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日记•第三章•谊】

虽然假期已经结束了~XD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把我的假期日记写完~XD


-------------------

2010年 9月 11号

今天
是我和兄弟们期待的一天


相隔多个月
我们终于可以再次聚集在一起

然后往我们说好的目的地出发~XD


本来出发日期不是今天
是定于星期日
就是12号


后来因为贤凯兄12号有亲戚结婚
所以为了人数

我们换成星期六了



约好7.45到巴士站

我和哥哥早上6点半就起床了


平时我9点起床

赖床到来都要10点左右起床的~XD


在特别的这一天
我既然奇迹性的6点半左右起床~


跟哥一起吃早餐

是2粒粽子~


吃完就准备出发前的东西了~XD



等到一切准备好后~
就往巴士站出发~


还记得以前读中五时

常常有跟兄弟们一起去槟城的~XD


出发时间都差不多这个时候

相隔一年
跟以前不同的
就是已经长大的我
相同的
还是跟兄弟们一起去


到巴士站时差不多7.50分~

呵呵呵呵呵~XD
迟到了些~XD


后来才知道我们说好要坐的巴士换了时间

换成8点10分了~


这就好~XD
至少我迟到一点让我不怎么尴尬~XD


买了票
大家就一伙儿上巴士



这一趟有


Rey
Kheo
Braden
贤凯
权能
伟祥
峰雄


然后还有广浩兄

过后我们会在槟城见面~XD


上了巴士
我们把巴士的最后面占据掉~


我拿出些Gatsby的产品
然后在巴士上弄了弄

巴士也差不多准时开了
我一边听MP3 Player播放的歌
一边弄着发型


整个路途差不多1小时
我就足足弄了1小时~XD


到了那边
跟往常一样

接着切换搭船


这次的收费方式不一样了~XD
已经不是老套的用硬币了~

现在jetty也改买票的了~XD


呵呵呵呵呵呵~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XD

毕竟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去槟城了~XD



接下来
简简单单的
搭船到对岸只需15分钟


到了那边再搭巴士去Gurney Plaza


最后
到那边时差不多10点45分这样


我们先去买票了~XD

因为很担心买不到~XD



这次
我们看的戏是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3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超期待
超爽的说~XD


为了这部戏
我看过无数次的预告片
跟兄弟们商量了无数次的计划会议

真的让我等到这一刻了~XD


绝对不可以不看3D的了!!

直接买了10张3D的票~


买票时
那个买票员说

这部戏是18岁以上才可以看的~
然后一直要跟我们make sure10个人都是18岁


我们一直点点头
她一直强调一直问

然后她还说
如果到时被查到不是18岁就不可以进了~

管它的~
我们兄弟们想看就是了~XD


后来真的买了10张~

果然
这部戏是18岁以上才可以看的~


过后我们去Mc吃早餐


因为肚子不怎么饿~
随便吃一点就好了~

然后大家就边吃边等时间


我们看的戏是11.50分

也因为广浩兄还没有来
所以就顺便等了~XD


差不多11.45了
广浩兄现在才来~

真的让大家担心到滴冷汗~XD

后来商量了检查身份证对策~
然后才大伙儿进入~


兄弟们说
应该不会检查的~
因为平时都没有查~

但是我这个人很小心的
还是觉得会~


后来我们进入时还真的来验票了~

真的是
中万字也没有这样准的~


他叫我们一个一个拿出身份证
然后我
还有几个1992年的都过了
然后剩下3个中五的人过不到


然后我们跟他argue了一下
他就说了一堆废话
然后还是给我们进去了~

真的是有惊无险~XD


算是巧合吧~XD

他说完废话刚刚好11.50~


我们兴奋的准备看这个期待很久很久的戏了~


拿了3D眼睛
然后一个接一个进去入座





这部戏上演的内容就不说了~XD
我不是spoiler~XD

但是还是得说说看完的感觉吧~XD

×放心~ 本人不是spoiler~ 绝对不会透露剧情~


就这部戏的预告片一直强调
他们是最先进的3D 技术

所以对这部戏的3D效果很关注


一开始的时候
可能是那个3D效果不怎么用到位
所以一开始的一两分钟很怪


我还有点担心
等下的1小时多都会这样

那么这个就是self-claimed 最先进的3D技术吗~



到这部戏的标题
Resident Evil Afterlife这个字出现时
那个3D效果就开始强了!!!

然后接下来的3D效果真的好到无言!!!


有很多目都可以感觉到有东西飞出来~XD


之前看那部Clash Of The Titans的3D时没有这种感觉的~

这部RE实在太强大了!!!



整部戏
有搞笑
有恐怖
剧情好
够新鲜
效果好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写了~~~


总之
不管你喜欢不喜欢
管它那么多的
直接去看吧~
绝对不会后悔的!!!



因为才上映不久
所以没有字幕

一整部都要考听觉去听英文了~


有几幕其实很好笑
但是因为没有字幕
变得很少人懂吧

我想笑也被逼忍着~
痛苦下T.T


到了1点40分左右吧
这部戏已经完了


等到灯都开了
我还有点不舍得离开我的座位

还好
这样的不舍有好处的~XD


后来还有一幕
在人群走到七七八八才播
不过因为没有字幕
勉强懂而已~




实在太好看了~XD

记得
有机会看的人
一定要看哦~XD


然后一出来就赶快上厕所了~XD


为了这部戏
牺牲太多了~XD





然后休息了一会儿
我们就往Prangin Mall出发了~XD


过后到那边
我只是简单的休息休息

其他的兄弟们在为自己的卡组进军~


我又去Watson了~XD

买了这边的Watson买不到的Moving Lock Spray~
还有发泥~

我家的Gatsby产品真的开始堆积起来了~XD


之后就看看槟城的玩家比赛的状况
后来时间差不多了就回家了~


因为巴士严重性的迟开车
所以导致我迟回家

本来想去教堂也不能了~


晚上
发了信息给兄弟们
然后就玩电脑游戏


同样的
凌晨3点多才睡觉~XD


-------------------


其实
我这一趟很简单

换个说法

很低调~XD


虽然我喜欢低调
但是
这种一日游就不是很喜欢低调~


最后
还是低调结束


感觉
有些差

所以有发信息给兄弟们抱歉下
因为我没有把今天的活动安排得很好


虽然很简单
但是
能够跟兄弟们这样一起出来
感觉真的很好


其实
别人的面子书
常常有很多出来游玩
然后拍下的图图


其实我也有
只是我低调得不喜欢用图片来纪念



最好的纪念法






用心





友谊
其实就是简简单单
也能感觉到
开心
喜悦
感动
欢喜







似平凡却不平凡的路程



Rey
Kheo
Ken
Braden
贤凯
伟祥
权能
峰雄


一起完成了




【待续】

0 note 【笔记】:

Post a Comment

My Life