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日记•第二章•忆】

呵呵呵呵呵~XD

刚换了背景音乐~XD

依然坚持Eden* 的BGM为背景音乐~XD

喜欢的人可以上网找找下载收藏~
这首歌名叫Liberating

主要是为了配合
现在
最近的心情而换的背景音乐~XD

依然坚持让读者可以享受文章的文字和音乐搭档起来的美丽和弦~XD


好了好了~

是时候进入正文~XD


这个假期日记有些特点~
就不只是顺着假日干什么写什么的方式写

间接会有一小段
甚至长一些的回忆记


第一次这样写文章
希望可以写得很棒~XD



因为本人食指的指甲断了
流了点血
痛得要命~
所以文章写得慢些~


大家见谅~XD


也因为这样
大家要更加留心读这个文章哦~XD

因为是我忍着痛
不停敲击键盘写出来的文章~

本人还鼻塞着~XD
喉咙有些痒~


哈哈哈哈哈哈~XD
病人写的文章大家不要随便读读而已哦~XD


---------------------


2010年 9月 10号

是假期的第一天~XD


本来今天想早点起床~
然后可以吸一吸假期早晨的空气~

但是后来我赖床到11点才起床~XD



还记得我每次说好要早点起床~早点起床~

但是后来多数是10点11点才起床的~XD


妈妈也习惯了~XD

每次问我

“明天几点醒?”

“8点”

“8点? 你醒得到吗?”

“勉强可以~ 你硬硬叫我拉我kuci我就可以醒了~”

“每次都是这样说~ 然后都是10点才起床的~”

“×=.=”


这样的对白
几乎每一天的晚上11点多都会上演

我说几次也不腻
妈妈也不腻
我们就是这样子~XD



今天早上妈妈没有买早餐~
因为爸爸说要去外头吃~

起床后梳洗了一下~
然后就往7廊果条汤出发了~



还记得
我第一次吃时
是在北海那边吃的~

他们卖的果条汤真的是~~~~~

美味到~~~
不得了那种~XD


那次也是爸爸带全家去的~

还记得
我第一次吃了就爱上了
而且当场又吃多一碗~XD



说好的全家
现在只有4个人

姐姐在KL没有回家过假日


还是没什么特别的悲

反正姐姐去KL读书后
论下来到哥哥去KL

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这种生活已经过了几年
习惯了



勉强的
这样算是家庭日吧~

我还是尽量开心点


我们点了
上菜了
吃了


简简单单


虽然我喜欢低调

但是这种场合我不喜欢过于低调


毕竟我今年生日的最后半个小时发生那种事
那个感觉还在

然后顿时很难把家庭日当家庭日


破裂后
还有痕迹


吃完
就回家了


特地去外面吃一个早餐
爸爸的心意
心领

好爸爸不是只当一天两月三年就足够的
希望日后可以一直这样

那么我生日那晚的眼泪才值得流



回家后我上了网~
准备今晚要玩的电脑游戏~

然后帮伟宗弄些东西~XD


一会儿后~

我驾电单车去M Box
跟约好的兄弟们唱歌~XD


今天本来只约了Rey,Kheo和贤凯兄
但是后来贤凯兄因为一些突发事件不能来了~


所以最后剩下3个人


也不错的说~XD

很怀念以前我们3个人一直一起的时候



补习后
一起去711吃杯面

吃完
一起去吃burger

不然就是不惜后
一起啃burger

然后就聊天

如果没记错
5点多就结束的补习

每次都7点左右才回家~XD


聊天聊比较久~
也比较长时间~


聊不完的话题

一起推理
一起思考
一起分享
一起八卦
一起欢笑
一起说笑
一起开会
一起计划


只有最要好的兄弟
才能这样聊一年多


绝对没有多少人可以像我们3个这样~

非常值得我
值得Rey
值得Kheo骄傲的关系



今天见到Kheo时头发剪了

因为昨天
就是9号

他就是这天从KL读书回来放假的

头发长得很~

现在见到他时就剪断了~XD


我们去唱了3个小时



或许是因为最近唱歌时
都喜欢找机会练嗓子

所以比较专注了~

不过大家还是像去年这样
要好的关系

在小小的K房过了3小时


唱完是5点左右

我们去了对面的饮食中心吃



啊。。。。。
时间
跟去年补习后差不多相似

地点
跟去年一样是吃东西的底盘

活动
跟去年一样是吃,聊,笑,欢

人物
跟去年一样,我们3个兄弟



叫了饮料
然后Rey叫了Lobak

呵呵呵呵呵
Rey请客呐~XD

有些不好意思的说~XD


然后我们
吃着
聊着
笑着
玩着
想着
回忆着


我们都成长了


我们什么都聊

聊什么?


Shhhhhhhhhhhhhhhhh~XD

我们3个知道就好了~XD


还是一样
7点左右散会


回家后
累累些~


吃了点
然后冲凉后


玩电脑游戏时间~XD


一玩就到林晨3点多~XD
很厉害吧~XD

然后傻乎乎去睡了~XD


--------------------


呵呵呵呵呵~

假期日记2章忆录写完~XD


似平凡
可是却不平凡的日记

文字可以表达得到很多




回忆
有时也得靠文字的帮助才善于回味



【待续】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