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嗨嗨~XD
好久不见了哦~XD

有没有人想念我的文章呢?~XD


其实呢~
自上个文章~
【休息】
到今天

我前两天已经休息够了~XD

本来前天有了感触~
想来写文章~

但是后来因为一些特别因素就没有回来了~XD


我记得我以前常说的

这个部落格
写了太多关于我的点滴
我的故事
我的想法
我一切的一切

所以
不知不觉
我把这里当成我的家了


有时上班也会开来看看~XD


刚才提到
前天的感触~

到今天已经消失到无影无踪了~XD

虽然有点遗憾
带点可惜

因为那些是我工作与生活上
产生的感触



我明天的晚上会试着把那个感触寻回
然后写出来


因为这个家
是我可以把许多道不出的话
写出来的地方

我发泄的地方


恩~~~

说发泄不好听~
我倾诉的地方吧~XD


发泄后一切还是空虚的~

倾诉
须要一个对象
对象不一定是别人
可以是自己



很多事
说出来比闷在心里面好过~



不管怎样~

现在回家
虽然没有充满感触的文章

但是过后会有




先跟大家预告一下哦~XD


接下来我会写很多
关于我自己的文章
工作
生活
感情
情绪
想法
WYSIWYG
等等等~


对了~
WYSIWYG是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不了解的小白
我以小白的身份回复你们


我只是小白一个
不会解释~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也很快有我的图图了~XD


所以大家要记得来我家哦~XD




这个文章不长~

结束前~
再写多一些些~



我的部落格
我的家
我会一直回来
一直守着这里

我不会停止写文章
直到我断气为止


这个部落格永远都不会被我冷落的

不像其他人的部落格



想直到原因~

过后来看我的新文章就知道了~XD



夜了~

为了明天可以早上8点起床~

先睡~XD

安安安~XD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