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恋爱】

呵呵呵呵呵~
我恋爱了~XD



“什么???!!!信豪恋爱了???!!!跟谁啊??”




对象不是女的~

恩~~
我不是G代号~

虽然对象是男的~
但是那个人是我~XD




其实换个说法
这个叫自恋吧~XD


说实话~
以前上Friendster到玩Facebook
我见过无数个自恋狂~


网络教我~
自恋的意思就是

很喜欢自己
特别喜欢自己的好
自己的坏
就是喜欢这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很明显就是很喜欢自拍~XD





我说说吧~
自恋对我而言
就是爱自己
喜欢自己
宠自己




如果自恋就好像我说的这些意思
那我就是自恋狂了~XD





在城市的一个小地方
工作
生活
偶尔不吃家里的饭
吃外面的3餐

偶尔
买一杯杯面
独享杯里的温热
那份温暖

跟朋友出去吃晚餐
碰到朋友的朋友
一起坐下来聊天
把整个咖啡店都充满我们的声音
我们的笑声

偶尔去唱唱歌
抒发情绪
练练嗓子


很多方式
就是喜欢这样多变的生活
越来越爱自己了


爱免不了自私
我自私得不想跟别人分享我的爱

喜欢自己的生活
有时会莫名其妙的爱上孤单
毕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很想给自己写小说
把自己当男主角写
塑造出一个女主角
用我的生活
写我的小说
诉我的故事





上班
喜欢用5分钟
给自己的发型弄一点形状

常常
在店里
会不知不觉把客人的电脑萤幕当镜子用

卖者电脑
serve着顾客
也会不知不觉把展览出来的电脑当镜子照
然后弄弄头发


很想自拍
拍下我信心的表情


就这个冲动
我拍了几张








×谢谢Toshiba的萤幕,你们也要谢谢我帮你们打免费广告~XD
×谢谢恒的电话,还有谢谢你帮我上传~XD
×Pose都一样~不好意思~XD 本人自拍小白一只~ 日后自拍高手请多多指教~XD



不知不觉
我就这样
勇敢的把自己的真人照发出来


其实不是说以前没有过~
只是以前没有勇气
不敢tag~

其实我朋友的profile里有我的图片~
只是我叫他们不要tag我~XD



我干脆把最新的放出来~XD

这个就是目前的我~XD




自恋中~

喜欢去Watson的顾客中
男生女生的数量有多少?


女生一定比男生多~

而男生中~

特别喜欢去的~

就有我~XD



喜欢买Hair Wax
Hair Clay
Hair Spray
Hair Foam
Hair Gel Water


偶尔买给自己
心情会很好几天




给自己弄发型
虽然还是免不了哪几种发型
但是很享受过程
我用什么发型
就用什么身份





自恋很简单
总比相爱简单



看到路边
一对一对幸福的情侣

有什么时候那对情侣是我和另一个人呢?


网上
一张一张的情侣合拍

有什么时候那张图片里是我和另一个女生呢?



男生的朋友
我数不清
虽然没有别人的50%

女生的朋友
我一双手数得玩



我很喜欢跟朋友在一起
跟兄弟们一起疯
一起闹



刚刚我说的
也是自恋的一种


如果不赞同
没关系


因为这个自恋的定义是我觉得的
你们的
你们自己定




因为这样
我有时想找一个女朋友
或许我不喜欢孤单了吧


其实
女朋友
是找填空的
还是找对的


这个问题发出去
收到的答案一定是偏向一个选择比较多

如果用真心回答
这个答案的选择数可以很平均



我想
我是第一次喜欢孤单的
就只有我一个人
自己爱自己

自己唱歌给自己听
听寂寞在唱歌


爱自己多简单


付出的爱太难
太多条件
须要太多的和谐


兴趣
生活
习惯
宗教
等等


谈得来就很适合
我认同
但是还得过多几关



都是自己的定义
不喜欢人家批评





为什么喜欢听情歌
因为
现在的情歌
多数
不是分
就是离

都是唱到很伤的~


举例吧~

黑色幽默
I Do
可惜不是你
洋葱
背叛
抛物线
Melody
终于说出口
我就站在这里
你不知道的事
Can You Feel My World
你不在
记得
忘记
连贝多芬都想告诉你
失落沙洲
男人KTV
Waiting For You
老人与海
你是我的唯一
坏人
遗憾



唱这些歌时
可以让这种感觉麻醉自己

好像抽烟
喝酒

不过是比抽烟喝酒好的麻醉方式





羡慕自己可以孤单
因为不需要烦这个烦那个




自卑
我有

还是少



我家
没有别人的大
没有别人的好
没有很客观的薪水
没有挡风遮雨的汽车
没有很完好的家庭关系
没有颜色的手机
没有金卡白卡的钱包
没有很好的电脑
没有特别专业的东西
没有很好看的长相
没有很好看的头发



我还是可以活到今天
我够厉害吧



虽然这样说
但是谈到我没有的

心里隐约作痛



我就不是什么好男人
我的缺点好多好多
我不懂怎样告诉大家我的好
我不会说
你们可能也不会懂
一看就看得出的
我通通都不好


我也不是那么差
至少我说得出
不像其他人
看到自己的一个缺点就拼命盖起来
做事
做决定没有远见




热闹街上的幸福情侣们
以后
未来不一定幸福

我保证
我比他们幸福


因为爱自己多好
就是能接受自己的优缺店
接受自己的好坏


相爱也是如此才幸福完整









这个文章
写得很爽哦

当这个文章的每一个字打出来
把堆积在我心里的感觉都写出来时

很刺激
麻醉了
陶醉在这个文章


就是很喜欢这个感觉

就是喜欢我自己





有很多人对我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你要我对你的好


很抱歉
或许
可以给我时间

或许
不需要给我时间


我只能说抱歉
浪费你的时间
浪费你的很多很多






有人读得懂我在写什么吗?

读不懂没关系
我读得懂



爱我的人
就是我
一定懂




本人恋爱中~ :-p
恋爱对象

就是我


【全文完】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