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记•上】

呵呵呵呵~

老毛病又犯了~XD

就是熬夜~
当夜猫~XD


其实我也不想的~XD

因为昨天~
就是27号的晚上~

一直在弄那个Virtual Machine的东西~
所以搞到须要熬夜了~XD


真的要等很久很久~

所以等着时就想可以抽时间来写些东西~XD



其实在9点这样就开始弄着了~
一开始就有很多空闲的时间~

就是指等着它自己loading的时候~


嗯~
其实是在说Virtual Machine的东西~XD


如果不知道什么是Virtual Machine~
那我简单讲解好了~


就是在自己的电脑里边开多一架电脑~


这个是很简陋的解释~
不过是最容易明白的了~XD

好的~
继续~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等着的~
但是因为刚刚弄~

所以不怎么放心~

全程还是要看着它~XD


就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着~


大概就是这样~
把时间都用掉了~


现在总算走得很稳定了~

所以就可以放心来这边写文章了~XD



本来也没什么特别东西写~

就想来写写这几天


因为我突然发现我好像忘了写这几天的事
最多是挑了
然后加以描述其中一些事而已


所以还没有做到Journal这个字的意思


不过这几天的事
已经是很多天前的事了~

但是写写也好~

毕竟是Journal~
不是Dairy~XD


不过。。。
我不会写得很完整的~

不然就要3点睡觉了~

多20小时后吧~XD


那今天就写写大日子的事~XD




是什么大日子呢?

如果有注意我部落格右边的Gadget

有一个是倒数的东东~

其实在倒数着这个部落格的一周年~XD


是的~
大日子就是我的部落格一岁生日~XD


呜呼呼呼呼呼呼呼~XD

超开心的~XD


就是明天~
29号了~


所以在这个大日子的前夕~
写这个文章~

一个属于1岁前的文章~





说说感想吧~

自己的部落格要庆生了~
所以真的很开心~

要具体些的感想~
我29号写~XD



看来前夕就是这样了~

不可以写太多~
不然庆生时就没有东西写了~XD




嗯~
其实这几天呢~
感想很多~

不过写得不够多~

很气自己没有把自己的感想感触写出来~
真的很浪费呢~


有很多关心我的群体
真的很感谢

我是不懂怎么了


就不想回复你们
不想用同样的方式跟你们说谢谢


这几天的事很乱
电话的信息空间快要爆了~

I Phone啊~
你还要等到下个星期五才来T.T



呵呵呵呵呵~
先写到这了~

有些Virtual Machine的手尾要收拾~
然后要睡了~XD


20小时后续~


文章乱得让我觉得很抱歉~


呵呵呵呵~

这种乱法~
没有读到最后是不知道什么意思的吧~XD


这个叫有意思~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