着


所以就停在一旁
打个电话问问Rey要不要换地方


后来就打算等大家到了才决定换什么地方



我就停在离校门不远的路旁
等其他人的到来


迟到是我和兄弟们的好习惯

几乎任何大大小小的活动聚会都一定有人迟到的~XD


忘了我等多久

终于都人来了


是Kheo~


我和哥哥特地不要过去打招呼

因为想考考Kheo的眼力好不好
能不能观察到我和我哥


结果他就傻傻的靠近校门
然后跟我刚才刚到时做一样的动作

之后他就绕一个圈准备离开了


他已经有两次看过来我们这里了~
但是没有看到~XD


后来他拿出电话
好像准备打电话求救兵

不过不懂怎么又收起了电话

然后他又回去校门
然后试着开门~


我和哥哥边看边笑~XD


或许他的观察力和眼力不怎么好~XD
但是胆量绝对不差~


他既然把门打开了~


然后就进了去学校~



我和哥哥也赶快跟上去
然后在里面会了面

跟他说刚才我们在干什么~XD



然后我们就聊着等着其他人~


陆续Rey,峰雄也来了
还有权能


我们就投球当热身


因为等到5点半都还没有来完
我们也开始打球了~


只是玩了一会儿
其他人才慢慢来

过后8个人了
我们就真正开始~



因为太久没有打篮球了

呵呵呵呵呵~
别说打篮球
连运动也是很久没有做了~XD


所以玩得很可怜
很菜鸟~


我也忘了我投几次球了~
就只是进了1次而已~ T.T



其实因为我的指甲很长
所以也没有玩得很猛~


大概打了半个小时

真的超累的~XD



其实权能打篮球时
我们给他起了个花名

强奸犯~XD


就他很喜欢猛猛的抱着
或者冲去拿着球的人


因为他这样的玩法

贤凯兄也不小心跌倒受伤了

也发了脾气


后来就不玩了


我也因为太累
决定自我离开~


后来因为场面尴尬了些
游戏也结束了


我们大家坐下来休息
然后玩玩其他东西



本来我们很喜欢去靠近食堂的一个按水的机器按水喝


那个算是我们的传统习俗吧~XD


后来才知道
那个机器已经不在了


听说是因为学生把那个纸杯乱丢
所以校长把机器搬掉了~


我们的传统习俗
也只能用回忆的画面回味


过后大家因为家里有活动
所以提早离开了

大家就7点多散会了







其实
要有这样的一天
须要等上好几个月

不过
那么难得的一天
却不能过得很开心


总觉得
没有想像中那么开心


虽然大家真的很久不见
更是很久没有这样一起打篮球了
但是却不能体验到那种“很久不见”的感觉



我有打篮球的念头时
就想着
等下可以玩得很疯
可以很开心

所以很期待

但是后来比想像中差很多


回到家了
有点伤心
失望



结果
真的很难预料
自己很难做到要的味道


好像投球

瞄得再久再准
投出去的球
不是一定能像想像那样入网

反而
有时在毫无准备的情况投出球
却轻松入网



突然想到


以前
大家玩得很开心
其实是没有想太多
就说话语气
表情
心情
都是最自然的呈现


开心
就是讲究自然吗




想得太久才投球
反而会在想着时产生怀疑
失去信心


在毫无多念的状态
快速的把球投出
自然得很真实




短短的30分钟余
希望可以提醒我以后的每一个30分钟
都必须一怎样的心情
什么方式渡过





兄弟们
我们一起加油:-)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